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包場好嗨啊!看大銀幕的龍老師好嗨啊!!
帶應援扇去電影院...超超嗨的啊!!!XDDDDDDD

 

 

 

是說赤龜有小黑豹醬熱血又能幹的飯...真的很幸福呢~^^

今天和yu一起去看極道鮮師的電影啦XD
因為是龜飯包場所以看起來特別嗨XD
都不用擔心中途尖叫或花痴被別人笑...哈哈哈

參與包場每個人都有小禮物拿超讚的!!
兩張海報(日版和台版各1)、明信片、早場優待券、還有之後極道DVD的折扣券。

海報太大張於是分享一下明信片就好了吧(毆)
極道明信片-小圖.jpg 

 

電影主要都是山美的戲,不過和其他學生角色比起來,
愛龜戲份已經算最多的了。

劇情基本上超級老梗啦(噗),不過老梗得好啊!XDDDD(喂)

大家反而因為都猜得到下一步會是什麼了而更嗨XD
全場笑聲不斷咧...因為實在太有親切感(?)了嘛噗~

 

龍老師實在太帥了~~~~(撲)
我久違的小田切~~~~(再撲)

然後剩下的樂趣就是看其他帥哥囉XDDDDD

這部片集日劇版三集的學生角色於大成,所以超養眼!!(拇指)

每出現一個熟悉的學生時都會引起大家的騷動醬XD

印象中小池徹平和成宮寬貴出場時尖叫聲最多^^
...不過小池為啥醬人氣人家還是搞不懂吶....(毆)
然後成宮寬貴真的好帥!!害我也忍不住叫出聲「好帥!」醬(噗)

因為人家沒看極道3(喂),所以極道3的人物不太熟...
不過春馬還是很可愛~

然後一直期待小栗旬出場的...←最近看東京狗的後遺症
真的出場時反而感覺還好...(喂)
果然造型影響很大啊....←重點應該是沒愛吧你這顏飯(毆)

倒是電影版新加入的現任3D成員...
不知為什麼...玉森一出場時我的笑穴就被點到了!(噗)
看玉森演不良少年我整個大爆笑XDD
他講話或走路我都笑到不行~~都不怕被yu打XDDDD
...反正yu自己還不是也一直笑XDD(喂喂!)

 

 

電影演完後大家還一起拍大合照XD
海報應援扇全出籠了XD
不過人數實在太多人家臉基本上完全被遮住(噗)
嘛,反正重點是扇子有入鏡就好了XDDD

據說明年胖胖的Bandage上映時還會再來包場耶,
這麼有趣的活動,人家明年還要來參加!XDDDD

 

 

今晚比看電影還開心的是跟yu聊天啦XDDD
每次我們兩個一湊在一起話匣子都關不起來吶,
兩個人連播新片預告時都還吱吱喳喳講個不停(噗)
...沒辦法...我缺乏能跟我一起聊Jr.的生人...(噗)

總之今晚過得很開心XD
希望姐妹們的聖誕節過得跟我一樣美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