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錯覺..還是3月大雜的大圖真的出得很慢啊?XD

嘛..雖然說有兩個常態節目但我乖乖還是照樣閒←
大圖沒出來也沒心得可以分享(噗)..

這幾天整個是在暴風雨(?)前的寧靜狀態就對了(笑)


於是來分享一下前陣子拿到的SHOP和周邊好啦^0^

 

 

首先(應該)是帝劇的SHOP~

 千shop-30.JPG

是說當初擔千賀時我就下定決心SHOP照不全包><
否則以現在出的SHOP加生寫的數量、真的會把自己壓垮XD

基本上每次活動都挑個幾張紀念一下~(心)

上面這套衣服重點當然是在雞腿..哦NO!是手臂啦科科^///0///^

 

千shop-31.JPG 千shop-32.JPG

超愛紅色這套(↑)衣服的>/////<
脖子有圍一圈的造型真的很適合乖乖~(抱)
上面這張笑容好可愛~(啾)

 

千shop-33.JPG

哦哦哦上面這套紅西裝我也好愛!!!!(套句某A小姐的話:哪天有你覺得不愛的再打電話通知我= =)

跳舞時專注的表情真是帥斃了>0<

 

但偶爾還是會有讓人覺得有點糗(喂)的造型(↓)...

千shop-35.JPG

拳擊裁判這套其實比較像拍車小弟服(噢嗚)

 

 

然後我最喜歡的一張來了!!

 

是帝劇之後、Kis My去看ABCZ代代木演唱會時的SHOP!
這次臉肉得這麼口愛(咦)居然只出了一張!>//0//<

千shop-36.JPG


頭歪歪眼神放空配上臃腫的大衣整個就是中我的萌點啊啊啊啊啊←這人真的變態了

帝劇時臉頰看起來有點太削瘦讓人心疼O口Q
這張看起來就胖多了整個開心!XDDDDD

尤其我喜歡有一點點眼袋的那種小疲倦感(呼呼)
真是太可愛啦>///0///<





除了乖乖的SHOP照、最近人家還到手一樣好東西哦!>0<



是二階堂先生(目前為止唯一出過的)個人海報哇哈哈哈哈

二個人海報.JPG


雖然不是Nika擔、但難得遇到好機會當然要先收回家!>0<
跟乖乖的海報湊一對!呵呵呵
所以我說明明只擔一隻常常搞得自己花雙倍錢是怎樣XDDD

3控-01.jpg  

 

嘖嘖嘖....

想像一下這兩張海報排排掛我房間的樣子...
是有多嗨啊!!!哇哈哈哈哈(得意)←踼

 

不過畢竟不是自擔,而我也知道個人海報現在不好找,
所以如果有二階飯想買回去珍藏的話我可以出讓哦^^(二:居然?!!)

或者就讓我一直這麼掛著二千也是很嗨的一件事(心)

 

不知道這次的控會出些什麼樣的周邊呢?...

好久沒有個人海報了、來張個人海報吧拜託~~><~~
然後上次的帽T意外地好看又好穿(心)如果再出帽T應該還是會買XD

啊對!
不然沒有個人海報、來個個人資料夾也好><
總之希望除了個扇以外能多出一點個人周邊啦我買1/7已經買膩了(揍)

請大家一起用念力祈禱更多的個人周邊吧~~~←幹嘛要聽你(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