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三因為忙乖乖的萬言書所以Radio和Kis濱就暫緩XD

昨天終於補完!

是說看他們再度陷入仙貝苦戰地獄(!)有點心疼啊~>0<
乖乖吃得一臉菜色眼神死O口O(秀秀)

不過以內容來說我還是覺得滿有趣的XDD(惡質)

Tama醬一手一個要大家選時人家拍桌大笑"你不會吧?!~"這樣XDDD
然後Nika果然是笨蛋(笑)(二: 喂!)

總之看大家這麼努力的樣子小歌迷很感心哦~>///<

下周一定要闖關成功!加油!XD

 

 

 


然後Radio、果然太P是壓軸呢(笑)

這禮拜是最讓人擔心(?)的Nika醬XD

嗯...是說、..

Nika你真的還是先和別人合著做廣播比較好XD(喂!)

トークぐだぐだだったー(笑)


就很多的狀聲詞(咦)和很高昂的Tension(啊?)然後內容普普這樣XDDDD(揍死)

嗯嗯、因為我是二千飯所以可以這樣說(笑)←最好是(揍)

 

 


Opening..

大家還記得上周Tama醬留了(是推拖)一個課題給下周的團員去處理←..

二「為什麼玉森說要我來做?很辛苦嗎?對他來說難度太高了好像」

於是嘴上說著「這一點也不難啦」然後回應聽眾要求的Nika醬..


題目:用WILD的方式化解肚子餓得咕咕叫的囧境

二「あっ、俺の中のお腹の音が鳴ってしまったぜ」(啊、我裡面的肚子發出聲音啦)

講完後立刻進Title~「二階堂高嗣的Kis My Radio開始囉~!」
小小聲加一句「燒傷了」 [做完什麼事覺得發糗或心靈受創(?)日本人會說是やけど這樣XD]



自我介紹完畢、很清楚聽眾們最擔心的就是自己的Nika醬(大笑)

二「這是我第一次做一人廣播、也是第一次負責主持、聽眾們可能會有點擔心而我自己才是最擔心…才怪!不安要素零~!」XDDDD

 


Nika醬的廣播用文字好難傳達XD

基本上是用極嗨的語氣走到底就對了XD(好吵好吵XD)
所以姐妹們有機會請自己去聽哦^^

 


主題單元是『Nika醬魂的加油隊』

由Nika醬為來信聽眾加油打氣..

 

Q 為什麼能一直維持這麼高昂的情緒

不要想太多認真嚴肅的事、盡情胡鬧!就是維持high tension的秘訣(喂XD)

 

Q 有陷入擔心和不安過嗎?

沒有。

二「如果不安的話就輸囉!所以要跟自己說"我沒有不安我沒有不安"!」 自我催眠法XDD

 

Q 想投稿但總是因為害羞&怕落選會失望所以無法化為行動..如何才能提出勇氣?

二「"放棄"是把所有的可能性化為零。」 才在想說居然說出這麼有道理的話?!

下一秒..

二「這是我在廁所牆上看到的話(笑)」 喂Nika醬!XDDD

 

 

Kis My骰子單元、Nika醬擲到Yokoo桑~!

二「Watta是Kis My的媽媽」

團員們缺什麼總是找Yokoo桑借..
Nika說自己「褲子、襪子、吹風機、甚至鉛筆盒(!)都借過XD」XDDD

最近兩人因為舞台劇所以長時間一起工作..
有機會互相觀摩對方的演技、發現果然每人揣摩角色的方法都不一樣..

二「Yokoo桑什麼都自己想、很少和別人討論,自己先做出自己想像中的樣子、然後如果別人說"這邊有點不太對"再來改」

之前在wide show有提過、
Nika醬是會先去問導演對角色的要求和想法是什麼、先照著做、然後如果詮釋的過程中自己感覺有哪裡不太一樣、再提出來重新和導演討論。
兩人的方式剛好相反呢XD


雖然是同期、不過畢竟年紀相差不少、一開始對Yokoo桑的感覺是"大哥哥",不太敢主動搭話..

此外Yokoo桑這個人非常注重禮節..
以前吃飯時曾經因為把筷子插在飯上而被Yokoo桑大罵XD

用完餐後Yokoo桑都會把大家的餐具一併收拾..

二「然後卻忘了收自己的筷子(笑)。也是有這種少根筋的地方呢。這樣子比較好,人如果太完美的話就顯得無聊了」

 

 

Ending宣傳近期活動時還不忘演個人短劇(自問自答XD)

最後..

二「再會啦!啪達達達~...咚!好痛、撞到頭了!」 跟日記同樣調調(笑)

 

 

老實說連續10多分鐘一直聽high tension的腔調我耳朵好累XDDDD(二:沒禮貌>0<)

不過後段在聊Yokoo桑時、Nika醬難得(?)地放低了聲調、
正經地說話連他自己講到一半都開始擔心起來、
小聲問staff"這麼正經八百地好嗎?(笑)"XD

嗯嗯、我比較喜歡後段認真說話的模樣>//3//<

不過Nika醬聲音有點點啞?..
不知是不是感冒還是舞台劇的關係..要多多保重啦~>///<

 



Sorry這篇repo寫得二二六六><(揍)

是說看完萬言書後這兩天重新翻一些舊少俱表演出來回味..
嗯、別有不同的感覺呢(笑)

姐妹們有空也回去翻翻出道前的影片來看XD

今天下大雨、大家出入小心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