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烏是大家的乖兒子好兒子~>///<
半年來的成長速度之快是顯而易見的..
今天看了這篇個訪更是一個感動>///<
現在的雪男是軍團啊(?)
最強軍團>w<

 

 

令和Jr.維新! #15

071701.jpg
(圖片取自推特)

 

Raul原本是跳著Hip Hop舞風的super kids。小學六年級時在(Johnny's)徵選時所跳的舞對他來說「一點也不難」,但加入成為Johnny's Jr.的一員之後,他才明白到、這間事務所聚集了許多超乎他想像的多才多藝者。

「這才體會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直以來我的個性是"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成為第一",但在(Johnny's)這裡我卻成為不了同年齡層的第一…。既成為不了第一又得犧牲許多和同學玩樂的時間,曾經覺得挫折喪氣呢。不過倒是沒想過要放棄。還是以自己的步調持續努力過來。加入Snow Man為止的這4年、多少還是擁有了應援自己的人,切實感受到自己一點一點地有在進步」

2018年被挑選成為少年忍者這個團體的一員。既使是群年紀都還很小的孩子們、「但大家的熱力可不是蓋的哦!對好勝的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棒的切磋成長環境」

Raul在這時期産生了鬥志、同時在思想觀念上也有了改變。

「我察覺到了所謂"明星特質"這件事。無論舞藝再怎麼好也敵不過能抓住觀眾目光的人。當然、外型也是很重要的。我體會到努力是應該的、不更加磨鍊自己不行」

當初抱著輕鬆態度加入、在Johnny's度過青春期的Raul。就在他剛找到了身為Jr.的方向時、加入Snow Man的這個提案來了。

「我被Johnny桑和瀧澤君叫去談話。好像學校的家長老師會談似的(笑)。那是我第一次正式和Johnny桑及瀧澤君講話。…老實說、(對於提案)完全無法理解。沒有"為何是我?"、也無所謂歡喜或抗拒,一切都無法理解(笑)。因為腦袋實在太混亂了所以記憶模糊。我只記得我說了類似"如果覺得我適合Snow Man的話、我願意挑戰看看"這樣的話,結果Johnny桑回我一句"不是挑戰看看哦,你是要成為戰鬥的一份子哦"。聽到這句話內心一震。"的確、這可不是嘗試看看的事呢"。後來又問我"既使如此也願意加入嗎?"、我記得我回答"願意"。像這樣的對話經歷不只一次、和Johnny桑談過3次左右吧,才終於確定了加入的事」

想當然、這個最高機密Raul不可能和任何人諮詢討論,只能一個勁地看著Snow Man的影片,一個人思考。

「究竟我適不適合Snow Man呢?但憑我這個混在小孩堆裡的人是想破頭也無從判斷的。規模這麼大的話題,我怎麼會知道怎樣才是最好?反之、我是否應該留在同年齡群中比較好呢?」

既使如此仍相信Raul潛力的Johnny社長和瀧澤君的那番話、最終還是深入心坎,促使Raul做出了決斷。

「我是懷抱著相當強大的決心的。現在這麼回想起來,當時的心情根本頻臨瘋狂(笑)。能嚐到這種滋味的人應該也就我一個了吧(笑)。既使一直以"做就是了"來收拾自己的心情,實際上卻沒有這麼簡單。在少年忍者時我努力,而決定加入Snow Man後則須用上比之前還要多幾千倍的努力。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羞愧,"這些不足我應該在更小的時候就努力補足的"。加入Snow Man之後才學到的事情很多,這許許多多事情全部要吸收領會…感覺自己快崩壞了」

加入向井康二和目黑蓮的Snow Man8人、2月時在京都南座演出『瀧澤歌舞伎ZERO』期間,Raul一邊準備高中入學、一邊度過獨自排練的日子。

「因為該努力的事情太多讓我沒時間感到不安,這倒是好事。而瀧澤君對於我能夠達成任務始終深信不疑。他對我的信任讓我感到十分受用」

既便如此,升上高中後面對全新的生活環境、繃緊的弦終於叭地一聲…。

「周遭環境接二連三的變化讓我感到吃不消、情緒很不穩定。察覺到這種情況是在新橋演舞場的公演期間(4~5月)吧。一天要哭上好幾次。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心靈是這麼脆弱的、所以感到非常驚訝。想來是持續累積的變化讓我一直以來所壓抑的情緒一下子爆發開了吧。就算外表看來進行得挺順利,但只要體力一有點透支或心情上一有點失衡,眼淚就自然地掉出來。我沒有掩飾我的淚水哦。因為是團員所以我不介意給他們看。也會和團員們聊當時自己的心情、得到很大的幫助。尤其特別常跟岩本(照)君聊這些吧…。康二君跟我同樣有脆弱的一面、所以很能理解我的心情。目黑蓮嘛…真的很不簡單。很厲害。很強。那個人、絕對是個大人物(笑)。他還兼任宇宙Six,所承受的責任壓力很大,但絕不會讓人看到脆弱的一面呢」

理解到自身脆弱面的16歲。其與眾不同的才能正在開花綻放。

「哭過跨越過建立起自信心了所以現在才敢這麼說、這半年…換做是別人可絕對撐不過來的(笑)。今後我也會懷抱著這份自信、提升自己身為偶像的能力、抬頭挺胸地、以成為Snow Man的門面為目標繼續努力。這份重責、因為周圍給予的支持太過強大讓我不太感受到壓力,不過自覺是一直有的哦」

訪問的最後我們問Raul,對他來說、團體的魅力為何?

「應該是"打團體戰"吧?Snow Man是集結了各種不同能力的最強團體所以什麼都不怕。講得很囂張(笑),但我真心覺得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