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啊...

下到大檔以後、截出來的圖還是只有這麼一張!!XDDDDDDDDD←是在嗨啥 

對了、都沒人注意到咪睏有個地方對嘴對錯了嗎?XD 

PV2-01.JPG  

 

 

我想很多姐妹今天都不是很好過吧?(噗)

那個、我看完第一遍的感想是..

哦耶!!我可以再多藏(?)我乖乖一陣子了?!!XDDDD
誰看了這PV會變成千賀健永飯的啊哇哈哈哈哈(轉圈圈)←瘋了

應該說、
哦耶!!誰看了這PV找得出千賀健永是哪位的啊哇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了乖乖還是我一個人的~~(抱乖乖轉圈圈)←真的瘋了

呼~整個一個安心感有沒有~(全錯)

 

 

好啦言歸正傳><

看網上的一些討論心情不可能不受影響的啦...
我氣到(←)下午就上官網投message啦!(甩筆)←超豪邁

還在自己日文網誌圈圈叉叉(?)了一堆、
不過在按"公開"鍵前把它給抹掉了= =

其實真的沒什麼好討論的..
我們能理解的和我們能接受的、
沒有比出道那張多、也沒比那張少。

如果真的有話想吐、想罵、想訐譙(噢嗚)建議大家發聲給官方聽到吧~
其餘的自怨自艾自怒都不過是浪費腦細胞&傷神而已,不符合經濟效益原則= =



其實PV的企劃和執行基本上和J家或喜老頭比較沒太大關係
(這次就算放過你喜X川)←耍啥狠

要罵要吐(並不是)
建議大家可以去Avex為Kis My設立的官網
留言給Avex宣傳人員看哦(比中指)←氣質啊太太

Message to Kis My Staff

*氏名=姓名
*メールアドレス=Email address

在下方的那一大塊空白處寫下你的想法,最後按
「上記の内容で送信する」即可將留言送出。
記得年齡和性別也都要填哦。

 


我想、讓工作人員多聽到一些歌迷的心聲(顯然他們耳朵有點背←)
應該也不是什麼壞事吧...

不過還是得聲明一下、雖然我以上言詞夾槍帶棒XD(知道就好)
但留言給官網還是著重在表達自己的心情或者意見(有建設性的最好),
不是鼓勵大家只寫髒字(?)去罵而已哦XD(癈話)醬我翻起來也挺困擾XDDD
嘛相信姐妹們都很懂得怎麼做的~
因為我們是氣質的Kis My擔啊~(最好是)

然後我這人最愛(←)幫人家這種忙了(時間是有沒有這麼多)..
當然、我是覺得你留言寫英文也沒關係啦~
不過如果有姐妹想寫日文然後需要翻譯的話,
不嫌棄可以在這篇回覆私密留言,
留下你要翻的內容和email,
我會樂意為你服務的哦>///<
不過請注意!
一定要用痞客邦帳號登入後再留、否則我的回覆你會看不到。
(註: 翻好的內容我會email給你、以方便copy paste到留言欄)

 

剛才回去翻我寫出道曲PV感想的那篇

哇~當時的我好正面哦!XDDDDD

沒辦法、請原諒..已經第二張了耐性和氣度都有點被磨掉(喂)

 



無論如何我還是要說

けんぴ你表現超帥超棒的除了體型看起來臃腫了點(喂)!!!(抱)

乖乖我最愛你了!!!!!!(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