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疫情、我肯定在周五看到舞台劇repo後就買周末機票衝現場了QAQ...

image-1616045720285.jpeg

 

たくみ的初舞台又是初主演.. 
而且居然是這麼勁爆的內容(掩面)..
好想看現場啊啊啊啊QAQ
 

小孩裡(?)一直就只看中たくみ的臉(我就是愛長得端正的小孩>///<)..
還記得大前年吧?跟一樣有在看小孩的親友聊忍者,
聽我說"北川長得最好看"兩人那一臉近乎驚恐的表情XDD 真的很沒禮貌耶(噗)>w<

たくみ臉真的長得很端正很好看啊~~(第二遍)
笑容超可愛又散發溫柔感、每次看都覺得被治癒>///<
然後雖然最被稱道的是歌聲(這點人家當然也是很喜歡),
但更喜歡看他很用力(?)的舞姿XD..

跳舞很認真又賣力的樣子真的很可愛>w<(再度詞窮)
步伐常跨得比其他人都大步(笑)
認真的小孩就是得人心啦~(抱)

有了Youtube和島TV後可以更多機會了解到表演以外的樣子..
High tension和Low tension的落差之大有意外到(笑)
意外地my pace、又不意外地是個溫柔的人..

只不過島TV實在太~少更新,讓人很想寫信去提醒他多拍一點廢片(笑)

瓶頸大概就是我對少年忍者這個團體興趣缺缺(爆)>///<
たくみ沒出現的表演啦Youtube影片基本上就跳過(揍)..
所以不覺得自己動力會大到為少年忍者live衝日本,
但個人舞台就不一樣了>///<

從網路反應看來たくみ這次的表現評價不錯,
希望將來還有舞台機會!(握)

至少在那之前我有文豪少年可以蹲>w<~
我還把5/9播出日mark在月曆上了XDDD


たくみかわいいよ~たくみかわいい~(ただ叫びたいだ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川拓實 少年忍者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