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個字所以不是瓊瑤哦~XD(自以為幽默)

 

 

 

 

哦是的~在家家戶戶吃年糕打麻將討紅包的春節期間,
終於又給我夢到央啦~~

認真的數起來這是第六次,
但之所以沒有像以往一樣一睡醒就迫不及待地向大家宣告(?)夢到央的事...
當然是因為、這「第六個夢」在本質(?)上和前五個都不一樣,
讓人家夢完有點嗨不起來所以沒那麼想講的關係啦。

不過我這還是講了(噗),
難得寶貝入我夢裡來,還是想寫文記念一下。←是說你若忍得住不講天會下紅雨吧?

 

 

 

第六個夢的場景是在一棟荒癈的大樓裡...超像恐怖片的!(喂)

所幸除了廁所很恐怖以外(在夢中我上了N次廁所= =每次都感覺好像隨時會有隻手從馬桶裡伸出來一樣),夢的內容基本上是歡樂的。

我夢到一群年輕男女在這棟大樓裡開趴踼...


大樓到處是斷壁殘垣雜草青苔感覺空間很寬敞,
大家三三兩兩、這裡一群那裡一堆地聚著聊天啊喝飲料玩遊戲。

 

然後我和寶貝是在同一群,
因為是夢所以記不得很清楚,
但似乎央是比較新來的,和其他人都不太熟,
重點是央好像是我帶來的...因為我還介紹他給其他人認識。

 

然後玩耍(?)的內容很簡單...基本上很像在玩百識王裡的小遊戲的感覺(噗)。

 

大家邊玩邊說笑...不過央幾乎都只是在旁微微笑的聽、沒什麼講話,
果然是不太熟的關係吧?

 

 

以上,夢的內容大概就醬。

...如何?

姐妹們看出來了嗎?

知道我所謂的"本質不一樣"是指什麼嗎??

發現為什麼夢醒後我有點嗨又不會太嗨(?)的原因了嗎???

 

Thinking Time........

START!!

 

 

 

 

 

往下拉

↓↓↓

 

 

 

 

 

....答案就是啊....

 

 

 

 

 

 

 

 

 

以前的夢裡我們一直都還是「偶像vs.歌迷」的關係,
而這次居然變成「朋友vs.朋友」了!

 

我和寶貝是平等關係....

我...我寶貝....我的央....

 

...是普‧通‧人!!!!!!


......(爆)

 

 

有人看出來了嗎? (噗).........

 

 

 

 

 

唉....

也許這樣的想法有點太悲觀了...
夢裡能和央做朋友已經是太美妙的設定了,
我是在不滿意個什麼勁...(噗)

 

不過比起「能不能和央成為朋友」,
我還是比較care「央是不是藝人」這件事吧。

所以醒來後想到自己的潛意識(?)莫非已經接受了「央是普通人」這樣的訊號(←是說消息還未證實哦),就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樣?!這麼快就放棄、認命?!...想著想著就嗨不起來了....(噗)

  

嘛...說來說去不過是個夢,姐妹們看看就算了吧。

不過今後我還是要繼續努力把「表演中的央」夢回來!(握拳)←Who ca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