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出演舞台劇的關係, 除了每月的三小雜, 5月份翔央也出現了其他雜誌囉~

BiDan(男性時尚雜誌), 還有這個以報導舞台劇為主的Look at Star...


對話的部份內容和之前的座談會出入不大, 所以就不另外翻了~~ (原諒我的懶惰~)

以下翻了個人訪談部份...

前輩們都好~~~溫柔親切啊~~~ 感覺上翔央會很受照顧, 我就放心了~~ ^^

(圖片轉載自紅茶王子的秘密花園)


 

Look at Star 5月号


町田慎吾

之前演出「Survival Island」時有過4人舞台的經驗,不過我有預感這次的會很有挑戰性呢。Survival Island時,因為是和彼此熟悉的團員一起,舞台上不管做什麼都很有把握。這次的4個人沒有共演的經驗,現在不安感還是很大呢。尤其是翔央,我幾乎是這次舞台演出公布後,才真正講到話的。希望在排練的過程中,慢慢去了解他這個人呢。因為總沒有"彼此互不認識的人就這樣站上舞台"這回事的吧(笑)。我所扮演的Kemumaki是個為周圍帶來混亂的角色。在舞台上,我做什麼,米花和風間會給我什麼樣的回應,大抵都有數。所以在正式演出之前,想對翔央的事更多了解一些。想知道我這麼做會得到怎樣的反應、還有對方的專長在那些部份。可以的話,希望能在排練中看到翔央各種不同的反應呢。而且我們感情愈好,對翔央來說也會愈容易上手的吧。

這次的Kemumaki根本是個怪人(笑)。好像是因為導演村上先生,在看了我在Survival Island所演的Anga(音譯)之後,就一直覺得我是個怪人了呢。最近所得到的角色都是些怪咖,不禁覺得,原來別人眼中看到的我是這樣的啊可是其實平常的我tension很低,是個典型的A型人的說(笑)。

喜歡的外燴食物

我喜歡甜食,所以如果外燴時有甜點的話會很開心。如果是巧克力可麗餅的話就最棒啦(笑)!


 


風間俊介

這次,感覺上會是個充滿不成材人物的舞台呢(笑)。在劇本討論的過程中,大家藉由熱烈的發言討論,來深入自己的角色。結果不知不覺間演變成不成材的發言N連發了(笑)。如果聽到這些談話一定會覺得這裡沒有一個正常人呢。導演村上先生之前來看過我在「劇團演技者」裡所演的America一角,因為那個的關係,村上先生說「本來還以為你是像Mr. Children歌詞裡描述的,那種很細膩的男人,現在才知道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啊」(笑)。大概我在劇本討論時,發言都很毒的關係吧。我演的聖矢是個超級不幸的人。一般人在人生中最不希望遇到的事,聖矢可是一連串遭遇5件那樣的衰。會不禁覺得「我真不走運啊」。大部份的人如果遇上這樣的情況,會自信心全失的吧。我的話,如果遭遇一連串的衰事,有自信一定會變自閉的(笑)。聖矢27歲,已經認為「我的人生就這樣了」。不過一般來說27歲還不到人生的一半吧。我會覺得才27歲,還很有機會重新出發的。因此,藉由聖矢和其他登場的不成材人物,應該能帶給觀眾重新出發的激勵吧。

喜歡的外燴食物

外燴的話熱乎乎的東西比較好吧。只要有熱湯之類的我就會很開心了。


 


山下翔央

一開始讀劇本時,覺得理編這個角色是當下時代年輕人的典型。現在大家都要靠努力工作來賺錢生活,但理編只想挑輕鬆的做。多少可以理解呢(笑)。

理編是被放入了3個大人的生活圈裡。我自己的話,其實被大人包圍的機會很多呢。舞台也是、戲劇也是,常常一個人身處在前輩環繞的環境。像這種時候,我也只是以平常心來對待。我是那種被動地等待前輩來和我搭話的類型(笑)。

最初聽到是4人舞台時嚇了一跳,對於出場曝光率之多也感到驚訝。因為我印象中舞台劇都是很多人的場面的,只有4個人的狀況下,每一個角色都會更突顯出來,和觀眾同在的時間也會很長,該怎麼辦好啊(笑)。能出演舞台劇真的很開心。相對地只有4個演員,和前輩們的感情一定會變很好的吧。

最近的新發現是, 米花 君是個無法理解的好動人物。相反地,風間君感覺可以安穩地待在家裡。比較驚訝的是町 田 君,三明治是一片一片吃的吔!今後也希望多多發掘3位未知的一面。

喜歡的外燴食物

肉!事實上更希望的是外燴旁有躺椅呢,想好好的放鬆一下啊。

(這裡我真的要跳出來說一下... 什麼躺椅?! 寶貝你好像老人家哦~~ ())



米花剛史

我演的Andy,角色設定是"開朗的閉居人"。在大家討論劇本時我說過,我自己是一天至少要出門一次,不然就會很氣悶的人。所以對於閉居人的心情,老實說完全無法理解(笑)!為了這次的舞台,想說在家閉居看看好了。不過兩天應該是極限了吧。

聽到是4人舞台時想說「會變成怎樣啊?」每個人的情況完全不一樣。和風間認識很久,也一起演出過舞台劇。但另一方面,和翔央到目前為止連面都沒見過幾次,這方面的差異真的很大。坦白說,4個人第一次會面時,有一種和以往都不同的違和感,上了舞台這種感覺也會在吧。不過反過來講,這樣的新鮮感也很好。隨著周圍不同的氣氛,不是正好能激發出自己嶄新的一面嗎?

既使在劇本討論時也能感覺到,翔央非常的認真呢。會好好地說出自己的意見。因此希望能撇開前輩後輩的關係,建立出舞台上良好的夥伴關係。對於風間的部份我完全沒在擔心(笑)。他是我們的地下團長。所以會好好依賴風間值得依賴的部份(笑)。

喜歡的外燴食物

基本上我是甜食派,所以餐後甜點是一定要的。我喜歡像鮮奶油啦蛋奶凍之類的甜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