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央飯真的要眼力很好耶!!!!!!!!!

相信大家看過今晚的少俱, 都會像我一樣... 希望自己有"相機式記憶力"啦!~

偵探Q裡的megu一樣...

醬才能把翔央出現的那幾秒鐘, 永遠地印在心底啊~~~

我的媽.... 真是太短的opening了...

不過翔央笑容還是超可愛的!!!!!!!!!!

我被秒殺了..........



不過今晚的少俱, 有幾點讓我想講一下...

1) Jr Q:

今晚的題目是"チャームポイント"(自己的魅力點)... 我拼命睜大眼睛找翔央寫的...

還好這次滿好找的... 鏡頭照到好幾次...

寶貝寫的是: 腕の血管

哈哈哈~~ 好可愛~~


(翔央字很秀氣耶... 寫得很工整, 跟人一樣美啦~~~)


嗯嗯, 晚上看少俱之前, 還在看舊雜裡翔央的照片.. 其中一張(DUET 07年6月号)

翔央的手臂和手好漂亮哦~~~ 好好看~~ 害我盯著看了好久...

(我對男生的手很在意... 人再帥, 如果手不好看或不乾淨, 我就大扣分... 像高木本來覺得還不錯的.. 後來發現他留長指甲後, 就... 唉呀, 有機會再另寫一篇來說說我這個奇怪的堅持...)

重點是, 超愛翔央的手的~~~ 手型很美, 指甲又修得很乾淨... 完全大加分!!!!

沒想到寶貝自己覺得魅力點是手&手臂上的血管... 哈~ 也有點接近啦...

 

今晚這段Jr Q, 鏡頭好幾次照到翔央的卡片, 我一直希望小山能叫他的...

小山那麼照顧Ya3, 應該也會幫翔央多找機會露露臉的啊~~~

後來我釋懷了... 要叫誰, 可能也不是由小山&丸子來決定的...

為什麼?

因為, 最後兩枚, 他們叫了中山優馬&慎太郎...

兩人講完各自的魅力點後, 就介紹了新戲: バッテリー (兩人在戲中演兄弟)

所以, 一切應該都是run好的啦... (攤手)


 

2) Yabu的寶物:

今晚少俱的主題是寶物... 後來, HSJ團員各自說自己的寶物是什麼時...

Yabu的板子寫著: Jr 時期以來的演唱會進行表

原來Yabu把每次演唱會的進行表都好好珍藏著, 上面寫滿了自己的筆記之類的...

看到這個回答, 有點感動...

Yabu果然是個念舊重感情的人...

而且, 一想到這一路以來的演唱會, 幾幾乎全都是和Ya3團員一起走過來的...

這麼多年的Ya3, 對Yabu來說, 是最重要的寶物呢... (摸摸頭)

雖然Yabu的進行表收藏, Ya3部份已經停止, 今後都是HSJ了...

不過曾經走過的, 都會放在心底的...

對了, 今天的producer是Yabu & 高木... 所以我可不可以擅自認定, "寶物"這主題, 就是Yabu為了表達這一段而定的咧~~>_<

 


3) 翔央&光並肩站:

最後Ending曲, 由特別來賓- 關八的Yoko, 帶領Jr 唱...

Yoko站中間, Jr 眾人, 一批一批, 輪著站出來和Yoko合唱.

翔央那段, 他就站在Yoko右手邊第一個哦.

鏡頭有照到Yoko還往右邊看了一下, 笑了一下... 那應該是對翔央笑的...

真是可愛的Yoko!!! 不枉我關八裡面最喜歡你!!    (拍手)


 

翔央那排唱完往左右退, 換HSJ眾人往前站...

也因為醬, HSJ站最右邊的, 就變成和翔央並肩站了!!!


而且醬的隊伍一直維持到歌曲唱完哦~~

看到兩人並肩站在一起的畫面...

還OK啦.. 沒有想像中驚喜耶... 因為我本以為是兩人自主的行為...

結果是隊伍的關係.. 就覺得還好...

而且翔央站得好直是怎樣.. 沒什麼特別的動作..

幾次鏡頭晃過去, 看到的是光比較向著翔央這方向站, 翔央沒什麼特別往光的方向看去...



Anyway, 看樣子下集應該會看到翔央和Yabu站在一起的鏡頭...

希望我會比較興奮&開心...


我的寶貝央啊~~~~~~ 我好想看到你長一點的表演啊~~~~~~~~

以上, 讓人很想大叫一聲旺旺的少俱觀後感...


 

(感謝涂涂提供少俱截圖)

(雜誌圖片截自: Shooncomm http://www.flickr.com/photos/shooncomm/485391282/sizes/l/in/set-72157600180405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