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JOYMENT  
SHOON YAMASHITA as A-RAB

WSS場刊-01.JPG  

 

 

這次我所演的A-Rab是個平常帶著弟弟Baby John,遇上一點小事就立刻「怎樣、想幹架啊?!」很快就擂起拳頭的人。我基本上是不跟人打架的,所以看到像A-Rab這樣很有男子氣慨的人覺得還滿帥的呢()。這齣劇上次公演時飾演A-Rab的是(生田)斗真君,所以一開始要在他面前排練感覺壓力滿大的()。不過後來我把心境轉換了一下,告訴自己「好、我就做出屬於我自己的A-Rab吧!」說到轉換心境,還有一件有壓力的事情,就是演我弟弟Baby John的人是公司裡的大前輩東新君。對著公司前輩喊「喂、走囉!」之類的…有時會覺得怪怪的,不過這方面心態也要調整。不然如果演出時心裡有顧慮的話,觀眾們一定會感受到不對勁的,這樣反而會給東新君造成困擾。所以在舞台上我會完全把Baby John當成自己親兄弟這樣來對待的()。在排練時斗真前輩、還有其他參與過上回公演的人都給了我很多建議,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這次因為周遭儘是公司的前輩們、緊張感是一定有的,不過排練現場還是覺得很開心!自從夏天演出舞台劇『Stand by Me』以來我就愈來愈喜歡舞台演出的感覺,心裡一直想著「還想再演舞台劇!」結果沒想到這機會這麼快就到來、而且還是這麼棒的一齣劇,連我自己都嚇一跳呢。一被告知要參與這次的演出後,下一秒我就立刻衝到錄影帶店租了電影版來看()。整個鬥志滿滿的哦。這股氣魄到時一定能從舞台上傳達到觀眾心裡的。

 

l           比活著更重要的事

我覺得是「尊重各人意見」。在學校同學們大家感情都很好,不過難免有時也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候。這時大家總是能勇於說出自己的主張「我是這麼想的」「不對、我覺得不是那樣,應該是這樣…」我覺得很好呢。不過一定也有自己不對的時候,這時就應該坦率地承認「原來如此、原來也有那樣的想法呢」。能夠尊重自己的意見、同時也能尊重他人的想法…我覺得如果能做到這點的話就好了。

 

 

山下翔央 

19881220生。東京都人。

為小傑尼斯團體Ya-Ya-yah成員之一,定期出演於『Ya-Ya-yah』『少年俱樂部』等綜藝節目,並活躍於演唱會中。首次的舞台劇演出為2002年的『SHOW SHOCK』。2003年演出音樂劇『SHOCKis Real shock~』接著在『Stand by Me(2003年、2004)中連續兩年飾演Chris一角。最新的演出作品為今夏的話題作、20048月上演的綜合娛樂秀『SUMMARY of Johnny’s World』。

WSS場刊-02.JPG 
(場刊圖片感謝星霜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