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是的!!人家終於等到這一天了~XDDDD

 

 

 

 

就是之前和姐妹們提過的執事喫茶店啊(笑)
最近都會去follow執事日誌,
看他們生動的文筆就會很期待初次的歸宅體驗~XD

今天找了Belle醬一起去~

本來電話中想說要不要提醒她穿著要稍微配合一下"大小姐"這個主題(?)的,但後來一想,Belle醬平常打扮就走華麗路線了,應該不用提醒沒關係XD

嗯嗯,結果約定會合的時間一到...

白底粉色小花洋裝
紫色Jolin風(這啥?)合身夾克
紫色褲襪(雖然Belle醬自己說她今天是化身阿凡達的膚色(噗))
金色平底娃娃鞋
再提個小碎花提袋...


這個讚!!!Belle醬!!!

叫你一聲公主啦!!XDDDD

相較之下我整個路人...Orz 


OKOK、以上都不是重點XDDDD(毆死)

 

 

Gloria地點滿好找的,加上之前小黑豹貼過門口的照片,
我們順利找到門口時離預約的時間還有15分鐘。

從外面可以看到上一時段的大小姐們陸續準備離開,
不一會看到有執事開門送大小姐出門,是翼XD(從新聞片段認的)

Belle醬這時瞄到裡面另一位執事的身影,
問我「他們還有請女生(當執事)哦?」

「沒有啊...會不會是周末人手不足,他們家主自己跳下來幫忙啊?...」
(不知為何人家想像中家主應該是個大學剛畢業不久的同人女XDD)←其實是你自己的夢想職業吧?(毆)


後來走近一點才看清楚那也是個男的XDDDD←癈話

然後人家又依據日誌和repo推斷他應該是夜華XD
↑整個就是來玩連連看遊戲的Fu(喂)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在周圍散步了一小圈才回到門口。
已經有7、8位大小姐排成兩列在慢慢進去了,我們也就跟著往前移動...

這時我忽然有種重回地球座的錯覺!!

一群盛裝(加減都有啦XD)打扮的女生排成兩列入場(?)等著看好戲的心情(我是說好比期待精采演出的意思啦>////<)....

害我差點要伸手摸包包裡面有沒有裝好fan letter了咧!!!(全錯)

 


然後今天人家發現自己耳朵可能真的有重聽~(噗)
本日一度出現執事講話太小聲(是在怪人家嗎?)然後我聽錯或很沒氣質「蛤?」出聲音的場面><(倒)

 

輪我們兩個時,我以為夜華是說請進之類的就自顧自的往裡面衝...
被Belle醬拉住說「人家叫你稍等一下啦!」

糗!!>/////<

不一會Akito(人家對光這個名字有障礙所以我要叫他Akito(笑))出來迎我們進去。

走到我們位子時看到第4位執事在旁邊等著幫我們拉椅子XDDD

然後因為他有戴眼鏡所以我又腦內自動連連看(這個好好玩)的認出他是克哉了XDDDD

 

 

是周末的關係吧?人家一次見到4位執事真好命XDDD
不過後來發現翼是排內場所以沒有機會給他服務到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看日誌感覺翼是個很有趣的人呢...而且我想看雙色的瞳(笑)

還有千羽居然不在讓人家有點shock...Orz
我以為千羽應該很容易見到的說(住在宅裡?)...

嘛、沒關係,還有機會囉~^^

 



先說回來就定位後對宅內環境的感想好了。

嗯……
……嗯嗯……
………嗯…(到底是要說不說!!!)

很寬敞。>////<(就醬?!)

 

哈哈哈好啦~>///<
其實對宅內的環境因為看過repo大概都有底了(謝謝小黑豹的平面圖!!畫的超詳細XD),所以落差(?)不大XD

Anyway,裝潢不是重點,我們是來玩男人看執事的。(正色)←正個頭啦(踼)

不過我以為周末人多一定很吵很忙亂的結果居然滿安靜有點小小的驚訝一下醬XDDD
而且3位負責外場的執事看起來都滿余裕(從容)的,
所以用餐過程比我想像中的輕鬆XD(本以為tempo會很趕)

 


有關服務內容和用餐流程,之前其他大小姐們的repo都提過了所以就不用說了吧XD(有夠懶)

嗯嗯,除了三明治和可頌可以再熱一點以外,其他點心味道都不錯啦。
不過1個半小時真的吃不完,最後還是打包回家當宵夜吃。



OK、我們來聊今天幫我們服務的3位執事吧~~!!!XDDD

 

 

第一個來跟我們自我介紹的是克哉。

嗯...是說...

為什麼我會有克哉是30歲大叔的錯誤印象咧???(抱頭)
還是那應該是夜華?XDDD(全錯)

之前很多大小姐被克哉錄的音檔殺到>////<
想像中是個很有男人味(欸?)的陰沈成熟男人>/////<
結果本人居然完全是個陽光男孩!!!
整個很不搭(笑)。
而且我覺得他看起來年紀最小!(倒)

我的鬼畜咧?!我的大叔(?)咧??!!~~(抓頭)←夠了你有完沒完!(拖走)

 

(爬回來)

除了本人和我想像的落差很大以外(笑),
克哉的服務和表現真的很棒哦。XDD

而且這傢伙一定知道聲音是自己的武器(?)
單腳跪+喃喃耳語(並不是)真的會讓人家很舒服害羞耶哦哦哦>////<

可能也是因為高吧,只有克哉和大小姐講話時會在你身邊單腳跪,
服務真的很周到不過我比較擔心他回家膝蓋應該都黑青...><
以前練舞練劇時有跪過(噗)...既使輕輕跪、跪一天下來也是會黑青的,
希望克哉懂得裡面偷穿護膝...(噗)

而且偷偷講...Belle醬最欣賞的是克哉哦~呼呼XD

 

 

克哉介紹完餐點後,是夜華來take order的。

哦哦哦!夜華和夜華的似顏繪好像哦!!XDDDDD(癈話)

而且今天的夜華沒有跳針也沒有崩壞哦。(笑)

Sorry先前因為馬尾造型被我們錯看成女的XD,
但夜華其實是個穩重男子呢!←整句不合邏輯退回去重寫!!(老師上身)

夜華的服務也很棒哦。

幫我端上茶壺後,我還想說怎麼停了(沒抬頭看不到),
結果夜華就彎腰下來有點抱歉的跟我解釋說茶杯裡有根頭髮,他去幫我換杯子。

夜華走開後Belle醬說剛才他發現頭髮時有一瞬間的慌張滿可愛的。(笑)
↑我們面對面坐所以她有看到而我沒有。

而且他都很注意大小姐們的情況...不過遇到像我這種沒事就喜歡東張西望怪表情又一堆的大小姐就可憐了><
好幾次都害夜華以為我有事(其實沒有),遠遠瞄到就主動跑過來詢問,
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大多是由克哉和夜華幫我們服務,所以和他們兩位互動比較多。

人家第一次去上廁所時,一出來是夜華拿著毛巾在等。
問我要不要護手霜時人家當然說「要」XD,
不過我以為是送我一條(最好是)結果是幫我點一點在手上醬XD(不然咧?)
這邊我有個疑問...
那個、護手霜一般是點手背還是手心啊??

...Anyway,這不重要啦XD

後來又想去上廁所時(這人尿很多),我看執事正忙著上餐就自己去廁所。
出來時就看到克哉拿著毛巾等好好的,真貼心~(笑)

最後夜華還有給我看他的懷錶,真的會走耶!?還真有趣XD

 


最後我要來講那個讓我從一開始就一直偷瞄(?)的Akito。XDDDD

看執事日誌的大小姐們一定對Akito都很有興趣的啦XD
雖然Akito似乎主要負責別桌的點餐,但後來還是有主動來自我介紹。

看到本人才能體會到鎮宅之犬的歡樂氣氛啊XD(沒禮貌!)
Akito真的靜不住耶,尤其和另兩位執事對照起來更明顯XDDD

始終都笑笑的Akito真的很可愛哦。(心)

所以雖然你端出「還沒長大的布朗尼」「明明說要切1/2卻變成什麼分之一都有就是沒1/2的方糖」我們還是欣然接受XDDD

而且今天有我最喜歡的白玫瑰耶!!雖然它頭垂垂感覺很累的樣子

可惜我也記不得Arashi那首Beautiful Days的歌詞(噗)...
下次有機會再聽Akito唱歌吧,我可以錄KT的mp3送你練習XDDDD

 

 

 以上。>////<

 整個又臭又長又沒重點的感想文XD←知道就好

 

第一次歸宅還是比較害羞規矩啦,
看人家忙也不好拉著人家聊天或要求有的沒的...
不過該做的還是都有做到XD(蛤?)

 

下次我要看千羽的懶懶露!(你又沒有蘿莉裝)

Tsubasa的XXX!! ←其實還沒想到梗

還要聽Akito唱1582啦~!!!←人家沒有答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