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之前Repo所說, 我是為了看翔央, 才計劃了這次四天三夜的東京行... 感覺啊, 整趟旅途雖然沒有看到翔央本人, 但每天每小時都是繞著他轉的啦...


(一) 衝con

週五傍晚一下飛機就提著行李衝去原宿, 拿到了第二天con的門票才算安了一顆心, 可以有心情逛逛原宿那些寫真店... 不過也沒能逛多久, 原宿的店幾乎8點全關了...

此行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在con上看到翔央... 雖然位子坐第一排, 根本不用望遠鏡的.. 但我很多時間都還是拿著望遠鏡, 在到處找莉央的身影... (什麼? 為什麼不是找翔央而是莉央? 因為我壓根深信, 如果翔央會出場, 一定會特別被介紹出來, 不會是混在HSJ身後的一群Jr裡面啊.)

曾經有一度, 有一個Jr的髮型和感覺, 遠看很像翔央... 但他是混在中央舞台, HSJ團員身後的那群.. 總覺得不太可能...(如果是, 我大概會心庝死~)

就那個Jr讓我"疑心"很久, 盯著看了好幾遍... 後來有一次, 應該還是同一個Jr吧, 跳到我這邊的舞台來, 近看果然不是翔央.. 當時心情真複雜, 有失落, 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回來後看其他飯的Repo, 說翔央沒出現, 但莉央確實有出場... 好可惜我沒找出來哦~~ 在猜搞不好小小Jr的跳舞位置是分區的, 也許他始終在別區跳呢, 畢竟巨蛋太大, 望遠鏡也不是神通廣大的啦~ 怎麼這麼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