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不及把小雜瞄完一遍就迫不及待先來分享這個!!XD

投了這麼多次的稿、人家的comment第一次被登出來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嗨)

而且還是票選最佳組合這次!
能幫最愛的二千發聲真是太開心!~(灑花花轉圈圈)

 

 

Kis-My-Ft2
2015最強組合票選結果

第5名》千賀健永&二階堂高嗣

DU1506-01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二千名次和去年一樣..
嘛、是說票選啥的我乖一向不是很吃香(噗)
這次除了二千得到第5、乖乖其他的組合都在10名以外..
日揭分析說、有可能是因為千賀飯都集中投"二千"去了..
看"玉千"才16、有點小衝動明年是否該來投"玉千"、幫乖乖分散一下票源(噗)

 

言歸正傳!!!

重點是!

投了這麼多年的"二千"、今年看到自己的comment上榜時一瞬間還不太敢相信呢!!!XDDD
我還回去翻寄件備份確認XDDD

DU1506-02


4.『二千拯救世界!!』by けんぴきゃわたん

是滴~...取這麼噁心筆名的就是我本人沒錯哇哈哈哈哈哈(得意)

 

嘛、以往寫comment都很認真、但因為從沒被登出來過(開始自暴自棄)
這次有點抱著"反正也不會被挑上"的心態想說乾脆來個來自地球中心的吶喊(咦)
連筆名也一改以往習慣用的日本名、
結果沒想到這樣倒合了編輯的胃口了(笑)

原本還沒注意到自己的comment顏色不同是因為被團員提到、
直到看到Nika的內容才意會過來!!!XDDD

DU1506-03

二「…還有意見說『二千拯救世界!!』、不過我們倆可是拯救不了世界的!(笑)」

人家真心覺得如果全世界都是二千飯的話世界就和平了嘛~(笑)



謝謝Nika讓我的星期一都亮了起來!~XDD

 

補一下其他comment翻譯&二千回應內容


《覺得二千是最強組合的理由》

1. 從小就彼此刺激、互相競爭向上成長過來的!
2. 像雙胞胎一樣行動舉止同步
3. 總而言之可愛度No.1是Kis My裡最可愛最討人喜歡的組合。然而兩人都是、一旦決定要做就能表現得非常有男子氣慨又性感。像真的雙胞胎一樣。彼此需要著、Kis My的末子(最年少)組合最強大!

*********************


千「第5名有點低吧?應該更上位一點的吧!?(笑)『像雙胞胎一樣舉止同步』? 嗯。有有(笑)。無意識地在行動上啦笑點上就是很有默契呢。經常就只有我和Nika兩個人覺得好笑、然後其他人一臉莫名其妙這樣。為了下次得到更高的名次我們會努力推廣的!! 兩人一起做些、讓大家刮目相看的事!」

這次新專的小組歌就是很好的機會!!!
拜託二千歌一定要來首展現高水準舞技的帥氣歌!!!~~(念力中)



二「我和千賀從10幾歲時感情就很要好,和他在一起感覺最輕鬆!不需要刻意找話題也能覺得自在、好像空氣一樣的自然。對於對方的行為不用多說什麼、彼此都能互相理解。不過關於『可愛度No.1』這個意見我有異議。我才沒在賣可愛的好嗎!還有、也有意見說『二千拯救世界!!』、我們倆可是拯救不了世界的!(笑)」

打死不承認自己賣點是可愛的Nika醬XDD

 

好久沒買雜了、也許這本該買回來記念一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