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平面、Kis My在電視電台等的曝光率也愈來愈高...

小歌迷追都快來不及追了啦XDDDDD

 

 

*もしもツアーズ
(班底、每周六18:30-19:00)←日本時間

上周六是Kis My加入班底的第一次登場,全員到齊、以後會輪流出現這樣。



嘛...果然人數太多很難分配到秒數啊(苦笑)

不過團員每人都有一次發表美食感想的機會、算很不錯的了啦>////<

111001-02.JPG

(↑)用手指抹嘴角的動作也太娘XDDDDDD(千: 人家這是有教養##)
另外請注意上圖みっくん的表情!也好好笑XDDDDD(是可愛啦)

 

111001-01.JPG  

乖乖你吃東西的樣子真的超口愛的!~~~~(飛撲)




乖乖的「我想住在這裡!(指面包裡)」感想...看了還是讓我噗嗤了XDDD(喂)

111001-03.JPG

 

嘛嘛~比Tama醬的「歐依西!」好多XDD(喂)
乖乖Good Job~(蹭)←裁判不公平啦(舉手)

 

 

 

*中居正広の怪しい噂の集まる図書館
(班底、每周二23:15-24:15)

一樣是團員輪番出現、這周第一集是太P和Tama醬~

雖然只有短短大約5分鐘左右吧..
但能看Kis My成為這種綜藝節目的班底真的很開心!

感覺上以後會被抓去做一堆奇奇怪怪的試驗←是白老鼠無誤XD

但這樣的設定下...應該可以期待看到很多可愛有趣的反應和表情吧!>////<



像第一集藤玉所接受的這個實驗、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啊XDDDD←

【驗證:紅色是否會引起男人的性衝動】(掩面)

 


Tama醬的表情都好可愛哦XDDDD

111004-01.JPG

一直屁股長針坐不住的樣子XDDDD
怪表情一堆XDDDDD

 

看大媽(誰啊)換了各色的性感服飾(其實也還好)
心拍數不但沒有上升反而下降(!)的Tama醬\^0^/
超好笑的啦這個XDDDDD

 

今天的髮型(頭頂夾起來的造型XD日文叫ボンパ)也超口愛的>/////<

秀氣秀氣~^^

111004-02.JPG

 

最後太P的苦笑也戳到我笑點XDDDDD(抱肚子)

111004-03.JPG  

下周應該還是藤玉、因為預告播過Tama醬吃很辣的東西的模樣XD
感覺還是會很好笑XD

真是有趣的驗證節目(笑)
對了、大家有注意到出這題的那位阿嫲(Pinko桑)
在看到Tama出現時有喊「廉醬」嗎?XD
她一定也是個美男迷!(指)XDDD

 

 

*Kis-My-Ft2 キスマイRadio
(每周四21:00-21:30)

屬於Kis My自己的廣播節目!!!!!(拍手)

今晚是第一集、全員到齊!XDDDD

果然7人聚在一起講話就很熱鬧啊XDDDD(癈話)
整個很像"演唱會MC用聽的"!←
雖然看不到團員們的表情、但發現自己能很清楚地分辨每位團員的聲音...
這麼想起來我也算有一點Kis My飯的資歷了吧>///<..

藤北橫的聲音很好認、
宮っち聽起來比之前和太P兩人單獨上場時輕鬆多了(笑)
Nika醬的老實說我有時會聽不太出來XD(揍)..因為特色比較少的關係?><
然後我乖乖聲音真的很突出啊>/////<~

介紹單元時還被哥哥們糗說聲音特別溫柔是故意的還怎樣XDDDD

北「幹嘛好像在利用聲音散發費洛蒙一樣(笑)」

我乖乖才沒有刻意咧><~~~
你現在才知道我乖乖的聲音sexy的嗎みっくん~>/////<~

 

 

一開始每人自我介紹的地方也好好笑XD...

藤北玉先自介完、第4個輪到乖乖..

千「我是千賀健永..」
藤「謝謝!」
千「喂喂喂喂~讓我介紹一下啦~」
哥哥們超壞的XDDDD

第5個宮っち一開始也因為報完名字後停頓太久被太P強制跳過XDDDD
第二遍好好地介紹完自己的特色是喜歡動漫的宅男之後..
北「你一點也不宅啊」←超故意XD
宮「喂喂喂喂...」
北「(宮っち)平常私服也超時髦的..超帥的XD」
←硬要講反話想害人還是怎樣?XD
宮「別醬!...才第一集不要抺黑我啦!」 搞得好像宮っち愛說謊似的XDDDDD
宮っち一急還罵みっくん笨蛋咧XDDDDD
哥哥們真的超壞心的XDDDDD


Yokoo桑的話是、
「大家只要聽到有人舌頭打結了就知道是Yokoo了(笑)」XDDDDD


輪到最後的Nika醬時也是!

Nika說自己永遠high tension、在團體中是帶動氣氛的角色..
宮「說是帶動氣氛的角色可是在樂屋時超級安靜穩重的(笑)」←這又是怎樣?XD
二「別鬧啦別鬧!」
被大家笑說剛才被抹黑現在反過來抹黑別人的宮っちXDDDDD

 

聽7人說說笑笑時間過得超快的!><~

重點是以後節目即將進行的3個單元...
每一個聽起來都好有趣好精彩哦>/////<


◎「例えキスメン」
「如果~~(的情況下)Kis My的團員每人所扮演的角色會是什麼?」之類、
歡迎聽眾來信出題的單元..
比如、"如果拿蔬菜來比喻Kis My的話?"XD

◎「キスマイ、スターへの道」
為了朝向成為巨星之路,Kis My有很多要向前輩學習的地方。
歡迎聽眾來信提供J家前輩們的經典小故事這樣XD
比如、"聽說光一休假日時都不出門的"XD←最好這是和成為巨星有關係XDDD

◎「キスマイメッセージ」
這個看起來最普通、就是寫message給Kis My這樣..
但重點是、因為團員們有可能在節目中現場call out(!!!)
所以希望來信要附你的電話號碼>////////<

天啊...你能想像自己在家聽廣播聽到一半、
忽然接到團員來電的畫面嗎???><~~
超羨慕身在日本的Kis My飯的啦O口Q~~~

團員們說歡迎大家給他們意見、
比如有什麼他們自己沒注意到的地方啦..甚至批評指教也好XD

藤「所以可能會有聊了會開心的時候、也有可能會有聊了會心情不好的時候..」XDDDD

北「不過如果是(批評)那樣的話我會中途掛電話哦(笑)」XDDDDD

みっくん先講在前面啦XDDDDD

 

下周還是全員出場呢!
原本就很喜歡聽7人對談的、這下子有了Kis My Radio每周都可以聽到MC了(笑)

真是太棒又有愛的節目XD
日文聽力OK的姐妹們別忘了聽聽看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