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結果比我預測的還好康!
居然是北千雙人組啊哈哈哈哈哈(放鞭炮)

就像乖乖開場時介紹的、「最年長和最年少組合」XD

兩人相差5歲之多...

千「所以我小學1年級的時候你小學5年級..這樣的感覺?」
北「對啊」
怎麼覺得..算法上好像有點微妙?XD
嘛反正那不是重點(笑)

雖然年齡有差、但乖乖並不把咪睏當"前輩"看、而是"朋友"的感覺XD

 

 

至於今晚的內容、沒想到變成『櫻井翔傳說』特輯了(笑)

 


話說進行第一單元『Kis My邁向明星之路』,
照理說要介紹一下J家前輩們的各種小傳說的...

在讀聽眾來信之前咪睏問了一下乖乖最近有沒有和哪位前輩碰面什麼的?..

千「前幾天和櫻井翔前輩一起吃飯了」
北「欸?什麼什麼?!!就你們兩個人單獨吃飯?」
千「嗯」

為了慶祝千賀出道,櫻井翔約乖乖吃飯,而且還是有氣質的法國餐廳(笑)

咪睏吃味地說他沒被叫到!XD

千「因為翔君最喜歡的是我嘛XD」 瞧乖乖一副得意的樣子XDDDDD



乖乖解釋說因為兩人早在乖乖入J家以前就認識了嘛..
這個我們早就知道了XD

北「原來你是(櫻井翔的)追っかけ(追星族)?」
千「對我是他的粉絲衝演唱會...喂!」XDDDDD
北「好遜的吐槽XDDDDD」

事實是櫻井翔原本就和千賀媽認識,
乖乖是因為這樣所以小學時就認識櫻井翔,
然後因為櫻井翔才去看了嵐的演唱會、進而促成他入社的動機..



咪睏問起是哪一場演唱會?

千「Mitsu你也有出場哦!我還記得宮田還跟我揮手了!」XDDDD

乖乖得到宮っち的fan service!XDDDDD
當年才小學生的乖乖..沒想到現在會和演唱會時看到的大哥哥們同團吧...
人生境遇真是不可思議XD

 

說回來和櫻井翔吃飯的事..

兩人是在櫻井翔生日那天一起吃飯的(1月25日)

這麼重要的日子翔君就這樣獻給我乖乖了耶!!!!>///////<

順道一提、翔君今年滿30囉XD←而且居然是大壽XD



咪睏問道兩人用餐時都聊些什麼話題?

乖乖說櫻井翔問他一些工作上的事...
"Kis My現在如何?"
"和團員們感情好嗎?"
"有想過要成為怎麼樣的團體?"...意外的很正經的內容呢(笑)

 

兩人就這樣在寧靜(?)的氣氛中享用高級法國料理(笑)
用刀叉有沒有XD
整個畫面非常時髦帥氣~~(幻想中)

北「這種氣氛!千賀健永絕對無法忍受的!!」被咪睏大吐槽XDDD

千「千賀健永可以忍受!和最重要的翔君在一起的話我可以忍受!」 我開始羨慕起櫻井翔了OAO...


不過當咪睏更進一步問起當天聊天內容時..
千「還聊了什麼呢?..」
北「不記得了啊你!」
XDDDDD

 


做為慶祝出道的祝賀禮、翔君當天還送了乖乖一個單眼相機。

櫻井翔『你今後的人生路還很長,就用這個好好記錄下來吧』之類的、非常帥氣的話

北「好帥的話」
千「超帥的吧!!
(Tension一下子飆高)尊敬すーる!~」
乖乖超口愛超口愛的>0<(重點誤)

 


北「那你有送翔君什麼嗎?」
千「…還沒」
北「?!」
蛤超大一聲把我笑死了XDDDDDD


咪睏當然一連串批評(?)乖乖、得了人家禮物還讓人家在生日這麼重要的日子陪你吃飯、結果居然沒準備生日禮物送給人家....

乖乖趕緊解釋>////< 雖然聲音愈說愈小(大笑)

1/25是乖乖從LA回日本的日子!
翔君約乖乖時只說是一起吃個飯、沒提要為乖乖慶祝什麼的..
加上乖乖是從機場一下飛機就直衝餐廳,實在也沒餘裕準備禮物。

千「我希望不要倉倉促促地、是比較正式的場合、像樣點的禮物、由我主動提出邀請這樣」




北「那你也得想個好一點的禮物、配合類似那樣帥氣的台詞、"伴隨你今後的人生"..之類的..有沒有?想到要送翔君什麼?」
千「那....Kis My的演唱會門票之類?」
(楞1秒)「欸?!」
XDDDDD
北「是沒什麼不好啦..不過那種東西經紀人就會給啦!」


乖乖坦誠要想送什麼給翔君很難...
一方面自己對翔君是滿心崇拜的心態..一方面想到要送什麼時又總會覺得他應該什麼都有了..於是要求咪睏幫忙給點建議~

咪睏起先說翔君在意的主要應該是心意,送什麼他都會很開心的~
後來又建議親手做的東西!

北「親手寫的信之類的!一定會很開心的!」

千「事實上...翔君親筆寫的信..我也收到了」

北「真的假的?!!你早點說嘛!這根本就是翔君的傳說了不是嗎!」


結果兩人就臨時決定乾脆今天不唸來信、直接由千賀來分享櫻井翔的小故事XD

 

乖乖詳細地說了當天和翔君相聚的過程~

翔君真的很會設計surprise呢XD

 

乖乖因為飛機的關係當天遲到了,匆匆忙忙地趕到餐廳和翔君會合,
"對不起遲到了~"地道完歉,兩人坐下開始吃精緻美味的法國餐...

吃到一半、燈光忽然暗了下來!
然後就聽到服務生們哼著生日快樂歌的旋律~推來一個蛋糕!

千「當天明明是翔君的生日,卻是為了慶賀我出道而準備的蛋糕!」

接著翔君還送了乖乖好大一束花『恭喜出道~』

乖乖當時因為太過於驚喜和感動,整個人反而呆掉,
沒能好好說出什麼答謝的話,只說了『真的假的..』(笑)


千「因為除了家人以外、我最希望能一起慶祝出道的就是翔君了嘛」

整個人是強忍住感動的淚水(←)然後一邊繼續吃著料理...

千「連料理吃起來都有點鹹呢..」
北「真的假的?!」

好啦好啦、強忍淚水這個是假的(笑) ~by千賀健永

 


不過真的是很感動的一餐啦~>/////<

然後終於、用完餐、起身穿外套準備要離開時,
回頭一瞄桌上放著一封信和禮物!><

就在這時翔君說了剛才那段很帥的台詞XD

乖乖到這時候完全地感動感激到不行~
後來上了計程車就真的哭了~(抱)

 

北「...雖然翔君是前輩不過請容我說一句、真是個好傢伙!(笑)」
千「真的是棒透了!」



難怪乖乖對翔君這麼崇拜喜愛>//////<

聽完了翔君為千賀準備的surprise,
咪睏都羨慕地說"想要這樣的朋友"XD

咪睏說自己絕對做不到這樣的程度...
北「對於後輩頂多寫信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再下去太害羞了我做不出來..」

千「而且啊、翔君送我的相機和他自己使用的是同一款哦^^」

用餐途中兩人有拍了合照,然後翔君假裝說要去上廁所(時間有點長XD)偷偷去列印出來放入信裡面。

 

真的太有心了啦櫻井翔先生!!~~~~~>0<



現在能為朋友做surprise做到這種地步的人真的太少了XD

咪睏說翔君這麼疼愛千賀、相信今後也會一直關注千賀的一舉一動..
乖乖於是說也許將來有機會邀請翔君來Kis My Radio做surprise guest也不一定呢!XD

咪睏一直想做的是邀請團員們在意的Jr.來上節目..
而如果哪天翔君能來的話絕對是大歡迎!XD

我喜歡咪睏講到說、如果翔君真的來了自己該說些什麼?時說的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健永的照顧!」

那種Kis My團員是一家人的感覺...聽起來真窩心~(抱)

 


以上就是今晚的內容(笑)
因為櫻井翔傳說實在太精彩了所以沒有第二單元XD

乖乖去LA的事都還沒時間分享呢~~~(扭)
兩人已經預告囉、下周會請乖乖分享LA之旅XD

千「隨時!~什麼時候要我說都可以哦、用英文(笑)」

最好是!!!XDDDDD

我期待下周聽Kento Senga用英文分享LA初體驗^0^

 


哦對了!
是說今晚聽到嘻哈哈(誤)了!>0<

嘛..雖然內容終於不是勵志而是戀愛..
但很多部份會有和前面兩張單曲類似的FU...
愛肥你才出3張就創意瓶頸了嗎?!>0<(誤)

一直噓噓噓....建議大家聽歌的時候不要喝太多飲料哦XD(全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