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滿溫馨的作品呢... 因為時間的關係, 就只截錄我最喜歡的一段:


是昭廣為準備月考而頭大時, 和阿嬤的對話...


昭廣: 阿嬤, 我的英文完全不懂呢.


阿嬤: 那你就在考卷上寫"我是日本人".


昭廣: 對哦, 在日本生活又不一定要會英文...(開心)


          可是我漢字也不太會呢...


阿嬤: 那你就寫"我可以靠平假名和片假名過生活".


昭廣: 哈, 對啊.. 是有人只會平假名和片假名的...


但是我歷史也不行....


阿嬤: 啊? 歷史也不行啊...


(這下連阿嬤也傷腦筋了, 可是如果你以為她會回"那就好好用功"之類的, 就錯了. 她可是超級阿嬤耶..)


阿嬤: 那你就寫"我不拘泥於過去".


結果昭廣真的這樣寫了, 換來一頓好打~ 哈哈哈~~ 很可愛的阿嬤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