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相關文章→ クリエ4人控repo

 

 

這次的4人控可以說是我看過最滿足的一次演出了!

場內repo我還需要花點時間整理我那堆寫得很亂的筆記←
先來分享一些照片吧~>/////< 

 

 

*Theater Creation (シアタークリエ

Kurie-26
Kurie-01

以前去東京地球座已經覺得是神場地...
進過クリエ才能體會、什麼叫做真正的天堂!!!(爆)

只有609席、即使坐最後一排都可以不用望遠鏡

而且有幾首歌會安排站在中間的橫走道唱(踩小台子)
我坐13列和15列、等於就像第2、4列一樣!
真的是大乖乖~~(抱)

30日午場我坐在15列靠走道位,
乖乖、Nika和宮っち都有走到後面的走道來~

於是人家就有幸好好地摸了Nika的手和肩臂!
距離超近的啦~人就站在你旁邊這樣~

乖乖走過來時更不用說!

他往後列走去時就好好地握了一下乖乖的右手>////<
然後等他轉回頭再經過我時、除了手當然不能放過(?)人家最愛的手臂囉>//0//<

乖乖的絲質襯衫好薄好薄、
手放在他自慢(?)的二頭肌時肌肉的觸感和溫度都好清楚哦(爆)
不過我只是像按一下這樣沒敢太用力,
大家也都輕輕帶過去、反正人人都有得摸不用搶←
沒發生什麼拉扯或不快的事件~

當生人真的就這麼近站在你旁邊時、反而意外冷靜了耶我覺得(笑)
就感覺不太真實這樣XD

 

總之有兩天都有摸到生人、於是回旅館晚餐就買啤酒慶功(?)XDDD

Kurie-03
Kurie-05

 

 

*クリエ資料夾

這次周邊有出團體資料夾、毛巾、手提袋。
不過當然、人家只對有臉(←)的周邊有興趣啦XD

這次資料夾拍得很好看呢!!(心)

正面
IMAG03561

背面
IMAG03571

 


然後這是排當日券時領的整理券...

Kurie-02

是說、400多人只抽15、6個位子,憑本人爛到有出名(←)的抽簽運、
理所當然地是槓姑了O口O

 

千秋樂我沒福氣進場,不過還是拍一下作記念XD

Kurie-04

 

 

 

*竹下通看板

Kurie-25

這次能在熟悉的竹下通看到Kis My的看板!真的很開心吶>//////<

 

 

*SHOP店

拍貼機今年換新照囉!!!

還是一樣很考驗腰腿力(?)的一項任務><

Kurie-06

不過這次版面比較好一點...上次那個星形框整個提高拍照難度(爆)

嘛...還是沒拍得很好不過我放棄拍第二次了(腿有夠酸)
總之作個記念~XD(又來)

 

 

接下來就是SHOP照囉~

是說SHOP照我都沒買很多..感覺角度都好像實在有夠騙錢

 

這張是我的最愛!!!!!!

Kurie-07

因為太喜歡所以買了兩張!XDDD(是要幹嘛)

乖乖你超口愛的!!!!!(大叫)

Kurie-08
Kurie-09Kurie-11
Kurie-19
Kurie-10
Kurie-12

愛露小肚肚的Nika(笑)

 

 


*生寫真

是說人家這次買生寫的衝勁真的弱很多..
看完大乖乖後挑起生寫就沒什麼勁了呢XD

Kurie-24
Kurie-18

左上是Marching J、其他3張都是野球大會



再來就都是這次的MiNT巡迴控

Kurie-13Kurie-14
Kurie-21Kurie-20
Kurie-15
Kurie-22
Kurie-16
Kurie-23
Kurie-17

安可時乖乖就是穿這套(↑)下來餵魚(咦)的XD

不過有把外套脫下來哦!!只留背心和超薄襯衫(心)

 

呃..是說最後這幾張拍得有夠模糊(揍)
但我累得頭昏昏了@@

就先醬子吧~

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