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看完「妖怪人間貝姆」電影版了XD因為影片跑不動才分兩天看完(倒)

嗯嗯、
完全是衝著貝拉才點開來看的XDDDDDD←是把小龜放哪裡?!!(揍飛)

唉喲貝拉太帥了啦~~(扭)

12  


杏演這個角色根本就太適合太適合~~(再扭)


真的很喜歡杏耶

知性開朗又帶點男孩般的帥氣..
這樣的女生真的很迷人>w<

 

無論是口惡(噗)心善的貝拉..

還是「次元魔女」裡性感又神秘的侑子..

130416-01130416-02  


或是「幽靈女友」裡可愛又正直的小茜..

3  

 

都讓人看得很著迷~


好像她演這種奇奇怪怪的角色(喂)都比正常角色("沒有名字的女神"裡的年輕媽媽、"決定不哭的日子"裡的OL..)還要出色XD

總之接下來的目標(←)是二宮主演的電影「白金數據」!是把伽俐略放哪裡

 

 

呃..

是說最近不是里厚里厚就是..

性向整個很有問題啊我哈哈哈哈哈(並不是)

 

嗯嗯姐妹們別擔心XD←

乖乖我永遠是擺第一的哦!(抱緊)
只是對於沒有乖乖的Kis My部份(啥?)就沒那麼多時間了XDDDD(欠揍)

擔當大家各自自己顧、姐妹們保重>w<←也沒在指望你(踼)

 

 

 


結果這期沒人家想像中的多肉(←)啊(切)←到底在追求什麼

 

 

 

Kis-My-Ft2
動起真格的瞬間

所謂認真的男人最美麗>///////w///////<

DU1308-01.jpg
(圖片來源: 微博)

 

這期除了上表紙以外、還有送Kis My筆筒(?)耶!XD(參考右上角小小圖XD)

 

 

然後標題取得那麼好、結果脫(咦)起來才這麼一點點..(切)←在嫌肉少

DU1308-04.jpg

 

 

是誰說動真格和脫光光會有關係??!!!(拖出去痛打)

 

 

好啦好啦..(爬回來)

 

 

只好盯著乖乖這張認真的眼神多扒兩口飯..←是有在勉強

DU1308-02.jpg

 

 

好啦好啦..(還在勉強←)


你笑容最燦爛算你贏算你贏醬口以了嗎?

DU1308-03.jpg  

 


整個不知是在演哪齣(噗嗤)←知道就好


哈哈哈哈哈(踼)

 

 

 

要求大家照高矮排這招有狠到XDDDDDDD(北:是有在針對?#)

DU1308-05.jpgDU1308-06.jpg

 

乖乖這張表情太帥了硬是要特寫一枚!!!!XDDDDD

DU1308-11.jpg

噢噢噢噢噢~~~

 

聽到『請按照身高高矮排!』的指示、玉森神情愉悅地往邊邊移動『我最高~』。中間開始比起高矮的是千賀和二階堂、『我們兩個誰高?』接著宮田也加入、3人輪番比來比去。『Nika、腳跟墊起來!』『Senga桑頭髮吹好高好詐!(笑)』這麼邊說邊比著、最後決定下照片中的這個順序,『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而站在一旁看著3人如此熱鬧景象的是藤谷和橫尾。至於北山嘛、很認份地站到玉森的相反邊上stand by…。不過、拍照過程中聽到攝影師做出『小小地做出"向前對齊"的姿勢!』的指示時、立刻轉身對著千賀大叫『個小的不是只有我一個、你也是屬於這一邊的啦!(笑)』。

DU1308-18.jpg


過度反應的咪睏好好笑XDDDDDDD

 

 

DU1308-14.jpgDU1308-15.jpgDU1308-10.jpg

 

嗯嗯、很清爽可愛的一系列照片>w<

 

 


文字部份是針對"動真格"話題所做的個人訪談...

最後一題比較有趣、是請大家分享一下團員們認真的時刻XD..

北「宮田動起真格來時個性會變很差(笑)。比方玩遊戲機、是那種會為了活命而把別人踼下海的類型。就另一種角度來看、會存活到最後的也是這種人。只不過啊、如果去潛水的話我絕對不會選宮田做我的搭擋!一起潛下海之後、如果我遇上了危險、他很可能會為了自己活命而棄我於不顧…(笑)。然後認真起來就會變得安靜的人是Nika。腦袋裡在想事情時就會像機器人一樣"嗶!"地一聲、所有機能都暫停了下來。既使在正式錄影時偶爾也會像這樣暫停住呢。當我感覺『欸?他好像都沒說什麼話』於是往Nika看去、就會發現他正"嗶!"地處於停機狀態(笑)。尤其是在綜藝節目錄影時、當他在傷腦筋該做出什麼樣反應才好時、偶爾就會當機掉呢。更糟的是、一旦他當機了、要重新再啟動得花好長一段時間。所以我常跟Nika說『不要太認真去思考、放開心去玩就好了!』(笑)」


千「北光常常會無意識地被人帶著走呢。可能是因為他很容易被激到吧。比方攝影棚裡我們大家在拍照時不是都會放些音樂嗎?一旦播放到喜歡的歌我就忍不住想舞動、於是就會一個人跳起舞來。每當我這麼做時、過沒多久就會發現北光在我旁邊跳得比我還用力(笑)。而且看得出來他非常地認真,因為那股熱勁很不是蓋的啊。他是很不服輸的人,一旦遇到什麼做不來的事、他一定會一直嘗試直到自己做到為止。只不過啊~、熱得快也冷得快、只要被他做成功了、熱勁立刻就涼掉了(笑)」

宮「前陣子和北光還有千賀一起去吃烤肉,要結帳時我們說好"猜拳決定、贏的人出錢"。我猜拳一向很弱、一下子就輸了。不過就在我輸的那一瞬間、北光說了聲『謝謝招待!』當場就把規則給改了!那時可讓我看到北光動真格的樣子了(笑)。不過最後千賀贏了、幫大家付了帳♪ 還有Tama的動真格嘛...我開Tama的車的時候、他可是真的很不情願呢。才開沒多久就一副很擔心的樣子嚷著『換我開!』所以我也就配合地立刻跟他換手了哦。得到的補償是坐在副駕駛座狂放動漫歌曲(笑)。啊、還有、之前Tama和Gaya桑一起拍廣告時說了一句『這不是為我自己、是為了Kis My而努力』。那時覺得Tama的這番心思"好帥啊"(心)」

二「Gaya只要一認真起來就會變得話少。看他所散發出的氣氛就知道"現在在集中精神中"。不過演唱會正式開唱前處於備戰狀態的Gaya、情緒會變得很高昂很吵、所以他應該是依工作的內容不同、有著不同的"認真的表情"吧。事實上我也是屬於"一旦認真起來就完全不說話"派!所以當我一聲不吭時、要嘛就是在"認真"的時刻、要嘛就是"放空"、這兩者其中之一(笑)。我是覺得Kis My大家"認真的表情"多少都有點像哦。像千賀也是、一旦認真起來就是一臉"思考中"的表情、很好認。正因為如此、當他很認真地在思考跳舞的東西時真的很難開口跟他搭話呢。這麼說來、如果我們全員都動起真格、大家都很認真地陷入思考時、完全沒有人講話的可能性很大!(笑)」



 

然後二千room又不是二千了我哭哭(噗)

變成咪睏和Nika聊"大小"問題←

姐妹們就自己看吧>///<(揍)

 

乖乖一個人跑去做宮っち的萌物(?)專欄了啦~>////<

DU1308-07.jpg


說最近覺得心動的是"宮田的笑容"....噗。(喂)

乖乖你說Nika我們雖然會有點膩(喂)但完全不介意的啊你又何必避嫌呢~>//w//<~(並沒有)

 

 

 

然後廣播花絮連兩周都有我乖我開心!!~~~(轉圈圈灑花花)

 

DU1308-08.jpg

笑得夠儍呆的你>//////////w//////////<(是有在開心)

 

DU1308-12.jpgDU1308-16.jpg
DU1308-21.jpg

兩人搶著要拿宮っち的舞台宣傳單拍照賺人品←XDDDDDDDDDD

看乖乖笑得多心機XDDDDDDDD

口愛斃了你!!!(抱緊)

 

 

怎麼看都很像Yokoo桑在說『這我馬子』的一張照片XDDDDD

DU1308-19.jpg


乖乖小心Nika吃醋啊你(指)!嘖嘖XDDDDDD(樂歪)

 

 


然後本期最佳照片都在這裡(↓) !!!!!

DU1308-09.jpg

 

所以我說我很愛乖乖露額頭的啊>//////w//////<(大心)

 

剪短+露額+夾耳後...整個超清新!!(拇指)

DU1308-17.jpg

 

看不出千賀健永是帥哥的人都瞎了!!!XDDDD←小心言詞你

 

 


枉費有備而來、動物單元居然因為宮っち而被砍的我家乖乖超打擊!XDDD

DU1308-20.jpg



千「我才不會認可你的!」

DU1308-24.jpg


千宮口水戰XDDD

 

北「你們兩個半斤八兩啦」

DU1308-25.jpg

 

嫌宮っち入行8、9年了還不懂怎麼擺表情的我家乖乖XD..

DU1308-13.jpg


這天也是被北千轟很慘的宮っち(笑)

DU1308-22.jpg


很少看乖乖私服走陽光男孩路線害我一時懷疑是戲服XDDDDDDDDD

然後不知為何站很挺的宮田先生(噗嗤)

 

DU1308-23.jpg


這張如果再清楚一點就值得剪來護貝放皮夾了啦噢噢噢噢噢~~

 

 

笑容超燦爛的我家乖乖、是陽光男孩無誤!!(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