close

先讓我分享一下乖乖昨天的日記!!!

 

***********10/5日記截取***********

舞台劇也結束了。

不再被叫CHAMP的日子已經4天。

有點寂寞。笑

不過Snow Man是全年無休都叫我CHAMP。

因為他們在別的Jr.面前也CHAMP、CHAMP地叫著,

大家多少有點在意我們之間的關係。


渡邊(翔太)口齒不清,

有時會SHAMPOO-!!

地、很絕妙地在無意識間叫成其他意義完全不同的單字、

害我被誤會是不是在被後輩欺負。


像這類的事時常發生。


前陣子、

(渡邊)口齒不清就算了還打結、

我們在店裡他正想點"串カツ1串和串タン1串"時、講成

『串カス1串和串パン1串』 [註: "カス"是罵人垃圾人渣的意思,"バン"是麵包]


麵包串勉強還可以原諒,

人渣串怎麼樣都說不過去。

我立刻出聲蓋過他、『串カツ吶串カツ!你這傢伙最愛串カツ了』

逼迫我用這麼失禮至極的搶話方式去圓場,那次真是太糗了。


以上、發生過這麼樣的小故事。


*****************************

 

有沒有很可愛?!!XDDDD

昨晚睡前看到這段整個在被窩裡笑起來~>w<


乖乖和雪男真的很要好啊~(早就說我想當渡翔了XD)
沒想到雪男全年無休都喊乖乖CHAMP?!!(萌)XDDDDD
何況今年雪男還沒演咧(噗)

渡翔的咬字是他的特色也是他的可愛點啊XDDDD
想像兩人在串燒店的那幕、實在太有畫面太可愛了XDDDD

衣服也拿我乖的吃也吃我乖的..渡翔根本是乖乖的竉物!(笑)


那天還聽安井也說、身上穿的衣服是「千賀君給我的」。
說在DBS樂屋看到乖乖一件衣服好看,就問乖乖「這件有在穿嗎?」
乖乖說「有啊」...然後安井就把它穿走了XDDD←根本擅自

乖乖對後輩太好、大家都騎到他頭上了(笑)

 


接下來應該進入正題了>w<(揍)

通常謝幕完觀眾就開始退場,除非有些特別的日子,演出者有可能會再一次回到台上來段小小的talk..

今年我有入到500回公演和千秋樂,就分享一下印象中(←)talk的情況..



【DBS第500回公演】(9/29)

Talk其實沒有很長(噗)
就由座長代表、講些很榮幸之類的話..

平常謝幕時飾演Yuuki的小Jr.不會出來,
Talk時飾演Yuuki的陸人出來了XD

他站在Tama和乖乖的中間,基本上貼近乖乖站著,
座長在講話時乖乖一直在跟陸人咬耳朵、還把自己的麥塞給他,整個企圖操縱(指)XDD

但小朋友很難操控XD
只見乖乖催了好久、陸人才在Tama講話中忽然冒一句「そうですね。」

時機怪到大家不知如何反應才好XDDD

乖乖這時才從陸人手中拿回麥XD..
「時機太晚了(笑) 抱歉!(笑)」


接著玉宮千就聊了一些感想..

* DBS公演至今500回、Kis My就參與了其中的300多回!
   而Tama當上座長後的公演破百回,今天是Tama座長的第104回..

* 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演..
   千「印象最深的就是打赤膊穿無袖背心..」
   宮「那是(演DBS的Jr.)每人的必經之路(笑)」

* 宮っち常在劇中被要求即興演出一些搞笑梗,但因為他搞笑失敗(搞冷場)的次數超過成功次數實在太多XD..
   宮「我有好多的梗被埋葬在這個劇場(笑)」XD

   宮「帝劇是我的梗的墳墓(笑)。像今天也華麗麗地又葬送了一個(笑)」XDD

* 3人說希望還有機會演到第600回、700回..
  千「1000回!」
 宮「哦!因為千賀所以是千回嗎?~」
 千「夠了夠了、不要害我也在這搞冷場!」XD

以上,大概是醬子XD

 

千秋樂那天玉森家族(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弟弟)和千賀媽&弟弟都來觀劇..

中場休息時上完廁所回到大廳、就看到千賀媽和弟弟!
千賀媽因為看過照片所以一眼就認出來,穿了一身黑色連身洋裝,一貫的貴婦氣息XD
起先只覺得旁邊一個年輕男生一直跟在千賀媽身邊..
過一會才想起來、該不會是千賀弟吧!XD
可惜千賀弟全程(連觀劇時也是)都戴口罩、沒能看清臉><
不過依我目測身高比乖乖高、淺色茶髮、白上衣深色長褲,氣氛看起來就是個帥哥>w<
於是就在不到1公尺的狀態下跟了他們一小段近距離觀察直到入場XD

玉森家族我就沒有近距離看到,是回到座位後、還正在用望遠鏡盯千賀媽&弟弟時XD
發現周圍的人也在看一個戴紳士帽的老公公..

我問身邊的日飯(應該是玉飯吧)、她立刻回答說是玉森的爺爺..
爺爺雖然站著還沒坐下而且面向著我們這邊,但戴帽又低頭、實在沒辦法看清臉(噗)
我好奇問日飯說"怎麼大家好像都這麼熟玉森的家人XD"
她說爺爺很好認嘛、"個子很高的老先生"XD
其他家族成員都坐著、而我是在他們斜後方、就懶得再去觀察了XD(揍)

千秋樂謝幕時全場起立鼓掌,我還特別看了一下、千賀媽和弟弟也是跟著大家站著鼓掌,沒有趁機先溜耶XD


【DBS 2015 千秋樂】(9/30)

謝幕後演出人員重新回到台上,
和昨天500回talk時一樣,演Yuuki的小Jr.也上台了...而且還一次3個人!XDDD

3個小孩起先站在Tama後面..
千「玉森、你有3個小孩?!」XDDD

Tama轉身低頭看著身邊的3個小孩,有點混亂的模樣好好笑XD
玉「??你們..你們都是Yuuki?」癈話XD

玉「你是今天的Yuuki、那你們兩個呢?」

涉和陸人是來見學的>w<

這過程中乖乖又跟昨天一樣、上台沒多久就一直跟站自己最近的涉咬耳朵、還把麥塞給他..後來涉也是在Tama感謝詞講一半時忽然冒一句
「玉森、表現不錯哦」←上目線XDD

全場都在笑,涉又在乖乖的操縱(?)下說
「最後一幕、演得不錯」XDD

玉「給幾分?」
涉「32分」
宮「好低!(笑)」
涉「30分及格」所以是過關了XD

接著介紹後輩Jr.們,由安井代表講話..

安井說這次的幾個Jr.幾乎都是第一次參與Kis My的DBS演出,
然後同時又能在優馬組出演..

安「好處雙倍」
千「能讓更多的觀眾看到呢」

然後安井就爆料,說Jr.4人的即興橋段,其實每場的梗有個幕後黑手幫忙..

安「那人就是千賀CHAMP!」
大家都很驚訝的樣子XD

宮「我一直以為是安井想的呢?! 還想說你好厲害..」
安「抱歉辜負了你的期待(笑)」

安井說每到開演前30分鐘左右,乖乖就會拎著自己的包包來到Jr.樂屋跟他們討論XD
還模仿乖乖痞痞(喂)的說話模樣『今天要來點什麼?~』超好笑的XD

真田也補充說,午場和晚場中間的休息時間,其實乖乖都在Jr.樂屋跟他們混(←開會)
真「完全都沒休息!」
千「這種事你不要講啦~」XDD

宮っち才說難怪最近常不見乖乖..
宮「開演45分鐘前還不見千賀的影子,我跟Tama還在互相問說"怎麼還沒看到人"呢」


玉宮完全都不知道Jr.即興梗出自乖乖之手..

千「分享一個秘話行嗎?」

乖乖說、原本即興梗有唱掰歌(用Kis My的歌改歌詞唱)、有短劇..
但有一次在樂屋聽Tama說『今天的掰歌沒有很好笑』
然後又有一次演短劇後,Tama回到樂屋說『今天的短劇好好笑』..

千「當下我就心想"好! 從現在開始到千秋樂、每場都給它演短劇!"」XDD

宮「好笑是好笑,但每次短劇演太長下台後都害我被罵(笑)」因為那一段是由宮っち要去掌控時間的我猜XD


大家發現陸人手上拿著一本小說..居然是Tama主演的電影『レインツリーの国』的原著!
就讚陸人孺子可教XD..

玉「你讀到哪裡了?」

結果才第18頁XD

宮「是今天才剛買的吧!(笑)」


紫吹淳(飾Rika桑)致辭..
紫吹桑說去年是演好媽媽、今年演的媽媽有點壞、害得大家受苦,其實她邊演也是一邊有點心痛的XD然後每次在Jr.即興橋段之後,Rika桑總會再逼弄宮っち..
紫「其實我也是受千賀CHAMP指使的」XDDD

紫吹桑還說每次乖乖親自跑來唆使她時、那副表情都好賊XD
還當場要乖乖示範一次!XDD
乖乖其實也不確定那是什麼表情,總之就做了一個超賊的臉,超好笑XD

鳳蘭桑致辭時則說,最後一幕時她看到台下好多觀眾感動得掉淚,
她自己也被觀眾們感動到哭了XD


終於輪到Kis My 3人的感想..

宮っち說希望藉由這個舞台,讓那些平常只看到綜藝節目上的他的人們知道
「我也是會做這些(帥氣)事的」

接著大家都看向乖乖..

千「輪到我了嗎!」←用CHAMP式帥狠的語氣XD

乖乖感想可是說得很認真..
他說CHAMP這個存在對他來說意義很深,
當然、Kis My、舞祭組裡的他也都是他,
但演這個角色是讓他能夠很直接地把自己的本質展現在大家面前的機會..

千「大家花了錢、撥了時間來看劇...為什麼笑?!我講很認真的耶?!」

一聽到"花錢"這麼實際的字眼、觀眾們都忍不住噗嗤了沒辦法XDD


Tama說他剛才想到"要連續演3年才有100回"忽然覺得意外地耗時很長..(今天是Tama座長的第105回)

然後因為Tama講話時都不由自主向著宮っち方向講(站位左到右是:千、玉、宮)
都給乖乖看背影、害乖乖很不滿XD..

Tama跟宮っち聊著聊著乖乖忍不住嗆聲(?)
千「你可以再轉向這邊一點嗎?」XDDD

全場鼓掌大笑XDD

千「看看你們兩個那模樣!」發出抗議XD

Tama就衝上去摟乖乖的肩膀安撫..

玉「不要吃醋啦~」

全場又大叫XDDD

但下一秒Tama又向著宮っち(爆)XD

玉「我這次是故意的!故意的~」連忙跟乖乖解釋XD

玉「差不多該把幕落下了吧」
全場「欸~~」
玉「不是欸不欸的問題吧」

山亮忽然在後面大叫「來點什麼有趣的!尤其是千賀!」

乖乖當場被逼要表演一個段子XD

連紫吹桑都附和「(請欣賞)千賀的大爆笑」←這是接續當天即興梗的台詞,要求做一個讓全場觀眾爆笑的表演XD

乖乖還在扺抗..

千「我是幕後企劃這邊的人~」
宮「你這不是明明站在舞台最前面嗎」

總之躲不掉只好來XD

於是就說好用乖乖的表演來做完美的ending,表演完就下幕..

玉「你不要站太前面等下幕落下來剛好打到你」XDD


結果乖乖表演的貌似是宮っち的梗XDDD

宮「你怎麼盜用人家的!」
千「我是覺得第3句那個涉谷club刪掉會更好」評論家語氣
宮「別在這時給我講評!」XDD


總之因為表演得一馬一雞(?)觀眾們看來不是很滿意..

千「別用那種"再來一個"的眼神看我!」XDDD

這時紫吹桑冒一句「玉森的大爆笑」

結果全場歡聲超大反應更熱烈、引發乖乖的抗議XDDD
千「最悪!」

我家乖乖的表演結果被當成墊背了真可憐XD

不過我也很想看Tama表演所以也是大力鼓掌的其中一個XDD←喂你

Tama表演的一樣是宮っち之前表演過的梗XD

玉「プリンは栄養たっぷり~ん」

幕落下~XD

 

千秋樂talk還滿歡樂的XD..
我乖好出風頭啊XDDDD

DBS系列(?)也差不多就分享到這裡~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w<

姐妹們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