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SAIKU要連兩周來挑戰乖乖最苦手的領域了呢(笑)

下周播出的"幫女友挑選內衣"..
看TV誌裡的報導、乖乖居然跟上回摩天輪一樣、
提前先去勘察地形(?)了!(爆)XDDDD

因為怕刺激太大(←)影響表現、乖乖居然提前先去練膽子(噗)XDDD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啦~XDDDD

不過卻被日飯笑說、不知情的人看到一個大男生在內衣店瞎晃(?)..
"更要被認為是變態了"←

XDDDDD

其實乖乖、我真的不介意你這兩周都吊車尾的XDDDDD(喂)
真的不用太認真沒關係!真的XD(喂)

唉喲好期待看播出哦~XDDDD

 

 

今天時間有點晚(哪天不是醬?)
就直接進主題吧~>w<

 

 

Kis-My-Ft2
Chill & Relax

WU1306-02WU1306-01
(圖片來源: 微博)

 


這本一樣很嗨!是ニカ千祭り~~

 

二千+兩隻小狗...=4隻小動物XDDDDD

WU1306-15WU1306-04

 

唉喲怎麼這麼口愛啦!!!~~~(扭扭扭)

 

最最喜歡的是這一張!

WU1306-05


乖乖這表情太自然太口愛!!!~~~(哀哀叫)

 

厚超羨慕這隻小狗的~~~

WU1306-03
WU1306-12


快給我出來(指)!!!!!←>0<~

 

WU1306-16

嘛..看在小狗狗讓乖乖流露出這麼多可愛表情的份上..
就原諒牠好了O_O(誰理你)

 

 

這邊的文字內容一樣是分組對談、
而二千閃光依舊開得很亮哦科科

WU1306-11

 

千「我們兩個、也就是大家所稱的『二千』,總被形容成是"洋溢著愛"的一對搭檔。不過啊……今天覺得這話題真的讓人很害羞(笑)!」
二「我們之間的確是"洋溢著愛"沒錯啦…不過最近兩人的取材真的很多呢」
千「對啊。所以有時真的會很想吐槽!事實上我們倆已經膩了…之類的(笑)」
二「(很認真的臉看著千賀)但我始終都一樣尊敬著千賀的哦」

千「…喂你!怎麼不順著講啦(笑)。這樣搞得我好像個性很爛一樣(笑)!」
二「這是我真心話嘛。我是真的很喜歡千賀、很尊敬你的嘛!」

千「啊~、是是。大家看看、就是這個。這就是二千獨有的味道哦(笑)」

二「二千在一起能做出些什麼呢?」
千「一定有的吧!一番大事業!」
二「嘛、這種話我們已經講了有3、4年了(笑)」
千「說什麼話、這才剛要開始啊!二階堂現在氣勢正旺呢、我只要涼涼地搭著你這順風車、被帶著一起往上爬就行了!」

二「欸、是可以這麼理所當然地把自己的前途賴在別人身上嗎(笑)?再說、我怎麼不知道我現在氣勢當頭啊?! 這還真是新聞咧」
千「我對二階堂有絕對的信心、就看你的了!」
二「真的假的?……謝謝你哦」
千「看你這麼坦率地接受了、我也很開心呢(笑)」

二「不過我說、講起Kis My的二千、現在還只是歌迷之間才知道的事。一般人聽到了一定都是"那啥?"這樣的反應。所以首要之務是讓大家認識我們」
千「說的也是。那麼首先…」

二「啊……不過萬一這樣怎麼辦?…要是不知不覺間歌迷們的偏好轉了彎、大家開始瘋起二玉之類的組合的話怎麼辦?」
千「(顯得非常地落寞) 那我會在心裡想說..啊~Nika要離開我邁向他的旅程去了、要離開我們的巢了…」
二「啊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嘛、看你那副落寞的表情(笑)」

千「可是啊~我都還記得自己嫉妒過橫二呢。直到前陣子為止、你們兩個不是都因為『銀河英雄傳說~』的關係一天到晚處在一起嗎?對那我可是有點嫉妒的哦(笑)」

二「難道你還信不過我嗎? 是說、你還敢講呢、我看你和Gaya的弟弟感情才好的咧!」
千「那個嘛~(笑)。我們是常一起玩」
二「Gaya的弟弟我連一次都沒見過呢。跟Gaya很像嗎?」
千「很像很像!尤其講話方式啦聲音什麼的、超像」

二「…我只有一句話想問Gaya的弟弟。"你有自信你能跟千賀玩嗎?"」
千「那啥、什麼意思(笑)?」

二「你懂千賀喜歡什麼?有自信能讓千賀開心嗎?的意思」
千「原來如此。那我代替他回答一下……跟他玩我超開心的!」
二「……是哦。那就好…」有人心碎了XDDDDDD
千「Gaya的弟弟能帶給我100%的快樂心情。不過、能達到120%的人……Nika、只有你一個哦!

二「果然是這樣子吶。…欸、你這不是營業話吧(笑)?」
千「也是營業話、也是大親友、更是好對手…我覺得我們兩個是最棒的搭檔哦。這個是真心話」
二「哦~怎麼了忽然這樣(笑)!不過我也是這麼想的哦。而且我希望我們不單單只是感情好、還能永遠抱持著"想超越對方、不想被對方趕過去"的心情」
千「我們兩個總是在彼此競爭,不過目標的方向卻不太一樣。是說我們偶爾也會聊這種正經話題呢」
二「嗯。前陣子兩個人一起去吃飯時也聊過呢。一開始是我因為一些事情心情有點沮喪,然後就展開了還滿深刻的對話呢」

千「我最近再次體會到、我們兩個在很多方面的想法真的都很像呢。所以聊天時都不是"可是啊"、而是"就是說嘛!"的情況比較多」
二「沒錯!所以我跟千賀聊天真的超自在的」

千「當然我們也會有想法不一樣的時候,不過跟以前不同的是、我們現在都能夠去包容對方的這些不同點了呢」
二「我們兩個真的長大了!」
千「因為彼此尊敬所以能欣然地接受想法不同的事實、"也是有這種想法的啊"這樣」
二「所以我一開始不是說了嗎!我一直都很尊敬你的嘛!」
千「你的確有講(笑)。謝謝。你是最了解我的人。抱歉剛才我居然還說膩了這種話..」
二「嘛、你的心情我懂哦。我們從剛才開始就互捧得也太過火了點、開始覺得有點噁心了(笑)」

千「這回怎麼換你了啦!……這就是二千(笑)」

 

互相吃醋(!!)的二千真是太有愛了!~

 

二千的love love絕對不是營業、看幕後花絮馬上可以證明!>//w//<

 

其一》拍團體照時..

WU1306-18


Nika不知為何開始跟太P貼(?)了起來XD

WU1306-19


千「你在幹嘛!」

WU1306-20


乖乖吃味了>///w///<

WU1306-21


直接撲上去打老公

千「嘿!」

WU1306-22


撲倒撲倒~

WU1306-23


完全陷入兩人世界裡了呼呼呼

千「Nika!」
二「好啦~對不起啦~(笑)」
WU1306-24

重點是5位哥哥們的反應XDDDDDDDDD←無反應

連編輯都說、"這是7人在一起時常見的景象"..

實在是太萌太美好了~~(轉圈圈灑花花)

 

 

其二》Nika忙著畫自己的單元(四格漫畫)時..

乖乖也要黏在旁邊陪~..

WU1306-08

 

而且..
WU1306-09
WU1306-14
WU1306-17


三分鐘沒有摸到就不行還是怎樣嗎??XDDDD

這兩人body touch一定要這麼多就是了XDDDD

WU1306-06


『順帶一提、畫圖這段時間千賀一直都陪在身旁~by編輯

 

 

LOVE LOVE ニカ千萬歲!!!!~\^0^/

 

 


然後幾個節目花絮裡乖乖表情也都好經典(?)好可愛XDDDD

 

WU1306-10

千「不要~~!!」

吃可怕(←)食物之前"絕望的哀嚎"XDDDDD

吃下去以後被擊沈的模樣也萌翻了~>///////3//////<

WU1306-31  


拜託播出時千萬不要剪掉~~(伸手)

 

然後這邊是BUSAIKU吊車尾(噗)時被哥哥們碎唸
直接把手摀耳朵不想聽的我家乖乖XDDDDD

WU1306-13


這麼可愛的生物(?)到底是哪一丁點地方BUSAIKU了你告訴我啊!!!(大叫)

 

 

 

《回應大隊》這次請團員們擺出的表情是..

"在演唱會上看到自己的歌迷時的反應"

 

千「看到自己的歌迷時我會"哇~"地伸出手來指呢。如果有舉應援扇的話會更開心

WU1306-07                   

因為這次有得到乖乖的指差し
所以看到這個回答時超開心~

 

至於各自擔當們的反應、就等姐妹們有機會去控上時自己確認囉(笑)

WU1306-25WU1306-26WU1306-27WU1306-28WU1306-29WU1306-30  

 
是有多驚恐啦你們這幾個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