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乖乖日記更新!^0^

嗯、果然是感冒了呢?>w<..
完全是『愛美不怕流鼻水寫實版』的我家乖乖←XD

姐妹們聽了這集廣播就知道..鼻涕吸個不停啊(笑)

昨晚的歌謠祭生放、乖乖眼睛也腫得跟什麼一樣>///<

季節變換期間、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嘿~

除此之外、乖乖這篇日記吐槽點也太多了>w<..

被路人誤認成是太P為什麼要覺得開心啊?...太P很黑耶。XD(重點誤)

乖乖千萬要做好防曬!就是要白白的才口愛哦~>///<(還是誤)


然後”紅葉狩り”的由來我有猜對!!!(挺)

不過『下次live時』這句話太微妙,
就算小歌迷記得做了紅葉扇去、乖乖肯定早就忘了自己說過什麼話了(指)XD

為了印證我家乖乖是不是金魚腦←
會去跨控的姐妹請幫我做把紅葉扇去嘿~XD(誰理你)

是說、又還沒確定Kis My一定會出現在跨控啊哈哈(揍)


然後愛肥官網上staff有分享副聲道(團員們一起邊看live DVD邊評論)的事!..
二千相鄰而坐好萌~(灑花)

去年的副聲道talk真的很歡樂、感覺今年的內容也會很精彩>w<
重點是居然回答了65題之多?!..
因為人家也有投信問乖乖編舞的事、所以很期待秘話呢~>w<

 

回到正題~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選在學園祭告白、既使被甩也不會太傷心"的男子..

在這種士氣大振的節慶日(學園祭啦運動會)乘興告白、既使被拒絕了也比較能欣然接受、容易看開..的意思。

Yokoo桑說自己學校的情況倒不是學園祭而是畢業旅行..

橫「利用畢業旅行告白的人不少,然後這種情況下産生的couple通常也很快就會分手」←XD

會在學園祭或運動會告白、乖乖揣測說男生的心態應該是
因為運動會這種場合、可以讓女生見到自己帥氣的一面、提升自信心的關係..

Yokoo桑的學校反而是原本秘密交往的情侶容易在運動會時曝光,
因為獲勝時小倆口的互動容易露馬腳>w<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聊到現在已經11月中、很快就要X'mas季節了..

乖乖說他們家人都喜歡節慶、X'mas會在家裡烤火雞、請親朋好友來吃XD

橫「我沒被揪到」
千「你以前有來過我家啊」

又提到小時候(?)團員們去乖乖家玩,
Yokoo桑跟千賀媽連乖乖睡著後(←果然是小孩子XD)都還一直在喝著葡萄酒聊天XD

不過乖乖說Halloween這風潮還沒吹到千賀家(笑)

千「日本不也是最近幾年才有在過Halloween嗎?這風要吹到我家大概還要再一兩年(笑)」


前陣子千賀家也才剛辦了慶生會..

千「我爸和我弟的生日只差一天就併在一起慶祝了。當天全家先一起去吃法國餐,然後我提早回家佈置準備、給他們辦了surprise party」

乖乖居然老實坦白、說自己其實沒有很愛法國餐的←!
但因為千賀媽愛這套、所以家人有事要慶祝都會一起去吃法國餐XD

重點是、

千「渡邊也來了」XD

Yokoo桑抗議說乖乖都不邀團員卻邀雪男的渡邊翔太XDD

千「我沒有邀他哦。但一打開門他就在門外了」不請自來而且時機剛好?!XDDDD
橫「跟蹤狂來著(笑)」
千「有點可怕」XDDDD


歌曲播放的是I Scream Night~


之後進行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者是名古屋人、說最近看新聞票選『最不想去玩的城市』、第一名竟然是名古屋市!
"請千賀君想想辦法!幫忙推廣名古屋的好"..

千「這實在太沒道理了!!」

被Yokoo桑吐槽說這句(↑)不是應該用名古屋腔來說嗎怎麼用關西腔XD

我也覺得有點意外啊..
7月第一次去名古屋就愛上了呢..
沒想到在日本人心中這麼不討喜?>w<..

千「我覺得啊、這些投票的人八成連一次都沒來過名古屋,只憑印象下決定」

於是乖乖大力說了幾點名古屋的魅力..

(1) 「很有人情味!」

乖乖建議去名古屋一定要搭計程車看看。
司機都會很親切地跟你閒話家常,聊得投機了有時車錢還會少算一點←XD
總之名古屋的人很友善熱情

(2) 「沒有遊樂場所!」好吧這不算優點(笑)

的確、名古屋沒有USJ啦迪士尼這類大型遊樂園,但也有名古屋城、TV塔之類的風景地..

千「還有シャバーニ啊」

Yokoo桑也說シャバーニ比乖乖更努力推廣名古屋XDDD

千「我想當名古屋的觀光大使!」乖乖不要邊吸鼻子邊講啦(笑)

還得中斷一下來擤鼻涕..乖乖超辛苦的>///<

(3) 「食物很好吃!」

乖乖說名古屋最美味的是小吃!

千「比如抹茶奶油義大利麵。沒吃過吧?雖然是義大利麵但卻是甜的。在一家叫『喫茶マウンテン』的咖啡廳」←筆記!!!!

千「另外還有鰻魚飯不是嗎?還有炸蝦、雞翅、あんかけパスタ(澆鹵義大利麵)..」

乖乖說名古屋是"只要你住一陣子就能體會到是個好地方"的城市..

(4) 「祭りは俺がやる」

Yokoo桑問到名古屋有沒有什麼著名的慶典?
看來是沒有←XD
結果乖乖很豪氣地說

千「我來辦啊」

果然是有錢人家少爺的氣度XDDDD


Ending時繼續聊推廣名古屋..
Yokoo桑建議乖乖應該在web日記多宣傳,比如有去吃了什麼玩了什麼,可以貼照片給大家看啊..

千「也是。不然每次就我自己回去吃喝得很開心、大家也無法體會到。..下次來貼我阿嫲的照片好了」←果然是阿嫲寶>w<

不過立刻被Yokoo桑制止←XD

橫「全傑尼斯、夠格貼出親戚啦家人這種私生活照片的只有中居前輩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