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地震好多啊~>///<
不過台北這邊一切安好,請大家不用擔心^^


MC部份雖然所剩記憶不多←
但想分享的還是有、所以就記錄一下囉>///<

忘了說、這次看舞祭組live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
就是望遠鏡裡常會同時映入二千(心)

看二千並排跳著同樣的舞步、
或者乖乖彈琴時Nika站在他身後深情地演唱..
總之二千在一起表演我就覺得幸福滿滿了~

真心感謝能安排二千同時在舞祭組!
雖然周邊沒對稱擔能幫忙買←
但看表演時的滿足感絕對是雙倍的啊啦啦啦~(灑花)

013007.jpg  

 

 

以下憑印象寫,順序不一定>///<


*30日

》為了新專勤練身體..

Yokoo桑胖(壯)了7公斤耶?!

橫「之前是53公斤,現在60了」

然後大家說穿衣服有感覺到比以前緊繃>w<..

千「雙手舉起(帶動作)放下之後,你看、(西裝)像老太婆的一副老奶一樣」(おばあちゃんのちち)
3人「別說老太婆的奶!」覺得太真實XDDD

但乖乖西裝被撐得往上摺起的模樣..真的有像XDDD(揍)


》師匠..

千「Yokoo桑solo句常常不知何時該進歌呢!..我躺在地上時、嘴巴都在幫他倒數cue拍子」
橫「嗯、我都偷瞄千賀桑(笑)」


》天氣很冷..

這幾天東京下雪啊..真的很冷>///<
乖乖就說是ぬくぬく当番登場的時機XD..

千「前幾天去出外景,我身上貼了一堆ぬくぬく当番!真的很暖呢」



*31日早場

》宮田搶拍..

早場宮っち真的miss不少XD
除了ブサイク魂最後pose慢半拍以外,
唱棚からぼたもち時,跟之前live DVD裡收錄到的happening一樣,
前奏還沒到時機他就做勢要站起來了!XDDD

不過有比live DVD時進步的就是、這回沒有真的站起來、站一半就縮回去了(笑)
但觀眾們還是看得出來他有搶拍,大家都在偷笑>w<

MC時被提出來檢討←
宮っち就說他有話要申辯XD..

宮「都是因為前一晚被編舞師(=千)指摘、說我busaiku busaiku那個左右擺頭的動作做得不夠好,連身體都動了,應該是頭動身體不動。害我太在意那個部份、結果一晃神就搶拍了」理由XD

被乖乖吐槽說這種基本功「平時就該練好」XDDD


》限制級話題..

乖乖說Nika每次洗完澡都光溜溜、大搖大擺地走出來..
看到乖乖在青他(?)時、還會故意走近到他面前晃呀晃←
因為乖乖坐著Nika站著、所以視線就會剛好對到...←

橫「等等現在是在講些什麼?(忙打斷) 起太早所以大家腦袋都怪怪了嗎?」XDDD

 

*31日午場

》午休時間..

聊到早場結束後團員們怎麼打發休息時間..

二「雖然很想睡但我不敢睡、因為睡了嗓子會啞掉」是哦?!(筆記)

Nika看了看其他團員在做什麼..

二「千賀不知跑到哪去(不在休息室)。宮田坐在那閉目養神、沒睡。..Yokoo桑頭放在桌子上全身垂在桌下..就這個姿勢睡著了?!!」

下巴也沒墊著任何東西哦。就是頭掛在桌上就睡了(笑)

Yokoo桑說是打著遊戲、打著打著就睡著了XD

》屁屁刷卡機(?)..

宮っち抗議說、每場唱"友達申請"時他都被Yokoo桑「性騒擾」←XD

最後4人轉身屁屁面向觀眾、互拍屁屁「啪啪啪啪~」那裡..

宮「Yokoo桑最後一聲"啪~"時、都不是用拍的、是手指從我屁股縫這樣刷下去!」
千「刷卡啊?(笑)」
宮「把我屁股當刷卡機」XDD

橫「沒有啊。我只是依照舞步做而已啊」

於是問這首歌的製作人Nika、Yokoo桑的動作算不算犯規?

二「嘛、都可以啦」他人事XD
宮「別說這種鼓勵性騷擾的言論!(笑)」XD


》花籃..

二千從2階客席回到1階時會經過大廳,
Nika說剛才經過時看到一長~排的花籃,距離大概有從他到邊邊的宮田那裡..

二「大阪場時花籃只有4個哦!4個!」
千「其中有兩個是我們的固定番組送的(Busaiku和10萬日元)、所以外部送來的花籃只有兩個(笑)」

二「深深有回到主場的感覺~」

中野場花籃真的很多,應該有20個左右吧?..

二「害我經過時想說、"這是誰的演唱會?!"」
3人「我們自己的自己的」XDDD

 


*31日晚場

》舊梗重炒..

晚場Nika又像第一次發現新大陸似地、講了剛才看到大廳有很多花籃的事..

二「害我經過時想說、"這是誰的演唱會?!"」
3人「我們自己的自己的」

橫「你午場明明講過。你別看反應不錯就重炒」XD

 

另外忘了是哪一場..
4人聊到舞祭組巡迴到中野場算是走了一半,
但忘詞的還是忘詞、一點也沒進步XD..

「這就是舞祭組quality(苦笑)」

Nika31日早場和晚場、都在同樣的地方忘詞(ブサイク魂第一句solo句),午場安全過關是因為開唱前有特別向宮っち確認了歌詞(雖說在觀眾面前做確認也是有點好笑就是XD)..

嘛、偶爾唱錯詞才讓人確定是唱現場、也不全然壞事就是了>w<(溺愛)

 

以上~
我金魚腦大概就只能擠出這些了XDD

是說我筆電這兩天送修,能更新的時間變很少>///<
落了3周的廣播repo可能就放水流..(慢著)
祝我年假前能拿回小電吧!~~(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