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忙著花花連環脫衣圖(啥)所以Radio到今天中午才補XD(揍)

是說一大早先看過日飯repo後..原本是不太想補的..(喂!)

不是放馬後炮哦~
老實說上禮拜我真的有預感太P應該會做Call Out的><
畢竟從他聊Fan Event的內容之類就能了解他很愛這味(噗)

 

但對於我、之前就說過Call Out很地雷(?)了嘛!>0<~

聽自己男人(誰啊)跟別的女人打情罵俏(?)怎麼可能會有樂趣?!(翻桌)←扭曲人格
還好Call Out的是太P(拍胸)←喂
但還是很不喜歡聽別的小歌迷(自己就可以(指))花痴的聲音>0<←超扭曲..


Anyway、我還是鼓起勇氣(是何必)補完了!(挺)

 

 

 

第一通的女生要求太P用Sexy Voice對她說一句話..

藤「『不准在我以外的男人面前露出這種表情』」....

 


第二通、因為之前太P曾在雜誌"喜歡哪個都道府縣的女生?"一題回答『三重縣。想聽聽女生用方言說求婚台詞』,所以選中這位住在三重縣的女生..

 

我真的很想問這女生....

 

電話打去時你到底在做什麼??!! 說我沒想歪那絕對是在說謊(揍)

 

 

聲音好奶..坦白講我聽得不太舒服(笑)
不知道是在嗲個什麼勁....嗯嗯哦哦的...←喂

不過果然男生都很吃這套←
太P誇女生的聲音"很女性"的感覺..「聲音很可愛呢」...

總之就是打情罵俏(←)唉來唉去(咦)一陣..

女生用方言說「最喜歡太輔了哦」......(低頭撿雞毛皮)

 

 

Kis My骰子單元再度擲到Nika醬!!!(中獎率也太高XD)

藤「我當然喜歡Nika、不過Nika的父母我也喜歡!」

太P說很喜歡Nika父母和他家庭的氣氛,可以感覺得出Nika爸媽有多麼愛Nika並且以他為傲XD

藤「我跟Nika的媽媽偶爾會傳簡訊」

Nika叛逆期有多讓父母傷腦筋啦..現在當然懂事多了、媽媽生日那天收到Nika送的禮物時有多開心!~之類的..這些太P也都看在眼裡呢~


藤「光說好話不太好、來想想Nika有什麼要注意的事」XD

調皮說起來不是壞事、但偶爾還是希望Nika能看一下場合..
飲料蓋子從來不蓋!常害大家打翻..

想來想去也就這幾點小事(笑)

藤「飲料瓶蓋要隨時關好、吃完便當要順手收拾!如果再不改的話、我傳簡訊跟你媽媽報告」XD

 

 

以上,昨晚的廣播大概就醬~(慢著)


不過我要很誠實地說、太P的聲音透過廣播真的滿好聽的啦^^
而且不是像乖乖那種溫柔感、是很有男性荷爾蒙(?)感覺的那種XDDD(是哪種?)

如果自己身邊有這樣的男性朋友、跟他講電話時肯定會被他的聲音電到!>//0//<
但臉我真的不行(喂你!)


我不知道太P飯聽這段廣播是什麼樣想法..
我是覺得不好不壞(內容很沒營養但聲音是有好聽到)..
講難聽點的話(←)..實在有點牛郎FU..(揍死)
太P對於跟女性應對這方面真的讓人覺得很拿手..

很想跟太P說不要把你在店裡(?)跟客人social的模樣搬到枱面上來啦!!!(演哪齣?)

 

 

Kis My很有服務精神這點我一直都很感激>///<
但有時太P的模式太走紅牌路線(這啥)總會讓我冷掉..
唉喲我真的不會形容>0<(揍)
各人有各人的喜好啦
只能說我很慶幸我乖不是走這路線的噢嗚(掩面)

 


豬!我居然忘了木村的部份了!XDDDDD(踼死)
最後宣傳近況時、太P有小聊了在拍戲現場和木村的互動..
木村喊他"太輔"讓他驚喜極了XD
那天兩人還一起去吃了飯、又得木村送了好多衣物..

藤「今天穿的褲子也是木村前輩送的哦」

以上XD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