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看到這段內容覺得實在太可愛了!!

061901.jpg
061902.jpg

 


*ヤバ怖=ヤバい+怖い..牙敗又恐怖的意思>w<

目黑「講到"ヤバ怖"的體驗、我也有呢」
ラウール「真的假的!」
目黑「什麼、就是要說你啦。錄影時、偶爾坐著坐著會睡著不是嗎?有次我正昏昏欲睡時、左耳忽然聽到『哈呼…』的聲音,嚇得我『嗚啊!』地驚跳起來。才發現ラウール一臉燦笑地正打算要咬我的耳朵呢。看著他那副模樣當時內心真是覺得"ヤバ怖"。而且從那次以後、這傢伙一逮著機會就想咬我耳朵」
ラウール「是這樣沒錯吶~。我喜歡耳朵、忍不住就會想咬一口。對不起」
目黑「誰也來幫我說說他!」
岩本「…嘛、這年紀就是會想咬上一口吶」
ラウール「是的!」
目黑「不不、不(笑)」
ラウール「跟我同年紀的人、大家應該都是這樣的」
目黑「才怪啦!」
岩本「就是說嘛。人生總有那麼一度會覺得『耳朵看起來挺可口』的吶?」
ラウール「就是會這麼想!不過、(目黑)現在還不肯讓我咬一口呢~」
目黑「沒什麼『現在』啦(笑)、一輩子都不可能!」
ラウール「我打算再進攻積極一點」
目黑「不..這真的很"ヤバ怖"…(笑)」


拉烏也太可愛了啦!!~(扭)
嗯嗯、妹妹很可口厚?我懂我懂XD(才怪)
然後很正經地附合拉烏的帥照也好好笑XDD
根本親バカ來著XDDD

這下完全可以解釋拉烏在島影片的行為了(↓)

061903.jpg

原來是這麼回事XDD

祝拉烏進攻成功(?)!!!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