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昨天發布的官方消息應該把大家都炸得滿徹底的了吧?(噗)

已經沒在追KT所以沒資格多說←
只能說、既使昨晚看到這麼令人遺憾的結果,
對KOKI人家還是沒什麼負面情緒的..
一直以來我所知道的KOKI都是對歌迷很好、很重視的,
我相信那個不假><

比起這個我比較心疼小龜~O_Q

只能說祝福KOKI、更祝福KT>///<..

 

 

 

在這種情況下分享小雜好像有點KYXD(揍)
嘛、正因為如此更需要來振奮一下!←

 

這期的WU這麼貼心、登了這~麼多乖乖帥照(噢嗚)
一定要來貼一下XDD(揍)

 

 

Kis-My-Ft2
Sexy Beat


這次拍照主題直接就是"Sexy"呢唉喲喂~(抖)>//3//<

WU1311-05.jpg
(圖片來源: 微博)

 

我在考慮要掃超清晰圖自己去照相館放大印刷成每張都A4 size來貼牆!!!(太太冷靜)

WU1311-02.jpgWU1311-01.jpg


噢噢噢噢噢!!!!!~~~~~~~

WU1311-09.jpgWU1311-07.jpgWU1311-11.jpgWU1311-14.jpgWU1311-16.jpgWU1311-12.jpg


真是要死惹!!!!!~~~

 

WU1311-13.jpgWU1311-17.jpgWU1311-15.jpg

 

應該要每張都來個獨頁的!!!!!!~~~(太太雞凍)

WU1311-04.jpgWU1311-10.jpg


横顔噢噢噢噢噢噢噢~~~~(用力舔)←夠了

 

WU1311-06.jpg


せんがけんぴ你真是個罪孹深重的男人啊噢噢噢噢噢~~(吐血而死)

 

 

《覺得自己屬於Sexy、Wild、Cute這3種的哪一種?》

千「我希望全部都有(笑)。我是AB型的嘛、希望能在不同的場合展現出不同的面貌給大家看。唱歌跳舞時是sexy、講話時是cute、然後平常時候是wild。我憧憬狂野大膽的男人。當大家猶豫不前時想都不想就飛身而出的那種人,另一個角度來看也可以說是『無謀』就是了(笑)。希望能成為像那樣、帶點瘋狂危險的魅力的男人」

 

《癒療系的可愛女生和性感女生、喜歡哪一種?》

千「喜歡帶點性感的女生吧。不過不是那種單純在外表上穿著曝露的意思哦。比方有一點小性感的美式休閒風再配上淚滴式墨鏡之類、能適合這類明朗性感風的女生、我覺得不錯呢」

 

《這首歌的這裡、我很努力傳達出性感訊息!》

千「『Tell me why』!旋律很好、然後我喜歡歌詞中所傳達的"戀愛男子的脆弱部份"。當全心投入地唱著時、整個人也被吸入歌詞所展現的世界觀裡。為了表現歌詞裡所寫的細微情緒變化以及哀傷感、演唱這首歌時的我、表情肯定和平常不太一樣」

 

《直接的性感攻勢和低調的小露性感、哪一種會讓你心動呢?》

千「嗚哇哪一種都好(笑)。太過於直接的話可能會不知道如何反應,不過基本上我覺得女生積極主動完全OK,男孩子一定都會怦然心動的」

我欣賞乖乖的誠實!(笑)
嘴上再怎麼說"女生太曝露太直接會吃不消"、真正遇上時內心還是會受動搖的,這就是男人的天性啊(噗)

 

《有沒有什麼可以和女生的『戀血管癖』『戀手筋癖』相匹敵的特殊癖好呢?》[這邊問"フェチ"是指特別喜歡的異性的身體部位啦行為等等]

千「我是『戀阿公阿嫲癖』(笑)。走在路上看到老人家受難的樣子就會立刻想去幫助他。比方在車站看到手拿著重物、吃力地抓著把手要爬樓梯的老婆婆時、我就會主動去幫她提東西。欸?不是指這種癖好而是指對女生的?對不起我搞錯了(笑)。是"把頭髮紥起來的那一瞬間!" 喜歡那種"好、要開始拼了!"的感覺,像這種地方有點男孩子氣呢。而我覺得這種部份反而更流露出性感。女生可能會問『這種地方哪來的性感啊?』可是男人所感覺到的性感、就是在這種不經意的小動作裡呢!」

 

 

"回應大家的要求"大隊這次拍了兩種情況題..

*"搞砸了!"時的表情

WU1311-03.jpg

 

*私下巧遇團員時的反應

WU1311-08.jpg

『前陣子真的在漢堡店巧遇Yokoo桑了呢!當時我就是這種表情(笑)』千賀這麼說。謝謝你給我們這麼逼真的表情~!

 


先看了主篇裡性感到滿出來(?)的乖乖脫衣照後(←)再來看"回應大隊"實在有點轉不過來XDD(大笑)

最開心的是花絮裡小編寫的這段話..

「工作人員說明過今天的拍照主題後一聲『OK!』的千賀。在鏡頭前總是比誰都賣力地擺出許多不同pose和表情」


乖乖是敬業的好孩子>w<(蹭)

對於工作總是全力以赴極度配合的我家乖乖、
相信付出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的~>//3//<(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