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向Kis My歌迷徵收了寫給團員的love letter~
這期整理出"歌迷最喜歡團員的哪一點?"
以下是歌迷們最愛千賀的best ranking 3~

 

 

DU1007-01.jpg  
(picture credited to shatteredtenshi from Ambitious Boys comm.)
 

[第1位]舞蹈!好開心!不過、不是說我故意謙虛還什麼的,我的舞蹈還沒有那麼的厲害啦。只是決心要比誰都更努力的跳舞而已,技術層面的話只能算"中下"。所以我想以「上」為目標,磨鍊舞技,觀摩更多人的舞蹈並且學習,讓自己的舞蹈能達到"去感受音樂而舞動"這樣的境界! 

[第2位]髮型。嗚哇、、被選上第2位有點對不起大家那個、我剛換髮型了耶!?1個禮拜前因為嫌頭髮礙事就跑去剪了,結果變成像Wakame chan(1)一樣~()。當時是想說一方面很少有男生留鮑伯頭、感覺上很時髦~所以就剪剪看了。接下來打算變化出一些帥氣的樣式啦染色啦、左右不對稱之類的,做出適合自己的髮型。

(註1)在網上查到ワカメちゃん(Wakame chan)原來是長這樣子↓請參考她的髮型這樣(笑)
wakamechan.jpg 

[第3位]天真無邪的笑容。天真無邪的笑容。是說、我笑的時候還真的是天真無邪的哦。為什麼這麼說是因為我人不夠機伶,拍照時明明沒事卻被要求「笑一個」的時候真的很傷腦筋呢。所以相反的,能笑得出來的時候肯定是發生了什麼開心的事,才能比誰都天真的笑出來啊~。不過話說回來,連自己的笑容都沒辦法靈活運用,對於做這種工作的人來說是不行的吧?!()

 

 

* 另外也請團員各自寫出喜歡其他團員的地方....

以下是千賀的回答
 

對於北山 對於自己決定的事能認真地拼命到底這點。

對於宮田 無論任何事都能用寬大的心胸去接受這點。空閒的時候會想去惹他。不過我啊、對其他五人多多少少在某些方面會有競爭意識,對宮田卻沒有()

對於橫尾 和人談心時能設身處地為對方想這點。總是用100%去回報別人的給予所以我很喜歡。

對於藤谷 相處起來很自在這點。我們有些地方很像。還有、面對工作的態度令人尊敬。

對於玉森 在偽裝得看似冷淡的外表下,偶爾看見他不輕意流露出的溫柔會使人心裡忽然揪一下。

對於二階堂 我們之間有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節奏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即使不說話彼此也大致都能了解對方的心意。兩人波長相同這點我喜歡。

 

 

* 其他團員喜歡千賀的哪一點?

北山「令人出乎意料的熱血這點。永遠不滿足現狀,不斷地在使自己成長。」

宮田「另類的有趣。很多舉動無法用常理去推斷這點我喜歡。在搞笑這方面千賀完全是另一個境界()。」

橫尾「好奇心旺盛這點。他最近熱中於料理,吃飯時會問「這是什麼醬?」然後立刻去找資料。在工作方面也是熱中研究呢。

藤谷「我們波長相同這點。這是最近一兩年的事,發現我們兩個對於工作方面的想法很合。他雖然是團裡年紀最輕的,不過對Kis My的未來可是非常認真地在思考著。」

玉森「很有元氣這點。」(←玉森你省話一哥嗎?())

二階堂「在一起感覺最輕鬆、最開心,喜歡的地方嘛….全部!()」

 

 

另外還公布了一些雖然沒有進入前3名但滿特別的意見。
其中果然有這個(往下指)XDDDDD

「我喜歡千賀君"和二階堂君很要好"這點」

DU1007-02.jpg

「我和Nika不知不覺地總之一直都在一起呢。既是同年、雖然也有互有競爭意識的一面、不過彼此也都覺得對方最能了解自己的心意、然後不中用的地方也很像....是切也切不斷的那種關係吧。」

 


是說...這人到底是千賀飯還是二階飯來的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