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覺得不開口唱校歌才帥"的男子..

橫「我也不唱的啊,不過不是因為耍帥、而是根本不記得怎麼唱」

Yokoo桑說小學校歌記得很清楚,但中學高中都沒印象(噗)

現場唱了一小段小學校歌的Yokoo桑XD←

藤「你這樣當心歌迷們網上搜出你唸的學校」
橫「我唸的小學已經被廢校了,不怕」

藤「我高中的校歌像流行歌似的」


貌似是久違1年的藤橫組合..
聊到前陣子上MS Ultra Fes時、ABKis好不容易重逢&同台了..

橫「久違的ABKis呢」
藤「Kis My的休息室裡一直待著河合郁人」
橫「還有橋本」
藤「Hasshi始終酷酷的感覺吶」
橫「但是他一見到你就(撒嬌地)"太P~好想你哦"」
藤「我就回他"想我就應該一大早就先過來啊"(笑)」

河合Hasshi跟太P要好、
塚醬跟宮田在一起、
然後戶塚是和咪睏..

就只有五關是超脫的存在XD


聊到近況、太P最近又買新枕頭了..

藤「一直都有失眠困擾,想說是不是枕頭的關係」

記得太P前陣子不是才說失眠然後買了新床墊嗎?好像還有一次是睡衣..
怎麼還在為失眠困擾啊(噗)

藤「睡不著時我就讀書,不是都說書讀著讀著會想睡嗎?但我反而會愈看愈起勁(更不用睡了)」

藤「找不到想睡的開關~。真的都睡不著,怎麼辦?」

太P說自己的理想是一覺睡到清晨被鳥叫聲吵醒、"天氣真好啊~"這樣地起床..
但永遠無法發生..

藤「拜託大家幫幫我吧」

歡迎提供助眠小秘方(噗)


播放歌曲..

橫「獻給失眠的藤谷先生這首歌曲、AAO」XD


Kis My Message~
來信者想聽Yokoo桑以前Jr.時代發怒的小故事..

橫「這個我有自覺,(當時)24小時都在生氣」
藤「很牙敗你」
橫「當年覺得那樣很帥嘛」

太P說可能另一方面因為Kis My團員年齡差很大,兄組有種要教育弟組的莫名使命感吧?
但太P說一時想不出最近有什麼Yokoo桑發怒的小故事..

橫「最近?講講以前的例子啦,講最近感覺我人很糟糕(笑)」

太P說Yokoo桑清早的情況有兩種,
一種是沒精打采情緒低,不怎麼說話默默滑手機,
另一種則是講些不好笑的話搞得大家很冷這樣XD..

藤「(Yokoo桑)就這麼默默滑著手機,然後忽然抬頭問旁邊的女工作人員、"今天是Friday?"」←講英文XD

藤「把我笑死了」
橫「這個我有印象(笑)」

說來說去還是沒想出什麼發怒的故事..

藤「雖然你說話不中聽口氣又差,但基本上說的內容是正確的呢」

比方當年大家使用休息室習慣不好,垃圾亂丟啦回家了不關窗戶等等,Yokoo桑就會開罵(主要是針對弟組)..

藤「看到他們回去了窗戶沒關,你當場就打電話call宮田和Tama回來、"你們回家了窗戶都不會關嗎?! 現在立刻給我折返回來關窗!"..嘛、我了解哦,總是要有人當壞人嘛。但也有單純亂發脾氣的時候」


接著太P提了第N次(←)他跟Yokoo桑吵架的事..

藤「你說"我一輩子不跟你說話了!"、我就回說"正好!",結果不到幾個小時,排練完你就若無其事地過來叫我"太P~一起回家吧"(笑)」


藤「比起我、應該問宮田或千賀才會想到比較多有關你發怒的事跡」

於是聊到Jr.時代兄組霸凌(?)弟組的一些事..

跟著前輩團去泰國巡迴時,哥哥們故意用不爽的口氣教訓乖乖,
後來太P上前找他玩、乖乖就忽然大哭出來,
問他怎麼了?他說因為忽然被太P這樣親切地對待太感動了>///<..
根本就是因為之前哥哥們都對他很兇、把乖乖情緒搞到崩潰邊緣了>///<

橫「河合郁人、橫尾涉先出手欺負,然後藤谷太輔再上前去拍拍。已經成了一個固定模式了」

藤「我其實很不想欺負人的」
橫「你還真好意思說」
藤「都是被河合郁人所逼」
橫「你明明常常欺負玉森」
藤「別看玉森那樣子,其實他挺愛這套的」
橫「以前在旁看著你和河合郁人整人的樣子,我都超慶幸自己不是弟組的呢」
藤「大家都這麼說」
橫「手段真的很誇張」
藤「還上過奇摩新聞,我媽傳給我看了。"都是你多嘴了"什麼什麼的」
橫「誰叫你逼人家在休息室脫得光溜溜」
藤「哈哈哈」
橫「為什麼要脫光光地溜滑輪啊?莫名其妙。後來變成只要一放某首歌,玉森裕太就要全裸溜滑輪」
藤「為什麼咧~。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此我要大聲說、一切的罪魁禍首都是河合郁人」
藤「他會把一個人的個性都改變呢」全部怪到河合身上去(噗)


結果這集播出後,推特上把藤橫罵翻了(噗)
有的人氣的是他們當年欺負人的行為過份(而且還把罪都推給河合),
有的人氣的是、當年年輕不懂事也就算了、現在30歲的人了還把近乎霸凌的事再拿出來嘻嘻笑笑地說,沒有顧慮到歌迷的心情,..

男孩子就是調皮鬼怪,愛整人愛胡鬧也不是什麼希奇事,
但開玩笑和霸凌有時真的一線之隔,
少俱SP時乖乖也說了、被河合太P他們關在戶外,身上只剩一條內褲、而且是觀眾隨時可能看到的地方..

弟組小時候真是辛苦了(噗)

推上有人說、也難怪千賀現在喊Gaya桑、Yokoo桑、Hiromitsu,
可以感覺得出他對3人的距離感不一樣..

嘛、可能因為這些事都不是新聞,
所以我個人聽這集廣播時反應是沒推特那麼激烈啦。
不過不管怎樣,也不是聽了會舒服的話題就是了>///<


是說我今天要出門前被朋友放鴿子,心情有點不太美>3<
要來去吃蛋糕配乖乖轉換心情了~
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