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外接式DVD player,這兩天被瘋狂使用、始終處於過熱狀態(噗)
還會發出怪聲、影片播放不順等等..超怕把我DBS弄傷的>///<
請DVD player一定要撐住啊~阿彌陀佛>///<

接下來要慢慢分享DBS副聲道的內容,基本上是依著順序寫的~

但強烈建議姐妹們一定先看過一遍正篇、
先不受干擾地全心去感受DBS這部舞台劇的動人之處,
然後再來聽副聲道補樂趣>w<

 

 

 

 

 

====此為分隔線======

 

 

以下爆雷破梗到處是(廢話)往下拉之前請三思嘿~

 

 

 

 

 

 

 

 

 

《2016 Dream Boys DVD副聲道內容分享》

 

*Opening白色服裝
宮千今年的服裝終於跟Tama的一樣華麗了XD
宮っち說直到前年為止、宮千身上的裝飾都還只有一半而已XD


*千濃妝
玉「你妝會不會太濃了點啊?」
千「有點(笑)..大概是因為聽到有收錄結果在妝上使力過度了」XD


*宮玉感情太好
宮「欸?就千ちゃん你舞步不一樣耶?」是只有手部動作的地方..
千「不、這裡是free的啊」
玉「根本就是你在學我吧?」
宮「啊咧(笑)」

乖乖忍不住抗議宮玉老是這樣、感情太好讓他常有覺得尷尬的時候..
千「我常覺得插不進話呢...要是Nika在就好了,就可以2:2了」

才開場沒幾分鐘就聽到二階堂先生的名字了XD
乖乖真的超愛Nika的>///<


*阿部顯嵐
畫面映到阿嵐根本還不到1秒吧..

091616.jpg

宮「阿嵐真是個帥哥吶」
千「嗯、很帥」

宮っち眼好尖(笑)

*三人flying
問到3人flying時在想什麼?
宮:會一直擔心轉不到正面
千:已經在想下一個場景的台詞
玉:"無"←XD


*Tama說CHAMP的衣袖像女裝..

091606.jpg

被這麼一說、3人都覺得愈看愈像XD

宮「公演期間都沒感覺的(笑)」


*乖乖昨天的web日記也有提到..
因為太不習慣看演戲中的自己了,
乖乖一直邊看自己邊發笑XD

千「演戲方面的工作基本上一年就只有DBS這一次啊。真的好不習慣看進入角色的自己哦。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後來有慢慢習慣、就沒有一直發笑了>w<

Tama則說看DVD會忍不住找反省點、無法單純欣賞故事XD

玉「職業病」


*Jr.徵選的戲..
Jet boys(之後簡稱J5)參加徵選的戲,
Toshiya和Rika桑會在舞台旁拿著筆記板在討論什麼的模樣..

宮っち說紫吹桑那個板板上每次都會寫些message害他很想笑XD
記得初日過後沒幾天、有一次板上寫著
『Toshiya是誰啊?』XD

然後還有一天是寫『那Kento咧?』XD

這是紫吹桑的交流方式>w<


*問到3人"有忘詞過嗎?"
宮玉都記得CHAMP有←XD

每人輪流說一段心境的戲..

091609.jpg

乖乖說公演初期還好,但因為連演一個月(大概是追求變化←)
到了後半、乖乖在這裡會自己改詞,結果有時就說著說著放空了..

千「空白了差不多有3秒之久。發生過兩三次(笑)」

Tama說今年沒有,但記得初接DBS頭一兩年,有發生過忘詞的情況..

千「腦袋會忽然一片空白吶,雖然之後都能夠想辦法轉回來」


*看著CHAMP講完台詞、乖乖忍不住讚出聲..

千「好帥!..自己誇(笑)」
宮「你這人好煩~(笑)」


*發現Tama瀏海異常短..
千「Tama你頭髮會不會太短了一點啊?!」

乖乖說好像コボちゃん似的、結果3人大爆笑XD..
091623 

「コボもり」這個有好笑XDDD

Tama說每年他都有針對DBS做出頭髮對策..
因為演舞台劇流汗量太大了,所以一定會剪短燙捲之類、比較容易整理的髮型這樣..

千「但DVD這個可是直髮啊?」
玉「嗯、所以這一年的對策是コボちゃん(笑)」


*Thriller只剩下CHAMP的秒倩影帶過~..

091610.jpg 091611.jpg

千「說來話長,有無法收錄在DVD的部份,抱歉~。嘛、這部份是只有來劇場觀劇才能欣賞到的」
宮「將來再公演時來劇場也許還是有機會欣賞到的」


*拍電影
091617.jpg

宮「想當初龜梨君主演時、我們也在後面穿著同樣的拳擊裝、像這樣在後面伴舞過呢」

宮「真是感觸很深呢」
千「是啊」

當年宮千玉3人都是Kazuya隊,還記得為了協助小龜吊鋼絲的事常挨罵XD..

千「那時3人一起看著錄影帶討論了呢,研究飛的角度方位,說宮田你先上前去拉住(Kazuya)然後我跟玉森再交替接下等等」
宮「一旦自己被指派擔任接鋼絲的重責就害怕了,"不要啦你上你上"這樣、大家互相推著(笑)」

千「而現在我們成為主演,真是很開心的事」
宮「是啊」

<題外話> repo寫著寫著忍不住跑去重溫2007的DBS..
當時正好都被分到Kazuya team的宮千玉>w<

091701.jpg 091702.jpg 091703.jpg 091704.jpg

看著那時站位和表現都不起眼的玉..
誰能想到後來會接任DBS座長、而且還一連就任了4年呢>///<

然後CHAMP team是北橫藤二..
真有種命運安排的感覺耶..XD

 

*CHAMP team阻止拍戲
乖乖又看著CHAMP發笑了>w<

玉「幹嘛看著自己發笑啊?」
千「就覺得嘴唇好使力啊(笑)」
宮「會嗎?很進入角色很好的啊」

玉「你嘴巴有點突耶?」
千「不知不覺就用上力了呢」>///<

宮「不過我很喜歡千ちゃん這時的氣勢哦,讓我很自然湧起一股"非得勸住不可!"的心情」
千「好開心哦。這種話你應該公演時跟我說的啊~(笑)」
宮「你也知道嘛、有些話公演時不好開口」
千「我了解啦(笑)」

乖乖愈看CHAMP的姿勢愈覺得不對勁XD..

千「脖子整個也太往前突了吧?哈哈哈」
玉「嘛大概是因為情緒激昂了嘛」
宮「這場就是大家都很激動的戲嘛」
千「是厚」

千「明年以前要把駝背改掉!」
宮「我也是!」


*高橋海人
千「是說以輪廓濃淡來說,Tama跟海人是兄弟有點難以說服人吶」
宮「是有一點(笑)」
千「海人是南國人臉啊」
宮「皮膚又黑(笑)」
千「說跟我是兄弟還比較有道理」


*棧橋
宮千都覺得Tama這首歌歌聲跟小龜有像!
玉「我不覺得像啊」

然後棧橋這段、乖乖說他跑去休息了~(笑)


*至今仍是CHAMP
宮っち說既使到現在、跟Jr.們去吃飯時、像雪男啦Love-tune都還是會稱呼乖乖"CHAMP"
聊天時也常會聊到CHAMP話題,"CHAMP好厲害啊"之類的..

宮「私下也是CHAMP呢(笑)」
千「在戲外也被這樣稱呼,說實在很高興呢」
宮「可見你在他們心中已經建立起這樣的形象了」


*棧橋上Yuta和Rika桑合唱
宮っち爆料說這時他在舞台旁擦汗,staff桑(一男一女)每次都會模仿Tama他們的合唱XD

宮「超戳中我笑點的(笑)」


*千「紫吹桑的演技真棒啊~,Tama也很帥」
玉「雖然髮型是コボちゃん」這個超好笑XDDDD


*15歲男生問說"如何才能成為像玉森君這樣的男人?"
玉「我什麼都沒在想的啊」想來也是XD
Tama只是順著天性自然而然就成為現在這個樣子,
結論是建議男生學著Tama的生き方?..

宮「學著Tama的生き方生活的話,我想首先你會被你媽罵死(笑)」

很多事因為是Tama做才可以被原諒的啊(笑)


*玉「(宮田)你怎麼這麼一身大汗啊?」
宮「(劇中)心情著急嘛、流汗也算是反映劇情」
千「但以劇情來說也只不過是走一段橋而已用得著這麼大汗嗎?」
宮「也是厚、哈哈哈」
千「汗量也得隨著劇情調整才行」
宮「的確。演戲真的很難呢」


*宮「接下來是?」
玉千「CHAMP team」
千「終於到了!不知會是怎樣呢」
玉「應該被剪掉了吧?」
千「為何?! 那你到底是跟誰對打?」XDD
宮「因為歌曲的關係(笑)」


*Kento的練習場
被Tama吐槽說拳王在練習場居然穿這樣很怪XD..

宮「的確、打拳還穿皮褲呢(笑)」


*BOMB
宮っち讚乖乖手臂肌肉很壯、燈光一照呈現出明暗對比很帥!..

千「DBS期間都會刻意做肌訓的」

問到飾演CHAMP有沒有特別注意的地方?
乖乖說角色和他本人很不同,但他感覺Kento是個"內在隱藏著熱情"的人,會特別意識這個部份..

千「雖然話不多,但藉由氣勢和行為舉止去傳達(內心的熱情)」


問到"為什麼演唱BOMB時會散發出那麼強的男性荷爾蒙?"..XD

千「這是理所當然的啊!」

畢竟飾演的是"最強的男人"啊
乖乖說會特別意識去展現"男"感..

千「嘛、誰教我平時是處於中性的嘛,只有9月會全力展現男性的部份(笑)」
宮「平常只有一半是男的」XDD

BOMB的舞步是乖乖編的,這個應該說過很多次了>w<


*Yuta向Kento下跪
問到"Yuta土下座時看起來就像在數Kento滴了多少汗似的,請問到底滴了多少滴呢?"

玉「真的就是這個樣子!你看、我現在也在數著呢」
千「給我專心演戲!」
玉「有認真演啊。一邊認真演、一邊感歎"哇~流了好多汗呢"(笑)」


*Fight man
我最愛的吐舌瞬間(心)(心)

091622.jpg

沒有生寫可買只好自己截圖(笑)


Fight man這首算是DBS原創曲,歷年渋谷昴、田中聖都有唱過..

宮玉都稱讚CHAMP是全劇最帥的角色!

千「能演到這麼帥的角色真的很開心呢。幸好是DBS先演了,如果時機晚一點、遇上舞祭組已經結成的話,這角色絕對怎樣都不會選上我的(笑)」
宮「我應該也是(笑)」


*宮solo
Toshiya快速變裝的地方、被Tama笑說好像彼得潘XD

這首歌是宮っち有生以來第一次嘗試作詞,所以對他來說是意義重大的一首歌..

千「我說、宮田你這首場面未免也太豪華了吧!」

魔術、打擊樂、滿場女舞者、flying、甚至還有盪秋千!XD

宮っち笑說大概staff覺得他撐不了場面所以要拉一堆東西來幫他撐場XD

秋千是今年的新項目,宮っち說因為秋千容易轉所以也挺賭注的、他心裡會七上八下..
但還好收錄這天秋千挺配合、始終都是正面對觀眾>w<


*Madam的辦公室(即興場面)
前半個月這段即興是由Love-tune來,背後藏鏡人是乖乖>w<
但後半個月變成由J5來了,這天是瑞稀橋涼表演丟指揮棒。
被Toshiya臨時加碼挑戰同時互抛但兩次都失敗..

乖乖說很懂Jr.的心情,因為他們也是這麼走過來的啊>w<

千「Jr.啊、遇上這種(演出失敗)情況、下台後都會超沮喪的呢。這時安慰他們就是宮田的工作了」
宮「沒錯,我是他們的製作人啊」


J5退場後,Toshiya也被Rika桑要求表演了即興..
宮っち這場用了愛肥的音樂、但反應普普..XD

千「全場笑的大概只有3成」XD

千「但這梗第一次披露時觀眾反應很好呢!」
宮「對啊」
千「都要怪你同一個梗用太多次了,就變成這樣的結果」

被玉千批評說老是愛把梗用到爛、最後只剩渣了(笑)

但DBS一次要演上38場之多,每場都要變換梗也真的很難為宮っち了,
難免會有重覆的時候..

沒想到看DVD也被要求現場來一段即興的宮っち←

玉「好可憐」XD


*Tama難得的吉他演出
Tama爆料說最近開始學起烏克麗麗了呢!

玉「這幕其實想彈烏克麗麗的」最好XD
千「那要變成Dream Boys in Hawaii了」XD


*拳擊比賽前的客席登場
乖乖說穿越客席的感覺超棒的..

千「所有人都為我拍手(笑)」


*試合
問到"拳擊比賽的戲、有沒有真的被打中過?"

玉「有」
千「真的?!! 對不起!!~」

兩人都說拳擊戲很難,距離過遠看起來就很假,距離過近容易受傷..

而Tama真的吃了乖乖的拳頭居然從來都沒說耶?!..

千「Tama太溫柔了,這種事都不會跟我講」
玉「這也是沒辦法的嘛,又不是故意的。只不過當時心裡會一邊叫痛就是了(笑)」

不過也因為如此,Tama說每次試合這裡、他腦袋都會想著"萬一真的打昏過去了接下來的戲要怎麼辦?"這種事XD

如果Kento不小心被打昏了,勉強還能算是有接到後面的劇情,
但如果Yuta被打昏了..

千「得有個人代替出場繼續打才行」
玉「宮田?」
宮「我?我就套上手套下場打?(笑)」
千「對啊、不然病房的戲就得換Yuta來躺了」
宮「說的也是(笑)」

問到"最自豪自己哪一個部位的肌肉?"

玉「我沒有吶」
千「Tama是全身肌肉的balance很好呢」

乖乖則說是背肌..

千「我背肌很容易練出來呢」
宮「這個我懂!每場公演這樣看下來、我也覺得千ちゃん的背肌好發達啊」


*真田偷放鉛塊
玉「出現了~」
千「板狀巧克力?」
宮「哈哈」
玉「是鉛塊」XD

Yuta對於鉛塊的指控完全沒反駁..

玉「我每次都會想、要是我回答『我沒放啊』會怎麼樣?」XDD
千「那這個劇一幕就結束了!(笑)」

Tama也知道這劇情有多瞎了吧?XD(喂)

千「Yuta是充滿正義感的人嘛。覺得如果自己否認了、那一定有別人會被問罪,出於這樣的正義感所以不發一語」


*假面的世界
從這裡開始是Tama一連串的動作戲..

玉「一連串驚濤駭浪的開始~」
宮「我則從這邊開始進入休息時間(笑)」
千「我也是」
宮「哈哈哈。對啊,我們兩個都會在樓梯那邊聊天呢(笑)」

一連串動作戲、中間還穿插solo,而且又是才剛演完拳擊戲之後..
這段是Tama最辛苦的部份了>///<

宮「Yuta part開始了」
玉「很長哦、Yuta part」


*宮「Tama的肚臍好可愛吶。呵呵」
玉「你到底是在看哪裡?呵呵呵」
千「不要這麼輕鬆吐出這麼噁心的話好不?」
宮「哈哈哈哈」
可以了解乖乖處在宮玉之間的心境了(笑)

聊到一幕演完、總是筋疲力盡又滿身大汗的Tama要坐電梯回休息室時、
宮っち總會一副輕鬆悠閒的模樣跟著一起卡電梯,
害Tama看了就有火但又沒力氣發(笑)


*問到"身為座長感到最辛苦的部份?"
Tama說最辛苦的正是這一連串動作戲的部份,每次都覺得身體要搞壞了..

至於座長的責任感之重?..
玉「心境上來說、其實正符合一幕要結束前說的那句台詞」
千「台詞是?」
玉「何もかも引き受けてやろうじゃないか」 ("還有什麼都盡管來吧!",意味著不管面前將迎接的是什麼、都會拼著命去迎戰)


*CHAMP出現在Yuta的夢境
乖乖說很喜歡這時的燈光,照得很帥..

仔細看Yuta最後衝上去抓著CHAMP要解釋、卻被戴上面具的那瞬間..
會發現Tama有在跟乖乖說悄悄話XD

玉「(噗嗤一笑)」
千「(也跟著笑)嘛、不能說」

想來Tama肯定都趁這個時候在乖乖耳邊講奇怪的話要害他笑場(指)

玉「我跟千賀桑在這裡那裡有很多小戰爭呢(笑)」
宮「拳擊以外?」
玉千「拳擊以外」

剛好有"在幕後是否也是火藥味濃厚?"這樣的問題..

千「絕對不是(來信者)所想像的那種火藥味」
宮「可以說的例子舉一下?」
千「可以說的範圍內的嘛、沒有。(笑)」

就是都在搗蛋啊(噗)>w<
但總不能明白地跟觀眾說"我們其實都在想辦法鬧對方笑場"(噗)
但從以往的雜誌訪談啦現場看劇觀察,都能明白個二三>w<

不過Tama還是說了一個..
Tama說這次Love-tune是CHAMP team,他都會透過Love-tune去整(?)乖乖..

比方聳恿安井在某處改變說台詞的語氣,然後看乖乖慌張的模樣暗自開心>w<

玉「當然、一切都是在劇情的範圍內做,透過演戲看千賀桑慌張的表情是我的樂趣」
宮「哈哈哈」
千「原來是Tama的指使啊。難怪、我還想說為什麼那傢伙每次在那裡都要改個樣」

乖乖說的是二幕最後安井扶著CHAMP出來向大家告白的戲,之後會再提到>w<

 

先到這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