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總是帶給我一再驚喜的山下翔央...

這回又讓我上天堂啦!!!!哈哈哈哈(插腰)

 

 

 

今天下午在日揭看到這個消息我就失神了~~><

「山下兄弟」成立官方網站&網誌啦!!!(大尖叫)

「山下翔央&玲央官方網站」:
http://yamashita-bros.jp/

「Flying Sheep's cafe」(山下兄弟官方網誌):
http://ameblo.jp/yamashita-bros/

↑每人都去留個言灌爆寶貝的網誌吧XDDDDDD(毆)

 


下午點進去看時,網頁都還沒有文章,
所以雖然版頭的而且確是山下翔央和改了名的弟弟玲央的新照片,
我還是不敢輕易相信...

也許這一切只是個惡毒的practical joke....

老天爺不可能給央飯這麼美好的發展的....

 

腦袋亂成一團、無法集中注意力在工作上的就這樣熬到下班。Orz

 

然後到家後再點網頁確認時,

的而且確地已經貼出第一篇文章了!!!!

而且有山下翔央的私服照啊!!!!

手機自拍手機自拍~~~~~(叫不停)

 

 

嗚嗚嗚~~~Q口Q

於是人家終於敢相信了…
我的寶貝真的回來了!!!!
他真的回應了我的呼喚了!!!!!(大淚目)

 

晚上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告訴老天爺

「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我就要打電話去美國給空間供應商、撤回我的"終止"申請。
只要山下翔央真的回來,『紅茶王子的秘密花園』就會繼續給它付費下去!」

 

沒想到老天爺這次真的給我一個

聖爻啦!!!(再淚目)←玩具爻也是可以很靈驗的(正色)

 

 


於是!親愛的姐妹們!!

是的,我又要開始好忙好忙了~~XDDDDDDDD

論壇會繼續下去,

央的網誌翻譯會同步更新,

而且現在寶貝有了blog,
都不用寄歌迷信直接用留言的超有效率的啦!!!

(補充:歌迷信請寄至 fanmail@yamashita-bros.jp
因為寶貝會視情況、有可能回信,所以請在信中註明自己的名字和地址,
以上為官網上的說明。)

 

 

哈哈哈哈哈~~~~(樂瘋了)

 

怎麼辦?

我覺得身為央飯好幸福哦~~~>/////<

雖然看樣子央是確定離開了J家,
由官網的情況看來、目前似乎未屬任何事務所,
寶貝之後的藝能之路是如何盤算的目前雖未可知...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可以繼續陪著我的寶貝走下去了!!

而且可以不用去堵畢業典禮也著實讓人鬆了口氣XD(喂)

 

我的天我這篇寫的語無倫次了啦,
那麼就先醬,
待會就把第一篇網誌的翻譯文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