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想常寫這種哀哀叫(?)的文章的...Orz

可是,
都說了現在在煉獄裡了嘛是能好到哪裡去。(默)

 

 

中午和同事去公司附近的全聯買零食(喂),
看到一排花草茶包,想到我那優雅的紅茶王子~(抱)

天冷了,
在街上看見和寶貝私服照裡類似的米其林外套(喂)時心也會揪一下,
特別是深紫色的...(why?)


然後最近好一陣子沒在騎車時聽mp3了←太太這樣很危險
今晚當那嗓音在耳邊唱出時,我哀怨了...(淚)

 


有時候我會到處搜尋寫到你的網誌文章,
既使大部份都年代久遠還是很愛看個不停,
告訴自己你曾經觸動了多少人的心、被多少人關注疼愛著...

那天在一個海外飯的英文網誌裡看到她談央的離開時寫的一句話:
Shoon really just has that way of finding a spot in your heart to touch.

我盯著這句看了好久...她雖然喜歡央但本命另有其人也會這麼覺得。
寶貝就是這樣,總是能讓不飯他的人也有心被牽動的一瞬。
...多麼美好的一個人...

 

 

寶貝我好想你哦...

 

...忽然很想唱一首歌...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 隨形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你不是我的戀人卻比戀人更深刻在我的心。(哀)

Gosh I'm pathetic and helpless...*sigh*

SlaveOfLove-01.JPG 

yu一路順風啊(揮手帕)...幫我多帶點央的臉回來嘿←結尾整個跳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