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我めめ了>////<~

以個人的歌迷生活來說、今年上半年的變化實在是不只周圍的朋友們驚訝,連我自己都不可思議的一個大轉彎XD

不是沒想像過退千賀擔的可能性..但總相信如果退千賀擔就是我退J家的時候←

妹妹真是個意外(掩面)..
從3/25正式掉坑(雖說其實2月上youtube開始就漸漸被吸引)到現在,
每天腦子裝的都只有妹妹、只有雪男..
追生人的頻度也超越多年來追千.. 整個必死さ和投入度連自己想到都要覺得恐怖(抖)

網誌發文變少、實在是因為我現在更熱中於獨樂樂XDDD(揍)

妹妹就是能把人迷得暈頭轉向啊~~(哀嚎)

但這篇怎麼說也該分享一下,
我擔是強大的男人~(各種意味)

 

令和Jr.維新! #17

073101.jpg
(圖片取自推特)

 

「加入Johnny's是2010年。同期有佐藤勝利、岩橋玄樹、神宮寺勇太…宇宙Six的原嘉孝也是。大概有30人左右吧。那時很難得地一下子錄取了大批人、所以我的同期多到數不清呢。其中有不少現在依然很活躍的人、也有已經出道的人…而我連能和這些閃耀的同期並肩競爭的資格都沒有」

那麼(當年)目黑蓮是在哪裡?

「同期的30人這群裡,總是站在最前排正中央位置的是勝利,我則是最後排最邊邊,而站我旁邊的是原(笑)。Sexy Boyz(Jr.內的團體)?這麼閃亮的明星世界、對我來說實在太奢侈(笑)。因為自己沒有才能,能做的唯有努力。我會比集合時間提早1小時到現場、在鏡子前面練習舞步。但總是能聽到呢、(工作人員討論的聲音)"目黑、這次就算了(別上場)吧"。才中學2年級就要嚐到這種"沒被叫上"的現實。既使是大人,在工作上被說"不需要你"、那滋味也是很難受的吧。我明明比其他人還要早到練習、卻仍敗給開演10分鐘前才出現的傢伙。對中學生的我來說是相當殘酷的事。回到家忍不住哭了呢」

父母親似乎對目黑說了"如果太痛苦就辭了也無妨"這樣的話。「還以為他們會說"不要放棄"、所以(聽到這句話)真的嚇了一跳。但這樣反而激發出我的決心(笑)。決定要再試著努力一次」。在那之後初次出演『瀧澤歌舞伎』,感受到"被賦予責任"的喜悅。「我被挑中擔任瀧澤(秀明)君在舞台上化歌舞伎妝時、在旁邊協助的黑子角色。在那之前、連其他甚至比黑子還要小的角色我都沒被選上過。對於這樣的我來說、那次的黑子角色、是有生以來頭一次感受到自己被賦予任務的一份工作。有能夠讓自己肩負責任的場所、這點真的讓我很開心。是『瀧澤歌舞伎』給了我自信。不過在那之後,又回復到無名小卒的日子。我和原、常看著已成為Sexy Zone的勝利在台上的姿態,聊著"我們也好想穿閃亮亮的演出服啊"、"好想拿麥唱歌啊"…太多不甘心的回憶,說都說不完」

人生的齒輪開始滾動。2016年在嵐的巡迴演唱會上、宣布了宇宙Six的結成。

「記得是山本っちゃん(山本亮太)比經紀人還早一步打電話來,說"現在有這麼樣一件事、能不能考慮一下?"。然後同樣也收到山本っちゃん電話的原也打來給我,問我"該怎麼辦?"(笑)。我們倆想都沒想過能加入團體。不過…很想加入(團體)吶。一起加油吧?這樣」

接著是次年2017的『瀧澤歌舞伎』。有一天晚上,工作人員打電話給目黑說有個Jr.受傷了,問他第二天能不能代打上場?至於挑上目黑做代打的人、是瀧澤秀明。

「我一直都期望還有機會再出演『瀧澤歌舞伎』。再者又聽到是"瀧澤君指名目黑"、當然二話不說地答應了。當天晚上半夜、收到工作人員傳來的舞蹈影片,我一直練習到天亮、把所有舞都背起來。就這麼前往新橋演舞場。場勘完畢、晚上6點開演。總算是達成任務。很榮幸地次年(2018)的『瀧澤歌舞伎』又得以出演。我覺得是因為有這樣的因緣、現在才得以加入成為Snow Man的。當初接下了緊急代打、能不能圓滿達成任務,變成了我人生很重大的分歧點…。我也曾經把自己這樣的結論跟瀧澤君提過,他只回了句"…可能真是如此"」

2019年,成為Snow Man的一員。目黑兼任兩個團體。

「因為有宇宙我才得以成長。是(宇宙團員)發現了我、把手把腳地教育我、我才有今天。所以現在非常樂於兩團的活動!宇宙Six和Snow Man、無論哪一邊我都心懷感激。畢竟在同期中屬於末段班的我、如今能有這麼多活躍的機會,也都是因為原本的Snow Man6人辛苦耕耘、並寬容地接納了我(們)」

從最後排開始、持續努力站上了前線。不畏懼不膽怯、持續挑戰並留下成果的目黑。正因為永遠不忘記曾經流過的淚所以不簡單。很厲害。很強!!

「有地方需要我,我就想不負所托。常有人說"身兼兩團一定很辛苦吧?"、不不不!! 比起過去沒被叫去工作的日子,我更感激現在的忙碌!」

(現狀不是終點)、"才剛要開始的男人"。要穿上閃閃發亮的演出服、拿起麥克風、登上大舞台閃耀發光。

「能在兩個團體活動是很幸福的事。無論哪邊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兩邊我都很認真對待。因為我很喜歡Johnny's,所以想要回應事務所期望的心情非常強烈呢。今後也希望自己是個能不負Johnny's期待的男人。給"從最後排最角落中發現我的人們"、我會努力、讓你們覺得"選上目黑真是太好了"」

 

工作多真的很開心,不過小歌迷最在意的是從加入以來日漸削瘦的腮幫子>///<..
拜託真的不要再瘦下去了,多吃一點~~
歌迷信開頭都很想寫"有沒有好好吃飯?"真的很像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