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POPOLO又讓我尖叫了!!!QAQ~~~~~

PL1105-02.jpg
(圖片來源: Kis-My-Smile論壇)

 

 

 

記得企鵝爸爸有首歌是這樣唱的:
  

給他扒光光、給他扒光光、給他扒、給他扒、給他扒光光~..

↑ 全錯!!!請不要污辱純潔的企鵝(毆死)

 

 

哈哈哈哈哈

唉喲好糟糕QAQ...

人家最近的惡趣味愈來愈糟糕了QAQ..好害羞哦>////<哈哈哈哈←完全感覺不到恥感啊(揍)

是說我居然還為了這個特地上網去抓歌耶有沒有很認真?XD←變態

 

 

好啦好啦XD..玩笑開完了要來認真(最好是)分享一下值得掌聲鼓勵鼓勵!的POPOLO啦XD

 

 

Kis-My-Ft2 Wild Love
~想沈溺在7人甜美的誘惑裡~

PL1105-17.jpgPL1105-16.jpg  

 

看看這副標...是為了慶祝出道而推出"禁斷的SEXY寫真館"啊!XDDD(不覺得"禁斷"這兩個字很萌嗎?XDDDD)

 

5月號算是宣布出道消息後第一次的雜誌訪談,之前人家就很期待各雜的發刊(心)想看看團員們談起當時的心情^^

結果沒想到、POPOLO給我們的是這麼大的驚喜啊!!!XDDDD

 

 

性感的男人們滾床單(大心)←全錯

PL1105-03.jpg

嗚嗚嗚~~乖乖這張真的讓我哭了~~~

髮型也好看(都被壓亂了也看得出來?!)..露出的比例也剛剛好...肩膀的線條..還有鎖骨!我愛鎖骨(心)~..只露出一隻手的感覺..還有那令人害羞的X毛QAQ...

重點是那眉毛!!!

微微張開的唇!!!~~~

電死人的眼神!!!~~~~~~


噢嗚QAQ~~~

害我一整晚忙著截圖忙著換icon...整個激動得非常幸福QAQ~(含淚握拳)

 

 

嗚嗚嗚...←還在哭?!!



我家乖乖真的變男人了QAQ...←?!

我真的太感動太感動了QAQ~~←夠了!

 

不只千賀、這次全員都散發著強力的男性費洛蒙啊~XD
照片拍得真是太好!(拍手)

 

而且這期的攝影大哥整個非常了解腐女的心理有沒有?!(指)

完全就是在幫同人本做封面啊!!(誤)

PL1105-05.jpgPL1105-06.jpgPL1105-04.jpg



都是依CP來分組的耶?!!!(再拍手)XDDDDD

 

嘛...雖然Yokoo桑坐那個位置有點微妙XD(橫:喂!)
不過Nika有用他的右手臂(←)宣示主權了有沒有(大笑)

然後這兩天在好幾個網誌都看到上面那張藤北圖..現在終於知道出處了(笑)
我覺得Tama醬的表情也很好(拍手)
乖乖拍得有點像大頭狗(噗)..不過髮型我喜歡(控之後有去修了吧?XD)
所以還是很開心~~(轉圈圈)

 


但這期讓我感動最深的不是圖、是乖乖的回答內容哦!(撲)

 


這期是問卷式訪談,一共有5個關於約會的問題。
千賀的幾個答案讓我很喜歡>////<

Q1 約會中女友恍神,會說什麼來吸引她注意力?

也是會有這種時候的呢
「就算是約會中也是有可能會有想發呆的時刻,我覺得這不是什麼問題。所以如果她真的恍神了也就由她吧」

不同於哥哥們,乖乖在這種時候不會說什麼去抓回女生的注意力,反而是選擇靜靜在旁守候等對方自己回神...
不知道姐妹們覺得怎樣,但我是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當然交往初期雙方都比較盯睛(台語),我覺得恍神的可能性不大XD..
相處久的情侶,偶爾就算約會時神遊一下..能沈得住氣陪在身旁,多少也代表著對對方有相當程度的信賴和安心感吧?..
Anyway,對於乖乖這樣的回答老實說我還滿意外和開心的(笑)
乖乖的思想很成熟耶>////<←是有在驚訝的意思嗎?(毆)

 

Q2 喜歡的女生生日到了,但對方卻說已有安排,你會如何回答?

等妳那邊結束之後也可以,CALL我!
「生日是大日子嘛,家人啦朋友們也是會想幫她慶祝的啊。不過就算再晚也沒關係、還是會去見她一面的」

這題千賀、Tama醬和Yokoo桑的回答類似,都是會尊重女方那邊的約會,但就算幾分鐘也好、還是想見一面這樣。
みっくん則和宮田一樣,會要求加入那邊的派對一起慶祝XD
太P和Nika果然比較強攻強勢,基本上會要求女生選邊站這樣>/////<

「終わってからでいいから、連絡ちょうだい」...想像千賀對女生說這句話的情形..我心都要酥了~QAQ




Q4 第一次約會在遊樂園,遇上大排長龍、氣氛有點尷尬的話怎麼辦?

這樣就有時間可以好好地聊一聊
「可以利用聊天來拉近兩人的距離。(話題的話)比如約定好待會坐遊樂機升到最頂點時要揮手啦、等一下晚餐去哪吃好啊、喜歡吃什麼東西之類的」

這題二千宮玉的回答一樣XD
這個我是覺得沒什麼標準答案,完全看當時兩人互動的感覺^^

總之從這5題的回答,看得出千賀個性溫柔的一面,而且想法很成熟又滿會為女方想..
和乖乖約會應該很自在而且不無聊XD

....怎麼辦?....我已經開始羨慕未來和乖乖交往的女生了(笑)

 

 

除了有關戀愛的訪談,後面還滿載了演唱會的照片哦!!!

然後我被團員們「給自己的照片命名」的部份笑死XDDDDD

 

PL1105-07.jpg

「那邊!不要睡覺!」 by千賀

「當然睡著的觀眾沒有半個啦(笑)這張是在跳『3D Girl』,因為樣子很有趣所以取了這樣的名字。」

 

 

PL1105-09.jpg

「我的肌肉如何?」 by千賀

「這張看得出手臂的肌肉很發達吧。以前都沒想過自己可以練成這樣(笑)」

乖乖的肌肉線條真的很棒啊~~~(啾啾啾)←?!

之前給親友看這次買回來的照片時,親友也讚乖乖的手臂好看XD
她還說千賀以後都穿這種無袖的衣服(Kis My的無袖擔當是太P耶XD)好了...
「比他露胸好看」←親友結論(爆)

 

 

然後哥哥們以下這幾張也害我笑個半死!XDDDDD

PL1105-10.jpg
「這個給我~~」 by 北山

 

PL1105-11.jpg
「看!新鞋子」 by 橫尾

 Yokoo桑這張好帥!!!>/////<
然後名字取的好貼切(大笑)

 

 

PL1105-12.jpg
「先放~在這兒一下」 by 北山

みっくん想的都好好笑啦XDDDDD
快被他笑死了XDDDDD(抱肚子)

 


PL1105-13.jpg
「嘿!計程車!」 by 玉森

是飯店小弟在幫客人攔車無誤XD←被Tama醬毆死

 

PL1105-14.jpg
「6個對1個」 by藤谷

太P和真上身!!(指)XDDDD

 

 

這期的照片實在太多太精彩了~~~

最後花絮部份也很可愛(笑)

PL1105-15.jpg

(編輯部)「Kis-My-Ft2確定出道!!團員、歌迷、當然還有POPOLO,大家都期待這一天期待了好久!!送上小小的蛋糕不成敬意..結果天然男孩千賀君一臉驚訝的表情『莫非……是為了我和Tama的生日?!(喜)』立刻換來二階堂的吐槽『那是下個月吧!』這種耍笨(←不負責任翻譯XD)的地方,正是Kis My的味道啊!」

哦呃...Kis My的形象被二千給搞low掉了(大笑)

 

PL1105-01.jpg

耍笨笨的二千(大心)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