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音楽の日」又讀了幾篇舊雜內頁(親愛的霜送我的!!XD)..

.....好想吶喊哦←

但問我想吶喊些什麼?
我又說不太上來...><(毆)

 

 



先引用一下Tama醬在寫真集裡提過的、對千賀的看法的部份:

『   …他的個性很直率單純,但也有些許不中用的一面。明明擁有很多了不起的才能,到目前為止卻還不太發揮出來。雖然沒有必要馬上就一股腦地把東西都丟出來,不過希望從現在開始、他能一個一個地把未與人知的那些面呈現出來。』

 

 

昨晚讀的雜誌大約是2008年演DBS期間,
聊到Kis My除了玉森、最近大家都在熱中練吉他這件事..

橫「我最近常請千賀教我和弦」

藤「我也是請千賀教我、不過他的教法完全不行」

千「可是是藤谷君的記性太差了」←那時弟組對兄組還是用敬稱呢XD

藤「…千賀、等下等這錄音機切掉以後你給我記著(笑)」

北「不過千賀說的沒錯。誰叫你15分鐘之內問了差不多5遍、C和弦要怎麼按(笑)」

藤「千賀老師、請接受我發自內心的一句話"真的非常對不起"。不過你要體諒我是連調音都還不太會的初學者嘛」

千「藤谷君很久以前就說自己有吉他了,所以我還以為程度應該更好的呢」

藤「這就是你擅自的誤解了。"我有吉他"和"會彈吉他"完全是兩回事啊(笑)」


然後根據談話的內容、Kis My裡吉他彈最好的是千賀和北山。

目前為止、
Yokoo桑、みっくん披露過吉他..
Tama醬秀過爵士鼓和椅子鼓..
Nika醬在控上彈過貝斯..
太P在美男第1集披露了吉他(我相信如今他是彈真的、應該不是做樣子(笑))..
就剩宫田和千賀、還沒有在舞台上表演過樂器呢。

嘛、舞台上該由誰披露什麼?有許多考量和計算..
不完全能由團員們自己選擇。

只是看到這段訪談時心想、有幾個人知道千賀吉他彈得很好的呢?XD

 

乖乖其實很有東西...

編舞(EXIT、My Love、3D Girl..更不用說控裡的很多舞蹈編排)
繪畫
吉他
詞曲創作(自創曲已達30多首、但一篇都未發表過)
搞笑←千賀的搞笑..這個應該沒人會反對吧?(笑)

但大部份的人提起對千賀的印象、除了舞蹈、應該還是舞蹈。海龜和Gorilla那個不算><(喂)

撇開外在因素不談,其實我覺得乖乖這種、好像還找不到如何表達自己才能的方法的地方,好可愛XD(喂)






同樣2008年DBS期間,Tama醬在另一篇訪談提到,
舞台上遇到什麼突發狀況,基本上團員之間用eye contact(眼神交流)就能彼此會意、化險為夷,不過...

玉「千賀一個勁地專注在自己眼前的事情上、所以常常會有eye contact傳達不到的情況發生(笑)」

像這樣、一心只能一用的地方,好可愛><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地進行著對談...太P正想說千賀安靜了好一陣子...
回頭一看、乖乖抱著WU工作人員準備的泡芙吃得正開心!XD

被太P罵了以後急忙道歉又辯解說「不過我都有在聽!」的乖乖,好可愛XDD

橫「光聽不行啊,這可是對談呢」

北「搞什麼啊你這小子。不要才剛瘦了那麼一點下來、就鬆懈心情在那邊大口大口地吃著泡芙…」

被3個哥哥以接力(!)的方式教訓的乖乖....好可愛!!~~~~>///<

 




和團員們有著最大的年齡差距、堅持『努力』是唯一方法而一直很認真拼命...卻常在人家意想不到的地方行為脫軌(←)

在少俱妙語如珠、遊戲環節搞笑又耍寶...一到別的節目表演卻總因為緊張而表情僵硬><

明明舞技超群空翻也俐落又靈活...一套上滑輪自轉時就硬是會比其他團員慢上半拍;;



本当にできる子だけど、いろんな事が不器用←

こんな不器用なところも愛しすぎる><




けんぴ真的還太年輕..
年輕到沒辦法做到像哥哥們一樣的從容、
年輕到無法"做"出微笑、
年輕到自己有武器握在手上(←)還抓不到要領去耍..

但也因為看到けんぴ這些不中用的一面、
更讓我感覺到他的真實。


會讓我想到...
啊、現在踩滑輪時上半身已經沒那麼僵硬了..
手臂現在練得很有力所以才能做出看似如此輕鬆的單手空翻..
3D Girl跳出Kis My的另一種舞蹈風格,這就是けんぴ心中對歌曲的詮釋..

看著「音楽の日」裡,和6位哥哥們並肩而立、
以直播方式向日本觀眾呈現他們的出道曲的けんぴ...

能走到今天這個地方、背後需要多少默默地揮汗流血咬牙練習?...

 

ステージ上に立っているけんぴはとても

キラキラしてる


當然、Kis My的每一位團員都是走著同樣的辛苦路過來的,
每個人都很棒!

每個人也都看著同樣的方向,所以他們能讓旁觀的我們感受到這麼強的凝聚力和愛。

音樂之日-04.JPG  



最近忙著接收出道資訊的同時,讓我想到千賀的成長..

然後自己對著電腦螢幕在那邊感動QAQ....

 

乖乖你真的好棒!!!!(衝刺再撲)←

音樂之日-03.JPG

 

 

然後「3、2、1、GO!」那裡,「2」硬是和哥哥們比的不一樣(用倒數方式)

又是一個可愛到讓人爆的地方>///////<!!!!

音樂之日-01.JPG音樂之日-02.JPG

 

けんぴが愛しすぎる><

愛し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