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聽到乖乖廣播的聲音了~
看來又要開始輪3人組了..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明明是乖小孩卻愛裝壞、嘴上嚷著『老子不唸了』卻一直待到畢業"的男子..

3人聽了大笑XD

藤「以男生的心理一定是希望女生能阻止他吧」

宮「Jr.的時候二階堂就常耍帥地嚷著要退出呢」
藤「這種話Nika講過差不多有200萬遍」
千「明明是最不可能退出的人」
藤「明明是最喜歡這工作的人」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不知為何太P又提起名古屋蛋控前夕、乖乖在廣播上拜託大家要回應他的事..

千「我在很多地方都有講哦,不只在這個節目,其他廣播節目裡也有」非常理所當然樣XDD
宮「因為去年完全得不到回應呢」
千「去年大家都"不在家"吶」
←XD
藤「去年全場一片寂靜的那副場景,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宮「千ちゃん是不是還有說『不在家啊..』?(笑)」
藤(模仿千賀)「『啊、啊、不、不在家啊..』招呼就這樣結束了(笑)」
千「虧我還有上名古屋的節目呢[以前有過短暫的訪問學校節目大家還記得嗎?]名古屋可是我老家耶」還是覺得得不到回應太誇張的我家乖乖XD

聊到進出各地、太P問起宮っち在京都的拍攝生活..
宮「過得還滿充實的哦」指遊賞京都方面

太P說一般去京都拍戲大家都是忙到睡不飽、一天只能睡個一兩小時這樣..
宮「不會啊、我睡超飽的。有時中午就收工了,下午還跑去金閣寺逛逛」
藤「你這根本是觀光來的嘛!」
千「等等、就你一個人?」
宮「嗯。一個人也去了好多地方呢,還去爬山」

藤「我有聽說了哦。除非空檔有超過3天不然不能回東京。所以如果只是空檔1天,就只能在京都休息1天,經紀人也不在身邊的狀態下」
宮「嗯,但如果真的很想回東京的話,也是可以自掏腰包買車票回家。傑尼斯事務所很斯巴達的呢」
千「是哦?..但一個人觀光很孤單耶!」
宮「千賀之前不也是有拍信長的主廚2(而去到京都拍攝地)?」
千「嗯、超級孤單的」

那次乖乖在京都待了兩天。雖然沒有休假日、但第一天基本上只是試個裝戴個頭套後就結束了,所以就一個人跑去觀光..
千「一個人是也玩得滿開心啦,不過一直迷路。想找餐廳但一直找不到。結果吃了個漢堡就回飯店了」去京都吃漢堡XDDD

千「連什麼是來京都必吃的都不知道呢」

至於太P、拍信長協奏曲時也有在京都待了一陣,
但那時期和舞台劇重疊,根本沒時間好好享受京都..

千「該不會是連睡覺時間也沒有的那種?」
藤「真的就是那種」
千「果然跟我們level不同呢..」

藤「我也想悠閒品嚐美食什麼的。結果每天一收工、連和staff一起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就立刻被帶回東京」
千「是哦。京都可是個觀光的好地方呢」
藤「我也想好好地走走看看啊。下回3個人一起去吧」
宮「好啊!3人一起去拍時代劇!」
藤「那也叫上Tama」
千「好啊!超想給玉森戴上月代頭的頭套」
XDD


播放歌曲是最後もやっぱり君~

之後進行的是『"人生之最"會議』單元~

主題是"人生中留過最失敗的髮型"(噗)XD..

乖乖覺得是高中畢業後留的那個M字瀏海頭XDD

SC091108-01.JPG
110218-37.JPG 

中間一定要垂一縷XDDDD

千「無論如何前面的瀏海就是不想燙捲吶。所以除了瀏海以外都是捲毛,就瀏海M字。完全是地獄髮型」

而且那髮型從背後看完全就是張菲XDDD(喂)
我都說乖乖那是張菲頭>w<(夠了)
不過人口愛什麼都是正解啊~>////3////<(盲目)


基本上不只乖乖、那時期Kis My7人的髮型個個都很勁爆..

藤「染一頭金髮而且愈長愈好」
宮「覺得後面頭髮愈長的愈帥」

藤「為什麼會那樣?..因為Johnny桑不是跟我們說『YOU們是KAT-TUN的弟弟』?所以我們都覺得自己要狂野..明明個性都挺認真聽話的,愈來愈往那方向去。團員裡有人挑染了就覺得"我也得再狂野一點才行!"」
千「有在較勁呢」

藤「連宮田都是長髮呢」
千「宮田還有戴耳環呢!」
宮「這些是已被掩埋的過去啦~。(現在)好像大家都以為我沒穿過耳洞。其實千真萬確有穿戴耳環過呢(笑)」

最近怎麼懷舊話題這麼多?(笑)

太P說雖然現在Jr.裡也是有打扮較狂野誇張的人..
藤「但整團都這樣的、我們應該是最後了吧?」


第二個主題是"人生中去過最棒的旅遊地點..

宮「這我不太知道耶」
千「知道也不會說啊。是微服出巡耶」

藝人就是醬啊。去哪玩巴不得避人耳目了,喜歡的景點啥的誰會大方講出來啊?以後被歌迷關注就糟了(噗)XD

藤「所以通常能講出來的,都是把事情誇大再誇大。二階堂高嗣最會這樣。對於自己的事都加油添醋地說」
千「然後真正的事不會說出來。明明沒去卻說自己有去之類的」
XD

宮っち說最近Nika被staff說髮色變淡了,Nika總是回答
『最近太常下海的關係吧』←官方說法(?)是Nika有在玩潛水XD

宮「但皮膚一點也沒曬黑」←XD

不過藤千也有幫忙說話、說可能是因為潛水比較不會曬到?XD..

千「我相信他真的有去海邊啦。只不過去的頻率?以及實際上下海多少次?這部份我們大家心裡明白就好」

所以說藝人枱面上說的話大家不要盡信XD
嘛、演藝圈就是這個樣子..


講到太P最近和老爸[太P都叫おやじ、比較豪邁男人味的說法]還有二弟去沖繩旅行的事..
貌似藤谷爸以前就唸著想去沖繩玩,剛好有幾天空檔,太P就很閃電地決定成行,和弟弟帶著老爸去了沖繩玩。

千「[BOOO]啊、啊、抱歉抱歉!(笑)」
我還在想說乖乖壓到什麼按鈕了忽然一個很大的噗聲XD..
看了日飯repo才懂、原來是乖乖不小心把太P弟弟的名字講出來、被staff消音了XD..
是說太P弟弟叫啥名不是公開的事了嗎?有必要消音處理嗎?..

千「…這些話我昨天跟他一起洗三溫暖時已經聽他講過了」乖乖現在還是跟太P二弟很要好耶

藤「第一天去踩了幾個老爸一直很想去的點。第二天我們去打高爾夫。我沒打過高爾夫,老爸就教我。是說長大後就沒有被爸爸一手一腳地教過事情,感覺超級難為情的」
千「這個我昨天也聽說了(笑)」
宮「在三溫暖裡?」
千(模仿語氣)「"我還是頭一次看老哥跟著老爸學東西的模樣"」
藤「大弟因為人在國外所以沒能一起去。偶爾就只有父子的出遊、真的很開心哦」

於是開始向宮千推廣(?)"男人之旅"的太P(噗)

千「おやじ的…啊、抱歉!(笑)」
乖乖被太P影響、一時不小心也用おやじ來稱呼自己的爸爸,於是匆忙改口>w<

乖乖平時都是稱お父さん、お母さん或母親 (ははおや)的,
叫おやじ還被宮っち說「你耍什麼帥」XD
嘛、這些叫法中間的差別和適當性我們外國人不是很懂,大家知道有這麼回事就好了XD
後來乖乖又不小心喊錯一兩次XD 還說自己是第一次用おやじ這個詞>w<

總之乖乖要說的是、前陣子他主辦了爸爸的surprise慶生會!
貎似是第一次..

千「看到了很多從未看過的(爸爸的)表情,他也為我們準備給他的surprise感到驚訝跟開心。當下真覺得"果然家人是最棒的~"」

乖乖還說最近看到一個說法、
說生日不是要"慶祝自己的誕生"而是應該要"感謝父母把你帶到這個世上來",
覺得話說得很好..

藤「我在20歲生日的時候送了爸媽花束還有親手寫的信」
宮「是哦?!」
這事我怎麼有印象以前就提過啦,宮っち消息比歌迷還不靈通(笑)

太P繼續鼓吹宮っち一定要試試和父親兩人單獨去旅行..
藤「絕對很有意思的!」

宮「我家おやじ[←宮っち也是慣稱おやじ]記得Kis My每個人的生日。所以我偶爾會收到『今天是藤谷君的生日,幫我向他說聲生日快樂』這種謎樣的簡訊(笑)」

宮「這種事、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很怪好不好~『我爸跟你說生日快樂』這樣?(笑)」
藤「真的挺為難的(笑)..那我也只好回『幫我跟你爸爸說謝謝』(笑)」



以上~

果然就是很愛乖乖廣播時的聲音啊~整個很治癒>w<

接下來一直到年底我好像活動不少耶><..

天氣終於(←)變冷了,姐妹們小心別感冒>///<

周末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