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3/20的中居之窗真是太衝擊了吶?(笑)

我乖的肉體就這麼被全世界(?)看光光了..

收集友人的感想有:
"好白哦"
"我以為全J家都是瘦的"←
"現在看到千千就想到屁屁"..

至於我嘛、冷靜下來後的感想是、"很肉感"←評論家気取り

哈哈哈哈哈

唯一不服氣的是現場明明有兩個女的在啊(指)
既然別的女生看得到就別用貼圖遮、也給我看看正面吧!!!(敲碗)

我打賭翻下水的前半秒真的看得到正面的啦!!!!(是想怎樣)

想起Tama也在Music Colosseum making裡脫過乖乖褲子..
我乖的屁屁就是這麼誘人啊哈哈哈哈哈(重點全誤)


然後人家最近的新歡是めめ啦>w<
雪男的新團員、目黑蓮。超口愛的>w<
現在看雪男影片多了一個看點、整個更嗨了~(灑花)

歡迎姐妹們一起來支持雪男影片~
Jr.頻道每周三更新哦呵呵~
最近還有Ride On Time特番連四周哦呵呵~

 

 

 

『ありがち実家』、有這樣的老家~

"電視上出現親吻鏡頭時、全家會突然一陣寂靜"..

Yokoo桑家裡居然都不會有這樣的尷尬發生..這麼坦蕩蕩啊>w<

Yokoo桑說以前的電視節目管制比較鬆、連小孩還沒睡的時段都能看到露兩點,所以見怪不怪(?)

橫「等我們當爸爸時應該會很嚴了吧。不會那麼容易看到」

咪睏的處理方式果然很チャラXD..

北「看到親吻畫面我都會"呼~"這樣(笑)。"呼~在親親~"(笑)」

聊到裸露和尺度這種話題,讓Yokoo桑想到..

橫「Snow Man和SixTONES主演的少年們(舞台劇)裡面不是有跳木桶舞?全身光溜溜的」

在Kis My Radio聽到Snow Man團名真開心!感謝Yokoo桑>w<


播放的歌曲是君を大好きだ~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
"北山君真的都不會老耶。所以三溫暖、酒、肉,這三樣就是維持年輕的秘訣嗎?"..

笑說這三樣東西擺在一起聽起來有點牙敗的咪睏XDDD

橫「不是有個成語?」
北「酒池肉林?」
橫「對對!」
北「意思有差啦(笑)」

咪睏其實很注重自己的身體狀況呢..

北「我會去做很多不同的檢查。不只一般的體檢,現在還可以檢測到細胞那麼仔細。貌似我啊、打從遺傳基因開始就是個超級健康寶寶(笑)」

咪睏去做細胞檢查..
一般來說細胞年齡是平均年齡再加個8歲左右..

北「但我卻是剛好在平均年齡呢」

天生不容易感受壓力、體內也不容易累積壓力..真是令人羨慕的遺傳基因XD

橫「我就說你愈活愈年輕嘛」
北「我建議你去做血液檢查、真的」

貌似一般過敏原檢查只檢查24種左右的過敏原,
但咪睏額外加碼、做的是可以檢查100多種..

北「明白自己的過敏原然後不要去吃,身體狀況真的改善非常多」

橫「但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好痛苦」
北「吃也沒關係,就間隔至少3天」
橫「聽說忍住不吃一年以上、過敏是可以完全治好的呢」

橫「買食品時也會翻背面看一下說明,有的都會寫清楚"含24種過敏原內的成份"」

北「嘛、結論是均衡飲食最重要」

北「魚的油脂比肉的油脂還要健康。最近常吃魚。肉也有吃就是」
橫「肉我現在真的吃不太下了。..聽說中居桑現在也還是常吃肉呢」

北「我天天吃雞塊啊!感覺肚子有點餓的時候不用多、來個兩塊正剛好」

就是一直綿延下去的食物talk(噗)XDD

北「愈說肚子愈餓了!」想不餓也難XD

 

Ending..

北「前陣子我發現、果汁牛奶居然停産了。太shock了!!」
橫「玻璃瓶的那種?」
北「嗯。雖然也有紙盒包裝但我還是愛玻璃瓶啊~」

北「玉森說玻璃瓶很恐怖。怕會破」

北「玻璃瓶喝完還可以退瓶啊。退瓶還有錢拿呢,10円」
橫「沒錯沒錯。彈珠汽水瓶也是」
北「果然還是跟你講得通啊~。之前和其他人talk時被當老骨董似的」
被年下團員代溝的咪睏>w<

北「結束後來去喝一杯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