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rt

長谷川純 x 山下翔央

參與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東京地球座等地公演中)演出的兩人,這回為我們談談排練情形、對此次演出的想法、還有對於戀愛的熱烈(?)情懷等。而一方面也許是因為開心於能參與最喜愛的舞台演出,兩人連訪談結束後仍微笑地交談著的情景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PO0904-2.jpg 

 

藉由排練緊密地調合兩人的呼吸及步調,

以求正式演出時能呈現充滿迫力的武打場面!

 

長谷川 「現在每天都緊鑼密鼓地排練著(取材時2月中),不過說起來在排練場的時光真的很開心呢。」

山下 「很開心!共演者和工作人員大家人都很好,每天都很期待去排練場的時間。和長谷川君也總是有很多話聊呢?」

長谷川 「就是啊。我們兩個常常都差不多同一時間結束練習,所以排練完常會結伴去喝個茶再一起回家。」

山下 「感情變好囉(心)」

長谷川 「而且因為我們兩個有對打戲,所以也常兩個人在一旁自動自發地練習呢。藉由更多的排練讓兩人的氣息能契合,到正式演出時若能呈現出很有迫力的表演就好了。」

山下 「我也這麼覺得。我啊、很喜歡長谷川君演的Tybalt這個角色。雖然在民眾面前有時說話苛刻了點,但事實上是個內心單純的人。不過卻老是會有些事情出來壞事而無法向茱麗葉傳達自己的心意(笑)。每次看到那樣的Tybalt就覺得好可愛哦。」

長谷川 「哦、謝謝!(笑)翔央演的Mercutio是個內心熱情澎湃的人呢。不拘泥於常理、總是用行動來表示、很有男子氣概的這個部份,我覺得和翔央本人也有相像的地方呢。今後如果能再把Mercutio內心隱藏的那份孤獨、寂寞感更深刻地表現出來的話,一定會更棒的不是嗎?」

山下 「的確。如何能不鑿痕跡地把那樣的情感帶出來,大概就是我今後的課題吧。」

長谷川 「然後羅密歐和茱麗葉的戀情最後是以悲劇收場,對於這個翔央有什麼看法呢?」

山下 「嗯…….應該是因為太過年輕做事稍嫌衝動魯莽的後果吧。不過雖然最後的結局非常悲傷,但是能愛一個人愛到這麼深的程度我覺得很棒呢。」

長谷川 「讓人也想遇上能讓自己愛得這麼深的對象呢(笑)。」

山下 「真的!(笑)」

長谷川 「總之希望我們能好好地把這些劇中人物的青春、熱情、氣勢完整地呈現出來!」

山下 「好不容易能登上最喜愛的舞台,我一定全力以赴呈現最好的一面!」

長谷川 「我們互相加油吧。」

 

PO090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