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這個成語是醬用的嗎?XD

 

 

呼~剛才把這次要帶去給央的信寫好了\^0^/雖然只有草稿而已(喂)

然後就開始、感到臨出發前的雀躍和緊張了!>0<~

再一次想起我那超靈驗的迷你爻!XD (參考之前文章)

 

還是不太敢相信、我這輩子真的還有機會再見到我寶貝耶!~(噢嗚)

 

 

央昨天在FB回覆說這次可以接受信和禮物、所以土産我也準備好了(心)
然後我感覺比要去看千賀還要緊張XD
記得第一次為了千賀衝舞台劇時還說、看央(因為大致情況可以預料得到)是純粹的興奮和期待...看千賀則因為不熟悉所以多少帶了點不安..

現在可好..
事隔一年、狀況似乎反過來了?(苦笑)

不知到時照號碼進場是怎樣個情況..
不知能不能搶到好位置(←)讓我看清央..
不知Cielbleu三人的互動如何..
不知曲風會是怎樣?會唱幾首歌?..
CD多少錢DVD會收錄幾分鐘...

更甚的、是我發現..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一場Live然後在開演前我連一首歌都沒聽過的耶哈哈哈哈哈(笑啥)

 


總之、祝我一切順利吧(握)

 

P.S. 感謝已匯款的姐妹們,也提醒還沒匯款的姐妹們動作要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