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的日劇(果然)又被我中途斷尾好多部啊...(揍)

倒是原本興趣缺缺(喂)的BORDER被我追回、還一路順順地看到完結!
嗯、結局不落俗套、非常有意思。(笑)

二宮的熱血青春棒球劇、愛麗絲之棘、黑社長..
都是第3集左右開始就弱掉(喂)變成可看可不看的雞肋..(喂!!)

羅斯福遊戲也只有在牽扯到棒球隊的部份有趣、公司經營的那一半怎麼說?
就是沒有半澤直樹那種大快人心的節奏感><(毆)
但還算是維持水準..

其他像死神君和無聲的貧困、原本就是殺時間的心態在看的(喂)
所以也沒什麼好說(掩面)..(揍)

結果果然還是只有杏沒讓人失望~(抱)
『花咲舞不會沈默』!
說是因為我溺愛也好>w<←
總之更新到第8集了還是看得津津有味(心)


另外加一部←
就是剛播出兩集、由堂本剛和中山美穗主演的『柏拉圖式』
雖然人家看第一集時從頭到尾腦袋裡想的都只有"中山美穗變好老中山美穗變好老.."(喂!!)
但題材還算有意思、希望能安然度過我的"3集之癢"(啥)就好了>///<(揍)

 

以上、觀劇近況報告完畢>w<(毆)

簡單(?)來分享一下Popolo吧~>///<

 

 

 

Kis-My-Ft2
Brother Talk

大家有注意到嗎?這次全員穿同款格子衫哦(笑)

PL1407-15
PL1407-16
PL1407-02.jpgPL1407-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主題就是讓大家穿著同款襯衫、像兄弟一樣地悠閒對談~

兩個哥哥好愛逗我家乖乖>////<

橫『幫你做淋巴按摩~』
千『啊~好痛~』(想像對白)
PL1407-05.jpg

 

明明知道鎖骨是罩門..

PL1407-08.jpgPL1407-03.jpgPL1407-06.jpg

看乖乖多激動啊(笑)

 

PL1407-09.jpg


和樂融融的氣氛裡卻發現..

PL1407-13.jpgPL1407-14.jpg

バカ真的是要配一對的(笑)(二千:在罵誰笨蛋?!#)

 

還好後來有改回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XD

PL1407-11.jpg

 

 

文字部份簡單分享一下"團員關係圖"~
看看大家心裡是怎麼看待團員們的XD
相信這是小歌迷們都最關心的事>w<

 

《北山宏光》

千>很有藝術家氣息
「因為他跳舞很有個性。會一些我沒辦法跳得出來的東西。像這個具有藝術家氣息的部份、我很憧憬呢。雖然從沒跟本人說過。我覺得這是千賀的優點、也是他的賣點之一」

只有咪睏答得這麼正經八百(←)
看了真開心!
謝謝咪睏>w<

宮>偶爾一起吃飯

橫>準備周到

藤>THE 藤谷太輔

玉>最近瘦了~?

二>偶爾一起吃飯

 

《千賀健永》
PL1407-07.jpg

北>TEL團員
「和Mitsu用電話聊工作上的事時,他和綜藝節目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樣、會用很成熟穩重的大人方式應對。是個思考很多、很可靠的人」

宮>簡訊好友
「我最常用簡訊聊些有的沒的的對象就是宮田了呢。『是說、宮田你首頁圖片也太噁心了吧?』之類。算是交流起來很輕鬆、什麼無聊話都可以說的簡訊好友(笑)」

首頁圖片我想應該是LINE的個人主頁之類的吧>w<..

橫>萬事具備的認真人
「像我們辦演唱會時、Yokoo桑總是會準備很多東西帶著呢。各種意味上來說都是"萬事具備"(笑)的認真者」

藤>哥哥
「Gaya桑很會照顧人呢。尤其是在工作以外、我們私底下聊天的時候更會有這種感覺,就像『溫柔的哥哥』一樣」

玉>射擊夥伴
「和Tama是玩survival game時一起奮戰的夥伴。我們兩個作戰方式不同、組隊時更有相輔相乘的效果。既使只剩一個人也奮勇和大批敵軍戰鬥的Tama很帥哦」

二>雙胞胎
「我和Nika就像雙胞胎一樣。特別是我們連笑點都一樣,世界上你很難遇到100%和自己相同的人呢。所以對我來說他不只是工作上的夥伴、更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宮田俊哉》

北>活的美食雜誌

千>一起遊玩的夥伴
「在工作現場只要一有空我們兩個就會一起玩。其他團員們都睡著了、就我和千賀兩個醒著一直聊天之類的。我幾乎沒見過千賀在工作現場睡著的樣子呢」

橫>擁有各種豐富情報的人

藤>哥哥

玉>我們正在交往♥♥

二>很吵!

 

《橫尾涉》

北>親戚裡的歐吉桑(叔叔伯伯之類)

千>表弟
「表弟和親戚裡的歐吉桑一樣、都是有著恰到好處的距離感。偶爾聯絡一下、感情還不錯、這樣的感覺。像我和千賀就偶爾會傳簡訊」

宮>家政婦

藤>戀人

玉>親友(最要好的朋友)

二>外甥

 

《藤谷太輔》

北>唱歌時的相方

千>弟弟
「從以前到現在、他對我來說都是"天然的弟弟"。不過最近有點不一樣、因為他常跟我弟一起玩、所以現在又多了"弟弟的朋友"這個新定位。我家弟弟承蒙您關照了!」

宮>認識的一個宅男

橫>知道我的全部的人

玉>親友

二>被他的元氣所治癒

 

《玉森裕太》

北>長得娃娃臉的年長者

千>天然的學弟
「ガッちゃん真的是個很天然的人。不是算計出來的、是自然流露出來的"天"這點很好(笑)。此外、他是我高中學弟、然後也是玩survival game時一起打仗的戰友」

宮>きもい(噁心)

橫>媽媽

藤>mood maker

二>弟弟

 

《二階堂高嗣》

北>親友

千>天然的弟弟
「雖然我也常被人說"天然"、但絕對贏不了他。因為一直都在一起所以是兄弟。不用說、我比較成熟穩重所以我是哥哥!(千賀的)發言有時天然得過頭會讓人嚇一跳」

有人好敢講居然說自己是哥哥XDDDDDDD

宮>看臉知道是誰的程度(笑)

橫>老媽

藤>Idol★

玉>時尚大師

 

 

是說這個妄想大喜利單元、我本來以為是出題考我乖而已?結果是全員啊XD

題目《如果千賀當大家的編舞師的話?》

PL1407-04.jpg

北「會說『嗯嗯~很好!』(笑)。還有『這個動作在風水上來說很好』『這個動作有助雕塑臉部線條』之類地、會加入很多運動健身的原素。不過這些知識都來自於媽媽、所以在最後教完時會補上一句『…以上、這些都是我媽教我的』(笑)」

千「『我要把全員都變成豆芽菜!』所謂的豆芽菜、是指"像豆芽菜一般的舞動"(笑)。嘛、總之要教大家舞到這種程度的柔軟和纖細!」

宮「因為他內心很美式、所以應該會說『free dance!』『用你的心去跳!』然後成為編舞師時名字會變成『SENちゃん』(笑)」←我想這是因為J家編舞師的藝名(?)都是大寫英文字去拼的關係XD

橫「Jr.的舞蹈水準會提升!因為他會連細微的地方都教得很仔細。然後講話時語尾會用『~だぎゃ』(笑)」←名古屋腔XD

藤「一開始面對我們時會顯得有點尷尬不好意思、一旦開始跳起舞就渾然忘我、然後愈跳愈前面(笑)。我覺得他一定會變成那種『接下來是這個』然後做出一些很難的動作、突顯自己有多厲害的那種、討人厭的編舞師(笑)」

玉「會說『大家隨興跳就可以了』、這是指鼓勵大家展現個人風格的意思。由ガッちゃん來編舞的話、應該會讓我們自由地發揮吧」

二「連細微的動作都一一檢查、有一點小失誤就大發雷霆。感覺會很嚴格~!我最討厭那樣(的編舞師)了(笑)」

意外地、大家的妄想好分歧哦?!(笑)
有覺得會很嚴、有覺得會很自由..
唯一共同點大概就是"熱愛舞蹈"的這份心吧?(笑)

 


最後貼兩張花絮裡輕鬆的模樣>w<

PL1407-12.jpgPL1407-10.jpg

 


明天要去唱歌!~(轉圈)
我要來去想想歌單了XD←?
姐妹們晚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