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中文-01.jpg 

 

從那天日文班同學送的內頁裡掃的XD

央的眼神真的很有力很吸引人啊~超─可愛的!XD
大家都還小的時候放在一起拍照就很明顯...
天然的小太陽就是個小孩XD(癈話),好像沒什麼藝人的意識(笑)
如果不看依攝影師要求而擺的pose只看臉部的話就和一般日常生活照一樣很自然也很寫實XD
這也正是太陽可愛的地方吧XD

央和少爺、赤間就會有意識的對鏡頭做表情,
有好一陣子央拍照臉部都同一個角度(笑),
連太陽都虧他說「拍照時的"翔央pose"做得太過火了吧。」
老實說我也覺得過火了(笑)。
不過拍出來就是可愛啊有什麼辦法~(攤手)←完全溺愛

我最喜歡寶貝的眼神啦~~非常有力、真的會被吸住啊~~

 

 

 

昨晚開少俱來看時已經演一大半了。

我只想說一件事....

2008/10/5的少俱時,央穿了一件我以為是新衣的紅色大衣。
SC081005-01.JPG 

(更新:有親友說這件不是新衣,貌似以前Jimmy和石垣都有穿過?...所以以下的閒聊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吧,是我想太多了XD)

那時我還因為好不容易做新衣服卻一點也不搭央的氣質而碎碎唸半天...
昨天看到橋本穿了。

其實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好像就有瞄到,那時就有感覺是同一件了,
只是昨天Ending時橋本的鏡頭很長很清楚才確定了。

嘛...也不是很意外或怎樣。

只是回想一下...2008年9月錄製那一集少俱時ABC-Z這團體已經正式在少俱亮相了。
如果這大衣原本就是為橋本做的、屬於ABC-Z的演出服....
那幹嘛要給央穿啊??
而且是連橋本都還沒穿出來亮相前就先"借"央穿?

想起來不覺得很微妙嗎?

本來就不是為央量身設計的也難怪我覺得不好看了(喂),
不過寶貝穿這件時的心情又是如何的呢?...

有點好奇...
Anyway,昨晚看到那景像我又忍不住要胡思亂想一下。(噗)

沒辦法,這是一種病。(攤手)

 

....哦好吧、昨晚的少俱除了這件事我還想再講一件。←沒完沒完啊你

後段那個某團(?)去練踼踏舞的"課外教學"是啥東西?= =

你們不是專業的藝人嗎?唱歌跳舞是你們吃飯的傢伙不是嗎?
給觀眾看煮好的白米飯就行了(啥?)幹嘛給我們看還在泡水的生米啊?

生成那個樣子...我只是愈看愈有氣而已= =

 

 

 

然後我最近的感觸是,本命這種東西還真是騙不了人的。(蛤?)

人家的恆心、毅力、熱情...還真是「翔央限定」啊....

話說之前看紅白時不是煞(?)到唱演歌的可愛小妹妹Maya嗎?
覺得她超可愛對她超感興趣,我連著好幾天狂搜她視頻搜到忘了睡覺!(噗)

嘛...結果那熱度只維持了大概4、5天。(噗)


還有像看日劇時,也會覺得春馬很帥很可愛啊....
卻提不起半點興趣去搜他的視頻或了解他更多事情。


還有像我的「完美主義」「吹毛求庛」也只在和央有關的事情上才會出現...
寶貝相關的東西我會收好、精心分類甚至費工夫剪貼...其他的都很隨便。(噗)
周六才被我日文老師唸,叫我不要拿百貨公司寄來的DM做書套!!

「會自己做書套這點很好....但也不要隨手拿到紙就包吧?(汗)...好像歐巴桑。」

我倒。(師:我才該倒吧!?)

 

其他像每個月寄一封Fan Letter這種事,
能像我這樣持續兩年以上不間斷的人應該不多吧?(插腰)

這種毅力拿去唸書我律師執照都可以考到了!!

 


所以、我親愛的寶貝~

為了不讓我成為太癈的人、為了繼續燃燒我的熱情、發揮我的潛能(你是須奈子嗎?)

請儘快公布新演出消息吧!!!!!(大吼)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