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果然昨天那個夢是好兆頭!(笑)

今年的DREAM BOYS JET(嘛、新名字XD)
又可以看到乖乖了嗚呼~!(小跳躍灑花花)

 

 

 

【DREAM BOYS JET】

出演》玉森裕太/千賀健永/宮田俊哉

特別出演》近藤真彦

演出期間》9/5~9/29

 



今天開記者會了呢~

 

(圖片取自twitter)
24  

 

 

故事內容從以往的拳擊世界轉向賽車世界(噗)
基本上以近藤真彦前半生(由偶像跨入賽車)為創作基礎、
所以邀來近藤前輩參與監製並特別客串演出..

嘛、是說我也沒在在意劇情啦←言下之意是?

 

不用說、Tama醬是座長(拍手)

然後我家乖乖終於掛順位了有沒有超威的!!!哇哈哈哈哈(重點誤)

玉千是對立的角色、宮っち則是兩人的夾心餅乾橋樑~

 

 

被問到JET的意義時..

宮っち說是代表著『被Johnny's所挑選(E)出來的宮田俊(T)哉』
以及『被Johnny's所挑選(E)出來的玉(T)森裕太』XD..

千「那我咧?!」

3

 

宮っち好壞!!(指)XD

後來才說那乖乖的"永"字好了XD

 

 



老實說、既使新劇情會很瞎(這應該無法避免我想XD)←喂
還是改變了比較好..

愛龜的DBS是只有愛龜才做得出來的O_O..(遠目)

新題材就可以少受點壓力少挨點罵!(嘛、雖然光是背著DBS這個名我看罵聲就不會小了XDD)←喂

而且Tama不用練高空特技和4D Flying少了多少風險!XD不然是想他摔死嗎(喂)

 

反正我只要有乖乖的舞可以看就好了~~(啦啦啦轉圈圈)←去死

 

總之先開始減肥再說吧!←重點全錯

 

啦啦啦~~(小跳步離開)←給我回來!!(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