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谷川純 x 山下翔央

彼此刺激一同成長

長谷川純以及山下翔央,在舞台劇及電視節目各方面各自活躍的兩人,這是首次合作演出。這回得以參與名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演出,相信能綻放出嶄新耀眼的花朵。

 

 

 

BestStage0904-01r.jpg 
(圖片取自Shoon Community)

 

 

 

 




長谷川
 「看了劇本後覺得如何?」

 

山下 「台詞一點也不生硬艱深呢。長谷川君演的是茱麗葉的表哥Tybalt,我演的是羅密歐的好朋友Mercutio,就好像『West Side Story』裡面RiffBernardo的關係一樣吔!?」

 

長谷川 「真的!完全是正面衝突的對立立場呢。事實上我們兩個像這樣在舞台上演對手戲還是第一次呢。」

 

山下 「請多多指教。」

 

長谷川 「這種非歌舞形式的話劇(Straight Play)演出,自『Azumi』以來我這才第二次而已。然後不管是莎士比亞劇啦還是在地球座表演都是第一次,怎麼說在很多方面翔央都可以說是我的前輩呢()。」

 

山下 「的確地球座的話我是有幸先演出過了,不過不管怎麼說要稱前輩什麼的都還早啦。」

 

長谷川 「翔央的舞台演出我曾經在觀眾席觀賞過,給我的印象是角色詮釋得很好很有存在感,演技也非常從容自如呢。有著許多意想不到的生動表情,是能演的人哦。」

 

山下 「謝謝誇獎!」

 

長谷川 「所以這次有機會一起合作,對於翔央會丟過來什麼樣的變化球我非常期待哦。我也是滿憑著感覺走的人,在對手戲的當下順著感覺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來、會不會有什麼出乎意料的反應等等令人期待呢。」

 

山下 「聽到這些很開心呢~。我對長谷川君的印象是活潑開朗的人,所以排練情形會是如何我也很期待呢,平常這麼明朗的長谷川君會怎麼詮釋發起怒來的樣子呢?真想早點看到。想多多跟你學習。」

 

長谷川 「真的有什麼好學的嗎?」

 

山下 「看長谷川君在演戲時還有工作時的樣子,就覺得你的隨機應變的能力好強呢。」

 

長谷川 「才沒那回事吧()。還有,我們兩個還有使用西洋劍對決的打鬥場面呢,這個也很令人期待啊。這可是TybaltMercutio的賣點哦。」

 

山下 「擊劍真的很特別呢。」

 

長谷川 「和日本武士刀完全不同,有點少女漫畫的感覺不覺得嗎?我們兩個的角色雖然有點不良可也是貴族血統哦,不把貴族的高尚氣質詮釋出來的話可不行的吧。」

 

山下 「說的也是呢~()。」

 

長谷川 「不過這雖然是部古典的、充滿貴族色彩的作品,其實故事本質是很普遍的不是嗎?為了愛情啊自己所維護的正義而全力揮灑著青春,那種年少輕狂不顧一切的姿態也是一種美這個精神的部份即使是現代的我們也能理解的吧。」

 

山下 「啊~、這個我懂。像我也是,再年輕一點的時候也是血氣方剛、總是懷抱著莫名而強烈的正義感呢。」

 

長谷川 「你現在也還很年輕啊。現在這時期才應該是最血氣方剛的時候吧()。」

 

山下 「隨著排練的進行,也許自己這部份的真性情也會隨之彰顯出來。」

 

長谷川 「希望能和角色融為一體,在舞台上以角色的身份活下去啊。」

 

山下 「我也是。為了如此我會好好努力的。這一次能被授與這麼重要的角色真的很開心,我會好好珍惜這次的機會的。」

 

長谷川 「能演出大家都耳熟能詳的作品和角色,真的是非常榮幸的事。」

 

山下 「真的。這會是我很珍貴的一份財産呢。」

 

長谷川 「總之、在排練開始之前我們先找個時間一起去吃個飯吧。想吃什麼呢?」

 

山下 「嗯~、烤肉好像不錯呢。」

 

長谷川 「烤肉啊。好啊這麼說起來沒想到我也到了該請後輩吃飯的年紀了~。」

 

山下 「我會好好期待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