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預告截圖就超期待這一集!>w<

乖乖久違的moshi tour!
結果原來是和SKE的兩個女生一起出外景啊(切)XD

然後美食comment完全被比下去(大笑)

 

 


女生超會講的(←)、聽完開始感到壓力的我家乖乖>w<

千「不妙...」

21.jpg


又沒關係!←

人家重點只是要看這吃相而已!(挺)←自以為代表全觀眾發言

22.jpg


最~~喜歡看我乖もぐもぐ了~(啾)>/////w/////<

 

結果只會說歐伊汽的我家乖乖XDDD

23.jpg


千「既是偶像又會說comment還很有特色..真的很恐怖」弱氣發言XDDD

24.jpg

OKOK的啦!
乖乖你只要出來(?)就贏了啊!~XDDDD(完全盲目)




誰教moshi tour就是個走到哪吃到哪、隨時都有說comment機會的節目(噗)..

看女生每次一說完感想就受到稱讚..

千「不用講那麼長沒關係~」有在制止(?)XDDDDD(大笑)

26.jpg


然後輪到自己時..

千「這味道好熟悉..」

27.jpg

真的想不出其他XDDDDDD

 


是說人家很喜歡這次的造型呢~

25.jpg

露額頭+窄短褲+石田純一鞋(?)..
顏色也都是一些看起來舊舊髒髒沒洗乾淨的森林系..←好欠揍

這種看似打賽(喂)的BUSAIKU感(喂喂)
套在我乖身上就是有一種醜美醜美(←請用台語)的男人味哈哈哈←標準好特殊
愛嬌啦愛嬌~(真的超盲目)

 

 

重點終於來了!!!

乖乖和金田前輩的滑水PK

29.jpg

 

練習時一下就上手了呢、不愧是假溺死!(笑)

28.jpg

 

濕髮濕身加肌肉(這人果然變態來的)真的好正解啊啊啊~~(昏)

11  


恭喜乖乖獲勝!!!\^0^/

30.jpg

 

最後這個吃到飽看起來超美味的!讓人食指大動>///<

31.jpg

 

女生先從牛排嚐起、立刻被乖乖糾正←..

千「要先吃青菜、然後是湯、熱量高的食物、最後才是碳水化合物..」

33.jpg32.jpg

千「身為偶像(在飲食上)還是多留心一點比較好哦」跩臉←XDD

三瓶「(千賀)很吵厚?#」

34.jpg

被前輩吐槽了XDD

乖乖享用美食、我享用乖乖的吃相就飽了>///w///<

37.jpg35.jpg36.jpg

もぐ千最高!!!!~~~~~

我愛嚼嚼千!!!~~(轉圈)

希望不用等太久就能看乖乖再上moshi tour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