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芬達6的懷舊舞台、BTTM3
巡演1個月, 我每輪抽每輪落選, 都已經看開想說看一場生配信就夠了.
沒想到生配信時居然公布月底有追加公演! 那當然要來抽一下的啊然後沒想到就抽中了(噗)XD

於是兩天一夜的彈丸旅就這麼成行, 中秋前夕飛去看そうちゃん啦~(心)

 

 

出發前看預報很擔心遇上颱風.. 還好很幸運、28日早上一扺達東京就是創新高溫的大晴天迎接我..
我果然是晴女XD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到旅館稍作休息、整頓一下就先去找親友拿東西&吃午餐..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貌似是山P啦香取等人有來出過外景的店呢>w<
店內氣氛和餐點都有股懷舊風.. 還真應景我這趟彈丸行的主題啊(笑)


和親友道別後就繞去明治神宮報到(?)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然後就去看そうちゃん啦~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我抽中的票有附鈴鼓, 原本打定主意這次不排周邊了..
但還是敵不過現場魔力XD..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這次場內沒有大看板、只好跟海報合照XD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1階12列比想像中的近好多啊..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入座後有個印象就是親子組(大部份是母女)好多哦... 是有說帶媽媽比較容易中票嗎?(噗)
也有看到男性和小孩觀眾, 芬達飯層也是滿廣的>w<

這麼近的距離既使肉眼也能看清楚表情, 但我就是改不掉用望遠鏡舔人的習慣
加上右手搖鈴鼓左手戴指環燈.. 搞得自己非常忙碌哈哈哈

そうちゃん這次的服裝也好適合他, 跳起舞來可愛度倍增(是還有可能再增嗎都到頂了真的)..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そうちゃん站位偏上手居多, 常遇到立ち位置, 看個飽(大心)
團員們帶動台下時, 就跟著團員們一起做動作, 原本覺得普普的歌兒們都變得好聽又歡樂~
好幾次覺得對到眼, timing抓準狂搖手(因為指環燈光的晃動), 也能得到揮手回應, 真的太嗨了~

ゆせそた溫柔的音質超適合這些懷舊金曲..
而且只有在現場才能盡情地盯そうちゃん的舞姿, 真的太喜歡そうちゃん的律動了>///<
相反地, 每次看現場都不由覺得ゆせ駝背好嚴重(噗).. 眼妝好濃眼影太暗、加上駝背&表情少, 肢體律動少, 總覺得有股無精打采的FU..
對我個人來說啦, 現場的そうちゃん魅力大於ゆせ, 讓我很難轉移目光啊>///<

然後そうちゃん裝可愛我就會滿心開花花萌得不得了~
ゆせ裝可愛(全場都尖叫翻了XD)我卻常覺得有點太ぶりっこ過份over了..
果然有愛差很多哈哈(揍)

但這絕不是說我對ゆせ沒愛哦!
對そうちゃん以外的團員我現在都滿有愛的真的
澤さんstyle太帥, 穿西裝背心挽起袖子吹泡泡的模樣, 真的讓人眼睛變愛心>w< (還給我發現到左手臂上有條小傷.. 有點傷更添男人味啊噢嗚(變態))
レイヤ的即興搞笑反應也是大愛, 然後穿西裝捲袖子挑戰丟帽也是帥一臉
けいちゃん扮女裝就是可愛100%, 很愛看他跟そうちゃん打打鬧鬧XD
愈看愈覺得、芬達真的顏值高啊(自己誇)

戲演到そうちゃん上幼兒園時爸爸去踼足球..
そうちゃん搭配旁白做出吸奶嘴的表情超級口愛~~~(扭扭)
結果一旁的ゆせ也跟著學做寶寶樣, 全場又是大尖叫XD
被そうちゃん抗議說這是他的戲, 真是笑死我XD

有個即興環節, 是由進桑出題. 這場出的是
「どんだけ~のテンションでIKKOさんが言わなさそうな一言」
照理是由そうちゃん以外的5人來回答就好,
但有時大家在最後會起哄拱そうちゃん也要回答XD

ゆせ在回答時居然唱了一整段なにわ男子的初心LOVE(笑)

ギャル三人組大人氣XD

每人表演特技的環節,
ゆせ很認真在擺玻璃杯.. そうちゃん坐在後面的台階上隨著BGM一直在跳舞XD
模樣真的可愛到爆我好難形容哦~~(扭)XD
後來貌似有自覺到這樣有點喧兵奪主(XD)就站起身來躲到佈景後面, 還是硬要做變身(?)的poseXDD
就只能看到他一部份的手&身體露出來XD
擺完pose才心滿意足地坐回原來的位置上XD

我能不能求哪天在直播或tiktok跳個完整版給大家看啊?~(笑)

個人特技結束後的團體拋棒特技..
颯慧站第1、2順位, 拋成功了就轉轉棒子單腳跪下. 接下去的團員們每成功一個、颯慧就重覆轉棒跪下的動作(只是轉棒的圈數累加), 末子組超級可愛的>w<

總之28日這場特技, 居然全員都成功了!!!
這麼難得的事(喂)就這樣給我目擊到了(笑)

後段從特技表演開始換的西裝也是全員都好好看..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穿這身唱跳Tell Me.. 你說能不用望遠鏡緊盯嗎?!!!(噢嗚)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我愛西裝(結論了)


約2個半小時的演出, 聽歌聽得耳朵舒服, 笑得嘴痠, 拍鈴鼓拍到手疼, 被そうちゃん的可愛萌得心滿滿..
還撿了一手的彩帶留念.. 
步出會場時腳步都輕飄飄啦~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真是我有史以來在一場內拿到最多彩帶的一次了XD

 

第二天(29日)早上先去コメダ悠閒地吃了早餐..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再漫步去會場看午場..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這場坐2階2列, 也是比預想的近, 這就是小場的好處(感動)..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而且2階的距離, 用望遠鏡可以映入全身, 更能把そうちゃん的舞姿完整欣賞夠, 真的很堪能~

這場進桑出的即興題是
「大雄又被胖虎欺負了, 多啦A夢從口袋中拿出的是什麼道具?」
團員們一一回答時, 就看そうちゃん在那邊暗自緊張&動腦>w<
沒想到這場大家居然沒拱他回答, そうちゃん就偷偷鬆一口氣"safe"的模樣(笑)
看得我也是萌萌噠~>///<

這場的特技環節, レイヤ失誤連連.. 最後氣惱地把帽子一丟的模樣逗得大家大笑, 沒人在意特技的成敗, レイヤ don't mind^^
相反地そうちゃん狀態超好, 兩個洞都是一次入洞, 太優秀啦!(啪嘰啪嘰)

ゆせ認真擺玻璃杯時, 颯慧兩人都在隨BGM跳舞XD
けいちゃん接過ゆせ的外套直接狠狠地丟向そうちゃん, 末子組真的各種小打鬧XD
不知是不是偷玩被發現(?), そうちゃん被叫去負責拿最後最大的那只玻璃杯給ゆせXD

團體特技拋棒時, 颯慧一樣是做完就轉轉棒子跪下, 28日兩人不太整齊的, 29日這場兩人動作超整齊, 連轉棒子的圈數都一樣, 超可愛(笑)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結束後出了會場, 就直奔成田啦~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Back To The Memories Part 3 (B

搭機前先填飽肚子, 一邊欣賞夕陽, 一邊默默回味這兩天開心的觀劇內容..


人生已經有夠多苦事, 我現在真的一點都不需要額外找來的煩惱和負面情緒XD
好慶幸讓我遇到そうちゃん, 我的小療癒.
只要看到そうちゃん就自然會想笑, 心情會平靜, 會軟軟暖暖的~

不用太用力太強求, 只要這樣就好~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啊~(啾)

 

 

arrow
arrow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