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劇情該講的都講了(有嗎?),repo我就兩天併一天寫吧~
(被毆死)

 

 

 

 

 

3/21 18:00開場 1階R2列8番

這場是我所有票裡面,坐位最讚最靠近央的!!

Mercutio除了進出場都偏6扉門這邊以外,其實大部份在舞台上時也是站偏右這邊~
結果這場寶貝一出場我就被電暈了!!XDDD

我的媽好近哦~~連臉啦脖子胸口的汗水都看得好清楚XDD
重點是打鬥場面時,寶貝面向我的時候,那個氣勢和迫力還有眼神...
好帥好帥哦!!

而且!!!
我寶貝每場打鬥都很完美!每個動作都優雅又迅速又帥氣~~
可是今天龍姬居然沒有做側翻那個動作耶?!
為了確定龍姬倒底是單手還是雙手翻,所以我還特別在留意...
結果今晚他根本沒翻...

對了!
Mercutio和Tybalt對打時,有一個時間寶貝背向我右手舉起劍,
被我看到寶貝右手臂上有兩條傷痕哦。
之前看日飯repo時有聽說15日的晚場好像有出小狀況,
我想大概就是那時留下的吧...
心疼我的寶貝~~~(秀秀)
不過已經過好幾天了,傷痕看來也不是太嚴重,所以請大家放心哦。
(事實是傷痕很淡啦,不是這麼近看根本看不出來的。)

然後我從頭到尾只要央在場時,我眼睛都沒離開過他,所以很多時候頭都轉向和大家不一樣的方向,旁邊的人一定覺得很奇怪的XDD不過沒辦法,誰會不看自擔去看別人咧(攤手),於是羅劇我連看了三天,該漏掉(?)的地方還是永遠補不起來(噗)。

 

不過這場我終於戰勝睡神了!!(有什麼好驕傲的!毆)

位子近真的有好處,除了寶貝以外,每個演員臉上的細部表情也都看得清楚,於是我有比較入戲一點了。

像茱麗葉在結婚式時,臉上有歡喜的眼淚...
還有Tybalt在最後往羅密歐的劍湊上去後,臉上露出的哀恨的表情...
(這邊純是面向右方我這個方向的,所以坐正面或左邊就看不到了)
至於龍姬的演技哦...
老實說我從沒去注意他的臉部表情耶...(毆死)
前半段是因為我只看著我寶貝,後半段則是因為為了表達羅密歐的哀傷和狼狽,龍姬後半全都是頭髮往前蓋住眼睛,看不出什麼表情...不過龍姬的聲音倒是很入戲,對白唸得也不錯,加上抽泣聲,有把哀傷的感覺表達出來。肢體動作也不錯。

不過可能我本身不是很喜歡羅密歐和茱麗葉這兩個人物吧...
(我覺得兩人是笨蛋= =...喂!)
所以直到最後我還是沒能為羅茱兩人流下眼淚...

今天唯一讓我有哀傷和想哭的衝動的,
是Tybalt死的時候!!!

第一次看到純的表情所以有加深衝擊,再加上比較入戲去聽他死前的哀恨和詛咒,
所以覺得Tybalt的苦戀好可憐哦...
如果是我也會恨羅茱兩家吧...

 

然後又到了令人期待的謝幕時刻!XDDD(這人重點很不一樣)

寶貝謝幕時好靠近我這邊啊~~害我又忍不住一直找機會跟他揮手XDD
坐太前排很害羞,所以本來想克制一下的說,結果還是沒辦法XDD

第一次全員出場敬完禮退場時,寶貝會往我們這邊走,我就揮手了但他沒看到。
然後第二次全員出場再退場時,我又反射性地伸出雙手向他揮,
寶貝大概是餘光有瞄到,居然有轉向我點個頭笑一笑XDDDD

我都快嗨爆了!XDDD
好驕傲哦XDDD
當然我不覺得他會看清我的臉啦,只是反射性的反應,不過還是好開心XD
因為我比較在意的重點,是要給四周的觀眾知道有人是為應援央來的,
不全是上田飯來的。

 

 

3/22 13:00開演 1階O列16番

O列是1階最後一排,當初買O列時,我就和姐妹們開玩笑說一定要給我看到幾個J家人來觀劇才有值回票價。

結果!!!!

這場真的給我看到了!!!!!!!!!!
而且是兩個人!!!!!!!!!!

 

 

姐妹們可以對照一下地球座的座位圖,
http://www.tglobe.net/seat1.html

第一個是莉央XDDD

莉央是快開場但還沒暗燈時,從3扉門走進來的,
從我的座位看實在很近,他一進門我就發現了!!!
然後莉央坐的位子是G列12番,我這邊角度超好,
一直到暗燈前我都一直在看莉央的斜側臉醬XDD

莉央沒改裝(噗),髮型就像平常在節目上看到的樣子,
戴了黑眶眼鏡,穿黑色的外套,然後坐下後把外套脫下,
上衣是很粗的黑白橫條相間的薄毛衣。

因為燈還沒暗,四周的人全都有注意到,大家都在興奮得竊竊私語醬。
說好可愛啦,和翔央好像啦之類的XD

我的心聲是,可愛是有可愛,但和我寶貝比差很多,一點都不像醬(喂)。

 

然後第二個是丸子XDDD

丸子進來時全場剛暗燈,所以他進場時我根本沒注意到的,
不過因為我前方幾個女生和我左邊的都很興奮狀,
我就問我左邊那個女生剛是誰進來了?
她才跟我說好像是雄一。

所以丸子我是等我寶貝掛點(噗)以後,後半段等全場燈光較亮時才轉頭去確認的。
果然是丸子沒錯XDDD

丸子戴口罩但拉下來一點露出鼻子XDD
坐N列31番。

 

然後這場我除了看央看得很嗨以外,後半段又想睡了...(喂喂喂!!)
於是有事沒事無聊就拿起望遠鏡看莉央XDDD
看他有沒有很入戲...或者和我一樣偷打盹醬XDDD

寶貝出場有一段很搞笑的時候,我也會特別去看莉央有沒有在笑XDD
(這人好無聊!!!!)

從我這個角度看,並不能看到整個側臉,但笑不笑因為臉頰弧度會不一樣嘛,
所以很好認。
有哦,莉央笑得很開心的樣子XDDD

 

坐最後一列有個好處,就是我可以很自在很勇敢地站起來拍手不會覺得害羞,
坐太前面就會有顧忌了嘛。

於是,這場謝幕時,沒等到最後全員一起敬禮哦,
我在第一次寶貝自己走到舞台中心敬禮時,
立刻就"啪"地一聲站起來大鼓掌!!!!還大叫"Shoon"XDD
全場掌聲太大寶貝是聽不到我叫的啦,不過莉央應該聽得到。

同時間除了我,場中也有幾個人也是啪地就站起來了!
肯定都是央飯來的啦~~看了就令人開心啊XDDD
(這情形我前幾場倒是沒看到過呢)

丸子是沒等謝幕,劇一演完燈光要亮時就溜走了。
莉央倒是兩次的全員謝幕都有一起拍手,
然後在大家還要拍第三次時,莉央才轉身離開。
離開時又通過靠近我這邊的走道(3扉門),
我還是忍不住地叫了他"Reon"。
他聽是一定有聽到啦,不過沒轉頭就是了。

 

以上,完全沒講劇情的舞台劇repo(還敢講!!)

哦對了!
龍姬今天有翻(所以昨天是忘了嗎??),是用雙手哦,
這下子我確定了。

明天還會進去看,有什麼特別的再向大家報告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