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 我現在是幸福到快爆點的美寶一枚~~~~~~~~

感謝親友掃了7月號的三小雜!!

這次的3小雜真的很好康!!!!! 除了央的例行訪問, 每本都有Full House的劇場報導哦!!

好多好多劇照~~~ 看得我開始深刻想念起這齣劇~~~~~

然後... 在Wink Up, 央的個人訪問裡, 看到以下這句話:


(還有特地從海外飛來觀劇的人, 讓我實實在在地感受到自己受到很多人的支持著.)


 要死了~~~~~~~~

寶貝你就是這麼sweet這麼貼心~~~~~~

在雜誌上提到海外飯去看劇~~~ (說的不就是我們嗎??!!)

看得我快感動死了~~~~~~~~~~~

我還可以再愛你更多嗎?? 明明已經愛到頂點了... 此刻的我, 覺得又更多愛你一些了!!!!!!!

OH MY GOD... (感動快飆淚了~)



我愛你我的寶貝央~~~~~

 

感謝"紅茶王子的秘密花園", 讓我能剪出這麼多3小雜的劇照...

忍不住要再貼一次"圖文並茂"的 Full House劇情介紹, 讓沒能去現場看劇的姐妹們,

能更體會到, Full House是部多麼精彩的舞台劇!!!!!!!!!


 

=======================================================

以下, 請享用: 網路版 Full House 小劇場~~~


 人物介紹
 



翔央=  りあむ(吉良賀理編/きらがりあむ、17歳)

看起來就像到處可見到的, 平凡的高3. 對什麼事物好像都不太關心, 但本性非常的單純(pure). 對哥哥聖矢感到失望, 所以漸離漸遠, 但有一天, 理編卻突然造訪聖矢所居住的山莊


風間=  せいや (吉良賀聖矢/きらがせいや、27歳)  

理編的哥哥. 高中時代明明還算是個開朗向上的年輕人, 怎知畢了業後卻不太腳踏實地, 不務正業做事總是失敗的Mr. Unlucky. 現在和高中同學Andy一起住在Andy家祖傳的山莊裡, 幫忙Andy的祖傳梅干事業.


 

米花
=  Andy    (安藤鈴太郎/あんどうりんたろう、27歳)

個性耿直, 心裡想什麼就立刻表現出來的人. 雖然個性看起來開朗, 實際上又超級怕生. 高中畢業後的10年間, 一直居住在山莊裡沒有踏出山下一步. 家裡視傳事業是梅干屋.

町田=  Kemumaki  (煙山アーチャー真樹夫/けむやままきお、27歳)

倒底該說他是個夢想家呢? 還是單純的騙子一枚?! Kemumaki意味不明的言行動作, 常搞得周圍的人一頭霧水他同時也是理編之前曾打工過的比薩店店長. 在一次的意外事件後, 好像忽然得到了能和神溝通的靈力?!...


 


劇情介紹

很久沒和哥哥聯絡的理編, 有一天忽然造訪哥哥和Andy居住的山莊. 明著的理由是看不慣哥哥繼續不務正業, 要說服哥哥下山但卻趁哥哥和Andy不注意時, 開始偷起屋裡的值錢藝術品!!

不巧, 偷到一半時被哥哥逮個正著.



哥哥帶著理編向
Andy謝罪, Andy反而毫不在意, 原來那些所謂值錢的藝術品, 根本只是Andy小學以來的勞作而已~


至於理編為什麼忽然做出偷東西的行為, 原來是為了一個mail friend. (類似網友之類的,日本年輕人用手機交友, 很多網友連面都沒見過的..)



理編這個mail friend是個外國人, 向理編求救說自己得了重病, 需要一筆大錢動手術. 「救救我! 雖然你不認識我, 但請救救我! 心地單純的理編是因為想救人才偷東西的.

雖然理編沒偷成, 但山莊裡的錢卻真的被偷光了! Andy的唯一職員佐佐木

聖矢安慰Andy: 沒關係, 至少醃了10年的梅干還在, 我們賣了就有錢了~


聖矢咬了一口梅干, 卻吐了出來~


原來Andy和聖矢根本不懂梅干製作, 一直都是佐佐木在弄的佐佐木用醃梅干! 做出來超級甜的梅干根本不能吃~




總之因為這個機會造訪山莊的理編
, 反正也不是很愛山下的高中生活, 就醬跟著住了下來

(這段出現翔央穿粉紅圍裙端拖盤的造型!! 被米花稱讚像新婚的小妻子, 還很可愛的歪頭+ 翹腳~


三人一起用餐的場景很可愛, 米花和風間會挖翔央碗裡的飯吃, 說央的比較好吃可是央想挖米花的飯時就被打筷子~)


飯吃一半, 聖矢不小心又誤夾了難吃死的梅干, 抱怨連連.


結果理編反而生氣了
: 這梅干不能吃嗎? 那為什麼哥哥還要賣呢? 還在包裝上騙人說很酸”!!

Andy和聖矢被單純的理編一罵, 都覺得良心不安, 只好打消了賣甜梅干的念頭

 


可是, 不賣梅干, 要怎麼賺錢生活呢?

這時Andy想到了一個餿主意”… 因為理編的言行舉止, 非常像他們高中時的朋友Saku, Saku很聰明很會唸書, 當年在Andy的山莊苦讀, 一心要考上東大的… (要不是在考前發生了車禍死了的話)

總之, Andy的邏輯是這樣的, 既然理編和Saku那麼像, 而且理編還有英文通信的mail friend(這是Andy偷看理編手機時發現的), 乾脆讓理編也去考東大, 5年後成功了, 就可以賺錢養活他們了~~

(這段用超誇張的慢動作手法, 表現兩人強迫理編唸書的橋段很好笑~)



理編說不過兩人, 只好開始用功唸書這段真的好搞笑! Andy和聖矢陪著理編唸書, 一下子背歷史, 一下子算數學~~


可是陪讀沒有2小時, Andy和聖矢就開始打混了… Andy說要去採野菜, 就溜了出門



理編和哥哥瞎聊, 問哥哥怎麼那麼愛打電話, 該不會是談戀愛之類的事實上, 聖矢常打電話跟一個女生聊天, 就是死去的Saku的妹妹(しのぶ)聖矢從高中就喜歡忍, 已經10年了. 不過忍心有所屬不是他

聖矢被理編取笑不甘心, 反過來問: 你在學校裡難道沒喜歡的人嗎?

理編說沒有.

聖矢問: 那校外呢?

理編反應超大!! 立刻結巴: 什麼?! (跳起來) 學、學校、校以以外、外、外

試圖打哈哈混過去的理編, 開始拿一堆內褲往哥哥身上丟, 被丟急了, 聖矢脫口而出: 還以為我不知道嗎? 就是那個傳英文簡訊的人吧.

一不小心被理編發現哥哥知道了mail friend的事理編有點火地要質問哥哥


這時, Andy衝了進來大叫: 出現了! 出現了!!! !

兩人嚇了一大跳, Andy要聖矢一起去趕熊, 拿出個竹籃裡找武器...

(這邊是即興演出, 每一場Andy和聖矢抽出來的武器都不一樣, 有時是馬桶刷, 有時是雞毛撢, 還有花灑、鈴鼓、笛子不管抽到什麼, 兩人都要把它合理化”, 真的很好笑~~)

拿了武器衝出門的Andy和聖矢, 留下理編一個人顧家.

 

門外, 一隻熊爪出現了原來不是真熊, Kemumaki的調虎離山計.




Kemumaki是理編打工的比薩店店長, 之前聽理編說要來拿了錢再回去, 一樣需要錢的Kemumaki這才找上門, 還想和理編五五分帳咧.

理編告訴店長, mail friend後來傳來簡訊, 說自己的病大好, 不需要手術也不需要錢了. 可是店長卻說: 既然你現在不需要錢了, 那我一個人獨吞吧.

開始打包屋內的東西包著包著, Andy和聖矢回家了.


來不及逃走的店長
, 只好假稱自己是來送比薩外賣的


但不一會居然被Andy認出, 他是Kemumaki, 當年的高中同學. Andy一直很記恨Kemumaki, 他覺得當年Saku的死是Kemumaki害的.

Kemumaki當然矢口否認他們是相識. 被逼急了, Kemumaki只好假稱自己的名字是アタマよしお (頭好壯壯之意), 是東大畢業的高材生, 專門幫人補習之類的.

聖矢一聽可開心了! 急忙請頭好壯壯先生留下來教理編唸書. 還要理編以後不准再叫人家店長”, 要叫教官”!!!

(這段閃舞"的經典名曲出現 - What a feeling by Irene Cara, 翔央和町田跳了一段閃舞. 全場觀眾都一起打拍子, high~ 翔央跳舞這段非常可愛, 一直用很崇拜的眼神看著町田~~)



於是, Kemumaki就這樣留了下來. 得意的Kemumaki不知聖矢和理編的關係, 自已爆料出來, 原來理編的外國mail friend是他假扮的, 目的是騙年輕無知的理編幫他拿錢. 聖矢這時才說出理編是自己的弟弟, 場面有點僵

接著Andy找出了高中畢業紀念冊, 證明眼前的頭好壯壯就是Kemumaki… Andy因為當年好友Saku死在山莊附近, 一直不能原諒Kemumaki…(至於兩者的關連, 好像是Saku死前打的最後一通電話是給Kemumaki之類, 有關Kemumaki和忍交往的事什麼的聽不是很清楚…)



總之, 屋內, Andy劍拔弩張地逼著Kemumaki, 聖矢在旁邊勸說理編不知所措地在一旁看著3個大人然後電話響了, 沒人理. 理編衝上去接, 是捲款遣逃的佐佐木, 良心發現說要送錢回來了. 理編把電話交給聖矢聽.



這時Kemumaki衝出大門, Andy和理編追了上去被逼急的Kemumaki漸漸退到門前的古井邊忽然就一蹬地跳進井裡!



(
這裡舞台燈光全暗, 一個大銀幕拉在半空中播放了一段投井的人的急救步驟的影片很卡通的方式拍的. 裡面的翔央好~~~可愛. 而影片所教的急救步驟超爆笑的!

1.       向井內大喊~”, 聽看有無回應. (央一手擺在腮旁, 嘴巴很可愛的呈O, 然後還歪頭做的樣子好可愛~~)

2.      拿繩子把投井者拉上來.

3.      先用手扳開昏迷的傷者的眼睛, 看有沒翻白眼.

4.      如果還是不醒, 就大力搖晃、大力搖晃傷者, 把他搖醒

5.       如果還是不醒, 只好人工呼吸了(畫面裡, 央、米花、風間3人一聽就小丸子三條線連昏迷的町田也三條線)

6.       不過, 如果都是男士的情況下, 因為很噁心所以就免了(畫面裡, 3人輕輕鬆了一口氣, 連昏迷的町田也鬆了一口氣, 超爆笑的!!)

7.      以上方法都沒用, 就等傷者自然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