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今天沒有分享昨晚的廣播repo..><(揍)
也不能說完全沒時間啦..不過、
昨晚的內容沒什麼有趣耶(小聲)←不怕死

就太P的Sexy Voice、然後打小報告單元..
*跨控上Kis My幫山P伴舞時宮田似乎忘了喊"我愛你"..(宮っち鄭重道歉XD)
*少俱talk時Yokoo桑推宮田事件..(都提第3遍了我的媽)

因為如此所以就這樣子吧XDDDDDDDDDDD←去死






Kis My這邊這幾天都沒什麼太令人興奮的事啊~...(遠目)
還不如看里厚里厚來得開心>w<(千:喂你!!!!!!)

 

還好今天終於有嗨物(←)來了!!!

謝謝KKfang(抱)讓人家收到第一張二千卡&有臉巧克力^3^

130207-01
130207-02  

 

是說實物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害人家好驚喜XDDDDDDD

之後還有3盒、如果能再集到幾張二千卡就好了>////3///<

 

 


無法入手或趕不及在情人節前入手巧克力的姐妹們也別太傷心~

這邊要送上團員們寫給我們(←)的情書^w^

預祝大家都有個開開心心的情人節吧~^0^

 

 

 

 

 

Kis-My-Ft2
Hello, my sweet heart

 

(圖片來源:微博)

WU1303-13

『Dear 小蜂蜜
From Hiromitsu Kitayama

小蜂蜜~、好久不見!最近好嗎?一起去哪玩玩吧?我覺得去有漂亮夜景的地方不錯。當然、我會坐車去接你的哦,會安排豪華的黑色大禮車、穿上我最帥氣的西裝,小蜂蜜們也要穿上你最美麗的禮服準備好等我哦。讓我們坐在車中一邊品嚐美味的紅葡萄汁、一邊眺望車外的夜景!…以上、我試著把自己當成Sexy Boys的神宮寺、學著他的語氣說話(笑)。如果讓你覺得跟我的形象完全不搭的話真抱歉哦(笑)!唉呀、看來我真的很不會說甜言蜜語吶~(笑)。拍謝(笑)



 

WU1303-02

『Dear小鰻魚
From Kento Senga

我可愛的小鰻魚們!吶吶、最近好嗎?沒感冒吧?如果感冒的話我會去照顧你的!鰻魚飯、最近有盡情享用嗎?…啊、是說我自己最近都沒什麼機會吃就是了(笑)。
因為想讓大家聽聽我的心聲所以寫了這封信,而大家有感受到我最想傳達的訊息了嗎?…那個、我喜歡你。喜歡…喜歡你!至於有多喜歡嘛?是"挺喜歡的"哦(笑)。所以、今後讓我更加喜歡你們吧。向我表達"我愛你"!而我絕對不會錯過你們傳達出來的訊息的。然後我也會更加用力地向大家傳達"我愛你們"的心情!

 

 

WU1303-20

『Dear 宮田女孩
From Toshiya Miyata

各位宮田女孩們、如果在情人節送別的男人巧克力的話我可是會生氣的哦!…以上是開玩笑的(笑)。
講到學生時代的情人節嘛,看到有男生鬼鬼祟祟一副不自然的樣子、我就會和朋友酸酸地討論"那傢伙肯定是收到巧克力了",或者為了女生送給全班男生的那種小巧克力而欣喜…就是這麼悲哀的每一天(笑)。因為如此、我對情人節完全沒有什麼開心的回憶…(泣)。所以我也希望各位宮田女孩們能貼心一點、為那些不受歡迎的男生們送上一點義理巧克力吧(笑)。再說我對甜食最沒抵抗力了!

 

 

WU1303-22

『Dear Team犬部
From Wataru Yokoo

Team犬部的大家、最近可好?最近流感和諾羅病毒盛行呢,大家有好好地注意身體健康嗎?下課或下班回到家一定要記得先洗手,到春天來臨之間都不要掉以輕心哦。
我個人是感覺攝取均衡的飲食有助免疫力提升。對了、前陣子有一天、早上8點吃早餐、10點和朋友會合吃飯、然後是中餐、下午5點時吃了一點簡單的東西、8點再吃正式的晚餐、10點時又吃了一次晚餐!而且每一餐都是拉麵+炒飯套餐之類很紥實的東西,對於這麼能吃的自己感到有點害怕(笑)。請大家也要確實地攝取飲食、維持健康的身體狀態哦!!

 

 

WU1303-19

『Dear T
From Taisuke Fujigaya

有大家支持著我、這種幸福感我無時無刻不感受到哦。而大家也都有感受到我的這份感謝了嗎?最近都沒什麼機會和大家面對面呢。所以我現在總之很想見大家,想和大家見面說話。這份心情、我相信只要我持續掛在嘴上總有一天會實現的。不是"我覺得會實現"而是"一定要實現"…讓我們彼此一直抱持著"想見面"的這份強烈心情吧。
我沒有過寫情書的經驗,不過腦海中有著這麼樣的一個畫面、用自己所能寫得出的最漂亮的字、把心情化為文字點綴在簡單素雅的紙上。這就是我的第一封情書。所以、大家能不能也把你們的心情藉由情書告訴我呢?我等待著你們的回信



 

WU1303-14

『Dear 小玉家族
From Yuta Tamamori

小玉家族的大家、最近好嗎?去年透過連續劇和綜藝節目、相信讓大家看到了我完全不同的兩種面貌。去年底的"黃金傳說"有好好地看了嗎?不用說、想必"信長的主廚"也有在看吧?"黃金傳說"裡雖然我已經盡最大努力了、不過其他的共演者們更是不簡單(笑)。我覺得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像這類挑戰任務型的工作、每次剛結束時心裡總是想著"再也不想有第二次!",可是等過一陣子之後就又會覺得"再做一次也無妨",就是有它這麼不可思議的魅力存在呢。今後如果還有機會出現"挑戰家小玉"的話請大家要繼續支持哦!然後、希望有朝一日能辦歌迷見面會之類、和大家一起來開巧克力派對。到時一起盡情地歡笑吧

 

 

WU1303-21

『Dear Nikako Club
From Takashi Nikaido

Nikako Club、注視著這樣的我的人們、大家好嗎?我很好。我希望今後能更進一步破殼而出、更加成長茁壯,所以希望大家能繼續注視著我哦!
對了對了、常聽見你們希望我和千賀一起做些什麼,可是我覺得匆匆忙忙地硬要表演什麼反而無法看到我們自然的樣子。我和千賀感情這麼好是順其自然的結果,"自然"是最能代表我們兩人關係的詞。所以如果將來能做到在台面上"不知不覺很自然地就做出這樣的事"的話就好了。請大家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吧,一定會做到讓大家看了都開心的!

 

 

 

好久沒聽團員們喊小歌迷的小名(?)了感覺好親近~>//////<

 

 

親愛的乖乖~

你的呼喊我都有聽到哦~XD


あたしも好き、好き…大好きです!

>///////w//////<

WU1303-01
WU1303-12
WU1303-03

 

太久沒見生人了(泣)乖乖我想你O_Q..

 

WU1303-11

 

 

下次見面時我也會用很厚很厚(?)的情書回應你的!!!

千「嗯?」

WU1303-06

 

XDDDDD

 

 

PV拍攝花絮部份有口愛口愛的二千!~(大心)

WU1303-16
WU1303-08

 

嗯嗯、小歌迷沒有指望你們說相聲啊(笑)
只要讓我們看到自然流露出的恩愛模樣就好了~>w<(嘻嘻)

 

 

 

這張橫千也好可愛^___^

WU1303-07

 

 

 

然後是乖乖的日劇相關報導~^3^

WU1303-09



蓮是我的!!!!(還在嗆菜菜)←

 

WU1303-17

 

看來乖乖之後還有戲份呢^^

而且沒見菜菜身影、如果是個人諮詢就太讚了!耶耶!!XDD

 



而且難得地和樹同一天拍攝、多了一篇對談機會(笑)

WU1303-18


乖乖和樹私下幾乎沒聊過話XD..

樹「不過、舞台啦歌唱節目等等有同台機會的時候、我都會看著千賀君的表演哦」
千「欸?怎麼了(笑)!?」
樹「是真的。連聖也說"果然千賀的舞就是跳得棒"」
千「能直接稱呼聖君為"聖"...你果然不簡單(笑)」

人家是親弟弟嘛不然咧(笑)

很少看乖乖跟後輩對談,果然氣氛就是很新鮮啊(笑)

 

WU1303-10

『給(田中)樹
前幾天在拍戲現場遇到時、想說是很好的機會所以把你拉來一起接受採訪,結果你很緊張呢。要再多表現自己一點!』


所以對談是因乖乖而起的嗎!?
這麼有前輩風範(!)的我家乖乖..
實在太令人感動了啦!!!XDDD


喜歡看乖乖跟前後輩的交流~
這種報導以後也請多多益善!(笑)

 

 

不過比起乖乖、更難得一見的是咪睏!
(乖乖私下和後輩交流不算少、只是很難得在台面上被提或看到XD)

最近因為WU幫咪睏新設的單元、才算有看到咪睏跟後輩有交集耶..
沒辦法、咪睏實在太怕生了>w<

而且岸優太又是我滿有眼緣的Jr.
看到他說最崇拜的前輩是咪睏真的很開心呢>////<

WU1303-05

 

 


這期WU有看到乖乖好幾種不同面貌、加上又有對小歌迷所寫的情書(心)
總算是有慰藉到人家最近"乖乖不足"所産生的微低(?)心情O_Q

 

 

最後我要來用二千的情色顏(啥)做結尾XDDDDDD

WU1303-04
WU1303-15         



祝姐妹們都有個好夢~^///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