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插一下題外話,今天是ABC-Z & Kis-My-Ft2在橫濱的控耶...

有人知道我寶貝有沒有參加演出嗎??(好想知道哦~)

 

=====================

今天的少俱也沒什麼好講的吶...

Opening & Ending寶貝出現秒數不多,不過這次特寫都滿可愛,
央也很盡責(?)地給了wink~(超。可。愛!)

還有央的solo部份,真的很帥呢!
好久沒好好聽清楚寶貝的歌聲,真的很幸福~
不過我嫌長度不夠啦,等之後再拖盒子來回味吧...

說到開場唸明信片部份,真的很開心。
聽到"山下翔央くんが大好き"(我最喜歡山下翔央君),
真的很high呢~XDDD

然後寶貝的Real Face打舌~大人版...
看田田超捧場的,不虧是我本命團的!(拇指)

是說...上週和這週,我都沒看到莉央耶...
果然伴舞還是很難找啊...

對了,這回Opening有好好地介紹了"Jr. Boys"團名,
照和深澤好可愛哦~~XDD

其他也沒什麼好說的...

還有就是千賀在組曲部份也有solo表演哦,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千賀的solo曲耶。

哦,然後ABC-Z表演了一首新曲...
果然是橋本站主位唱主音啊...
是首抒情歌,還滿好聽的...
不過,如果ABC-Z以後改走這種情歌路線,
我會覺得有點可惜吶...
希望加入新血是有新的面貌,但不會剝奪ABC原有的
高難度特技表演啊...

 

以上,因為看我寶貝不夠,所以提不起什麼勁寫感想的美寶...
要來去繼續翻我的字幕了~(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