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都有在數(噗)

 

 

 

 

是說今天早上若不是看到霜的留言,我絕對不會想起來我昨晚也夢到央的事!
是的、「也」,因為就這麼巧,霜昨天也夢到央了~~~><;;

不過她的夢沒我的快樂(?)就是了(噗)
差那麼一點就忘了自己做過這個夢,因為不是那種睡醒前最後一個、會印象清楚的那種夢...

 

夢很短。

我夢到央飯姐妹們大家開心地互相告知:

「央回來了!!!!!」

寶貝宣布舞台劇演出的消息~QAQ

 

夢中的我看到的、不確定新聞還是雜誌報導,
只記得確實有央,然後是啥樣的演出我全記不清了(毆)


不過要來懺悔一件事....

我記得夢中的我聽到這個消息時,在理所當然的喜悅中(一直深信這天會到來)另一方面想到的卻是...

 

「希望不要和千賀的演唱會衝到時間....」←這種時候你還有時間想到別的男人!!!

↑↑↑↑↑↑↑↑↑↑↑↑↑↑↑↑↑↑↑↑↑↑↑↑↑↑↑↑↑↑↑

(爆)

 

好的...我自已掌嘴10萬(←)就行了不敢勞動姐妹們Orz←踼100次

 


嗚嗚嗚~我的寶貝啊~~

如果我們兩心電感應真的這麼靈(?)的話,
你自己知道該怎麼做了厚?QAQ←喂

12月真的是央月。(意味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