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到二千對談了~
這篇內容好可愛>w<
雖然又來個"第4名"這麼微妙的排名(噗)
但你們在我心中永遠是No.1組合的啦!~

 

MJ20161202.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團裡年紀最小的兩個、從Jr.時代起就被稱為"二千"的人氣組合。

「這個拿著」
二階堂把一個大汽球遞給千賀、然後就一臉調皮地企圖要把汽球刺破。
「等、等一下!別醬啦!!」
鬧哄哄。

MJ20161204.jpg

接著就進入對談、二階堂站起身
「那麼、由我來抽籤!」

二「第一個問題是、『其實我是○○』!」
千「Nika是…」
二「人家是要我們回答"自己"是什麼啦!」
千「有什麼關係嘛。其實Nika是indoor派!」
二「嘛我是吶。大概只有為了潛水才會出門吧。其實千賀是……………沒有!」
千「你講啦!」
二「其實千賀啊、像個小孩子一樣!今天節目錄影之前在休息室、千賀戴著口罩在睡覺呢。正值舞台劇期間、每天一定都很累吧。其實在那個口罩之下啊、他口水流了一大片!」
千「啊哈哈(笑)。不准說口水、說"生命的點滴"不是挺好?」
二「"點滴"量很少耶?你是流得連口罩都濕囉」
千「啊哈哈哈哈(笑)」

千「那麼下一題!『兩人的關係從競爭對手到大親友等等,隨著時間關係也在改變著。那麼現在的兩人是什麼樣的關係呢?』」
二「陌生人!」
千「錯了吧!我們倆、前世可是兄弟呢~」
二「啊~、16歲左右時被算命師這麼說過」
千「二階堂說『感覺肩膀好重』,所以我就帶他去看算命師。你想、前世是親兄弟、今世是團員還這麼並肩坐著,不覺得很神奇嗎?」
二「是沒錯吶。那麼、現在的我們應該是ツーとカー的關係吧?」
千「那是什麼?你有時都會知道一些很艱深的東西耶」
二「欸?俗語不是有『ツーカーの仲』這種說法?意思是說兩個人不用開口就能心靈相通哦。我們可是最年少拍檔呢!那麼進行下一題囉。『對方的弱點或者覺得害羞的地方是什麼?』這個啊、反正之前在電視上也提過了所以說了應該沒關係。千賀的臉上的某個部份會跑出毛來!」
千「現在也是?」
二「現在也有跑出來!」
千「啊哈哈(笑)」
二「這個已經成為千賀(打扮)的一部份了吶。耳環、項鍊、還有那個(笑)」
千「不准說出正式名詞哦」
二「我又沒說!」
千「不然這樣、我的那個東西以後我們就用"ちょびん"來稱呼。下次你看到了就提醒我說、『喂你ちょびん跑出來了』這樣好不好?」
二「啊哈哈哈哈(笑)。了解!」

千「二階堂的話嘛、是指甲都會去做得非常光亮」
二「怎麼覺得被你這樣講好害羞…」
千「為什麼要做得那麼光亮?」
二「因為你想嘛、如果偶爾上料理節目看到有人指甲很髒、不是很討厭嗎!去吃壽司結果師傅手指還會ちょびん你一定覺得很不舒服吧?」
千「你這馬上把『ちょびん』用上了!是說我看電視時、光照到你指甲還會反光、超閃亮的呢(笑)」
二「沒錯。我覺得這樣反而有損搞笑形象、所以現在去指甲沙龍的次數有減少了」
千「欸?那麼現在一個月去幾次?」
二「2次!以前都是一個禮拜去1次的呢」
千「講是這麼講、以前Nika帶我去過一次指甲沙龍、那真的很舒服呢!的確是會上癮!」
二「你可是我唯一帶去過的團員哦」
千「耶~!」

千「那麼最後一題。『二千都不兩個人單獨出去吃飯的嗎?』」
二「這什麼問題?我們兩個前幾天才剛剛一起去吃過拉麵呢」
千「沒錯沒錯。工作空檔兩人說『想不想吃濃厚的拉麵?』於是就去了」
二「我們還滿常一起去吃飯的啊、對吧?」
千「只不過因為我不會喝酒,所以Nika和北光一起去喝酒時我不會跟」
二「也是、而且我們一喝起酒來總是坐很久呢」
千「以前會陪著他們兩個去喝酒。但他們兩個實在太會喝了,總是我先醉癱睡倒在一旁。所以後來跟他們說、等我把酒量訓練好以後再讓我跟哦!」
二「那當然沒問題。不過你也不用太勉強自己、不能一起喝酒我們還可以一起去指甲沙龍啊」
千「這突如其來的溫柔、是怎麼回事(笑)?」
二「啊哈哈哈哈(笑)」


只是不常掛嘴上說、但二千台上台下的感情還是和以前一樣好、看了真令人開心!>w<

感覺好像長大後、各自有各自交遊的朋友圈、私下單獨相處的機會變少了..
知道最近還是常一起吃飯就放心了(笑)

想像乖乖陪兩個海量的人去喝酒然後先醉倒在一旁昏昏大睡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XDD

對了、
大家猜到ちょびん是什麼了嗎?>w<
因為乖乖不喜歡人家提正式名詞←噗
所以不在這解答(喂)
總之不是鼻毛請安心(大笑)

MJ201612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