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昨晚去接回父子立牌>w<..
我的お気に入り終於到齊啦啦啦!~(灑花轉圈)

091001.jpg
091002.jpg

雖然擔當是妹妹、但center還是小拉烏適合>w< ほごほご

一個晚上都在玩立牌XD
擺各種不同的隊形(?)拍照玩XDD(幼稚)

091003.jpg

湊齊4人可以打麻將啦XD(誤)
剛好趕在中秋節前夕拿到、過節團圓啦啦啦~(瘋掉)


是說那天本來想請要入島店的朋友幫忙帶的結果晚了一步、她剛好前兩天才入過島店回來..

我「想買兒子(立牌)..」
友「我有買」
我「你居然?!.. 果然拉烏是大家的兒子XDD」
友「我買了母子」
我「我要買父子!!.. 為什麼我們都要讓拉烏變單親!!(大笑)」
友「哈哈哈」

真的沒騙人、周圍朋友包括我、無論擔當是誰、大家都買了拉烏立牌XDD
兒子這人設實在太強大(笑)


是說之前入手的妹妹衣架還沒貼呢>w<
就一併放在這篇給大家聞香~>w<

091004.jpg

兩個衣架我都好好地掛在房間牆上了XDD

超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